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五关 好男人

作者:老狗大钧 发表:2007-08-28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上有很多好记又好用的励志名言,警惕自己在职场上的应对进退,其实,这些名言很多都可以应用到感情的世界里。尤其对扮演守护者的男人更是有另一番的体验,其中之一就是“五度”。哪五度呢?气度、风度、深度、广度跟成熟度!请众男子好好记住!众女子请转述给自己的男人!

<1>有风度 才能自信面对女人

要风度翩翩,恐怕99%的男人已经准备投降了。

风度,指的是自己所散发出的魅力。就算像史瑞克,却是风趣幽默又温柔,这就算是有风度。风度的形成有一个基础,也就是自信。对自己有自信,才有办法吸引其他人。自己没自信,还想普渡众生吗?长相也许可以东改西改,但是风度却是无法模仿或假装的!有风度才可以让女人知道这个男人有自信面对她抛出来的所有难题!

<2>有气度 才能包容心爱女人的一切

有风度,没气度,就有如男人没有LP!

气度,指的是自己的心胸是否可以撑起一条船。面对自己的最爱,男人就该充分的展现男人的气度。女人爱耍耍小脾气,一笑置之,就给他耍。女人爱唠叨,左耳进右耳出,就微笑一下。女人爱吃醋,就更要好好爱她,因为她在意。女人需要应酬,请大方点,就不要无思乱想。有气度才可以让女人知道这个男人的心胸可以包容她整个世界!

<3>有深度 才能了解心爱女人的需求

有风度,有气度却没深度,就有如地摊卖的名牌假货!

深度,指的是对自己所爱的女人的了解,包括她的习惯、她的好恶、她的个性、她的家人,她的所有的所有。是否了解她的眼神?是否了解她的语气?每个动作代表什么应该都非常清楚。唯有用心的去感觉才有办法,才有能力满足她的所需。有深度才可以让女人知道这个男人已经对自己瞭若指掌,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4>有广度 两人世界才会更精采

有风度、有气度、有深度,却没有广度,就有如一只呆头鹅。

广度,指的是对生活的情趣。请不要忘了,两人世界以外的世界是更广的。有了风度、气度、深度这三度,就更应该一起去探索其他的事物,让两人的世界更加精采,更加丰富。有广度才可以让女人知道这个男人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添色不少!

<5>有成熟度 才能圆融处理感情事

没有成熟度,其他四度再怎么有,也让这个男人显得幼稚。风度变臭屁,气度变博爱,广度变爱玩!

成熟度,顾名思义就是对所有事情的看法跟处理方式,不仅仅是对感情。有了成熟度,更能够将其他四度发挥得更圆融,更柔和。所有的问题可以在谈笑之间轻而易举的解决。有如美食加了盐巴,男人的成熟让万事俱全的两人世界品尝起来更加甜美、更加柔顺。有成熟度才可以融合其他四度,让两人一起成长,让两人更加成熟,让两人的未来更加美好!

男人五度,有这么难达成吗?并没有,难的是自己愿不愿意去做。为自己所爱的人做那么点调整,做那么点改变,做那么点牺牲,让自己更好,让两人更幸福,不值得吗!?

做不到?就等着被超渡吧!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