墨镜哥高调声援艾未未 再掀网络热浪(组图)

发表:2011-04-12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ttp://www.youmaker.com/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就在国际媒体舆论大量声援和营救艾未未时,一位被称“墨镜哥”的中国网友也在youmaker上高调演讲声援艾未未,话题再次掀起网络热浪。

“墨镜哥”高调声援艾未未

从youmaker视频显示,“墨镜哥”虽然没有现场的观众,只是对着自己的电脑演讲,但他手势翻飞,语言充满感情,运用排比句增加说服力和气势。他表示抓艾未未“只能证明这一点:中国政府无人权,中共政府是一个典型的流氓政府,共产党害怕人民的醒悟,害怕老百姓的觉悟。在党的眼里,谁呼吁人民自强,谁鼓励大家解放思想,谁就是反对派”。

他直批:“共产党是一个以敛财为目地的非法组织,它才是中国境内最大的黑社会,天天贼喊捉贼。”“泱泱大中华让共产党统治著,这是我们国家的悲哀啊,民族的耻辱!人民生活在虚假的繁荣下,国土和心灵都遭到了独裁和专政的蹂躏。”他大声疾呼要求当局释放艾未未,及所有的良心犯。

网友:真正的男子汉,该出手时就出手

“墨镜哥”的高调声援再次掀起了网络的热浪,网友们称墨镜哥是“真正的男子汉,该出手时就出手。”

网友“侦破”感慨的说:“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赞墨镜英雄!希望有更多的这样的人出来声援艾未未。”

署名为“波西米亚”的网友跟贴说:“中共邪党为什么不断的抓人和杀人?真正说明了,它们内心有多么的虚弱和害怕。它们已经恐惧到了极点!它害怕人民觉醒,害怕人民看清它邪教黑社会的真面目,害怕人民解体它,害怕失去它用特权得来的物质财富和高高在上,害怕人民清算它的罪。它们觉得用镇压可以得到长久的保障,其实反而激起了人民的愤怒,反而加速了它的灭亡!抓人,打人是一个政府最无能的表现。”

网络人士秋水海棠说:“好样的,真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希望墨镜哥不会受到共产党团伙的迫害。释放艾未未!释放政治犯!释放思想犯!”

海内外知名作家存中剑先生总结道,正所谓“正邪不两立”,光明与黑暗之间绝无“和谐”可言。若共产党是真心建设和谐社会,又怎会一再用谎言的镰刀和暴力的铁锤来割裂中国的良心,击碎中国的脊梁,扼杀中国的希望?我们要寻找的难道仅仅是一个艾未未吗?不!我们真正要寻找的是良知和勇气,是中华民族的良心和脊梁!不仅是向外去找,更是要向内去找,向我们的自身去找!

附图:我们都是艾未未


(Facebook使用者支援页面:我们都是艾未未!!!1,000,000人要求释放艾未未。)


(Twitter使用者支援页面: Free Ai Weiwei)


(时代周刊人物评选:The 2011 TIME 100 Pol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