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将是中共的末日绝门大会

作者:朱紫正 发表:2007-07-15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凡是稍微了解天下大势的都不敢说:五年之后中共将召开它的“八大”。现在“退党”人数逼近2400万,中共是奄奄一息,它无论无何也不可能再挣扎五年,支撑到它的“十八大”。也就是说,原定在2007年9月召开的中共“十七大”将是它彻底灭亡之前的最后一次所谓“大会”了,从此以后,中共黑帮就要绝门喽。

8年之前,当中共党魁江泽民疯狂的发起和推行对法轮功迫害的时候,它绝对想不到8年之后的中共会迎来它的末日绝门大会,它更不会想到自己这个当年的党国最高元首会落到今天预备阶下囚的下场。虽然当年法轮功学员对这两方面的利害关系都向中共和江鬼说得很清楚,尽仁尽义的劝说它们放弃迫害的邪念,但是中共和江鬼就是邪恶愚蠢到了家,说什么也要一意孤行的发动迫害,它们现在的恶报下场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了。

中共和江鬼当年为了制造迫害的借口,诽谤污蔑法轮功威胁它们手中的政权,向世人撒下弥天大谎,胡说什么“如果不镇压法轮功,就会亡党亡国”的鬼话。现在的事实恰恰是,正是因为它们镇压和迫害了法轮功,才落到现在亡党又将亡国的地步。当然这里的“国”是指中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现在胡锦涛是中共的党魁,当年他是反对迫害法轮功的。不过,他当年镇不住中共和江鬼的邪气,否则还真有可能救下中共一条命,帮助它改邪归正。 事已至此,多说无益,现在胡锦涛无论在维持中共这件事上怎样使劲,都已经于事无补。

江鬼派系的周永康,参与迫害的薄熙来之流,还在削尖脑袋往中共的党国高位上钻,还想多保一时的命。可现在的中共是泥蛤蟆过江,自身难保,它怎么可能还有心思来给周永康,薄熙来传那用来保命的蛤蟆巫术呢?周永康就不用说了,那个薄熙来不但自己担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还需要给它的老爸薄一波担负一部分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呢,父债子偿嘛!当然,据说它薄熙来是胡锦涛的爱将,那就看看不久的将来胡锦涛能不能保住自己的这员爱将薄熙来。

就像有网络评论家说的那样,中共的“十七大”很可能开成中共解散大会,或者是给中共的送终大会。真是那样,是值得庆贺的;如果不是,那也无所谓,反正,中共的解散送终大会迟早是要开的,不在这天,就是在那天。天象如此,大势所趋,中共还能逃得了解体灭亡大劫吗?

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说过:共产党是必然要灭亡的。看来毛泽东的这一畿语现在是要成真了,因为中共早就向躺在天安门的毛泽东僵尸中的阴魂回应:你说我要灭亡,我就灭亡给你看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