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皱纹泄漏年龄秘密

发表:2007-07-15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的肌肤在20多岁以后开始衰老,因此,如果保养得好,到30岁也不会有什莫太大的岁月痕迹。如果不好,呵呵,MM就要准备迎接可怕的第一道皱纹了。
如何去保护我们的肌肤,让皱纹离我们远一些?

一:早睡早起皮肤好

一般而言,皮肤的作息时间是在晚上10∶00~11∶00点之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正常人在晚间10∶00~11∶00点间是就寝前的准备阶段,身心放松,神情安静,这时却是皮肤吸收养分的好时机。熬夜的女人最容易衰老-,而保养皮肤的最佳途径就是保持好的睡眠。因为而当你熟睡时,皮肤的更新工作才真正开始,进行不断的新陈代谢和自我调整,不规律的睡眠和过大的工作压力会影响内分泌,造成代谢紊乱,引起皮肤水分流失。所以,大家切记在12点前睡觉。这样才能让肌肤保持在更新状态。

二.远离烟酒

烟酒对皮肤的伤害很大,主要是因为尼古丁对皮肤血管的收缩作用;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加快水分流失,间接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

三:防晒

阳光,紫外线众所周知是皮肤的大敌。曾经看到报道指出,皮肤的老化,80%是因为过多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与其事后修复,不如一开始就防范。当然,防晒品使用恰当也是很重要的。美女们在阳光下活动的指数和SPF指数成正比的。皱纹产生是因为皮肤老化,恶劣环境对皮肤的损坏,尤其是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所以一定要坚持全年使用防晒霜。即使在冬季也需要防晒。

四:注意给肌肤补水+保湿

延缓老化最基础的方法就是补水+保湿。女人是水做的,每天补充大量的水份能使皮肤润滑光泽,充满弹性,还能帮助排除体内的垃圾,促进新陈代谢.在保湿后,再使用紧肤霜,这样可以使皮肤紧致而恢复弹性,从而防止肌肤松弛,缓解皮肤的老化。30岁的肌肤远没有20岁的肌肤那么富于弹性和活力,而且肌肤的新陈代谢变缓,肌肤表层老化的角质阻挡了水分和滋养品的吸收。所以要提升肌肤吸收力,每周做1~2次深层保湿护理和去角质护理。

一般女性从25岁起就应该着手使用眼霜,给眼周肌肤特殊的关照,可以延缓皱纹的出现。如果你已经出现了眼角皱纹、眼袋、黑眼圈等,就要使用相应的抗衰老、抗眼袋等特殊功效的眼霜。一般说来,以30岁为分水岭,30岁以前用滋润型的眼霜,而30岁以后就需要特殊的保护。在涂抹眼霜时,注意用量不要过大,否则,皮肤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