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职工2万报销款 冯小刚成为被告(图)

发表:2005-04-01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小刚和他的不见不散茶餐厅昨天被一名员工告上法庭。原因是这名员工认为自己在工作中为公司垫付了2.3万多元的费用,但公司迟迟不给报销,只好打官司来解决。对此,记者也紧急联系到了冯小刚本人,他表示自己早已与该餐厅脱离关系,并推测原告是想借机炒作。

孟女士是北京霆邦餐饮公司的一名员工。她诉称,自己1998年起即与不见不散茶餐厅建立劳动关系,但一直未与其签订书面劳动合同。2003年底,她被任命为霆邦餐饮公司的采购部主管及成本控制部主管兼会计工作,负责不见不散茶餐厅公司所属的东方店等4家分店的采购、财务和筹备工作。在这期间,她为完成工作任务,多次垫付各项费用共计23652.6元,但直到今天公司都拒绝为她报销这些款项。去年11月,她曾经向劳动仲裁部门申请劳动仲裁,但没有被受理。

孟女士一纸将不见不散茶餐厅、霆邦餐饮公司及曲院风荷餐饮公司共同告上法庭,要求它们共同承担还款责任。与此同时,她说自己调查发现不见不散茶餐厅公司的营业执照已被工商部门吊销,所以将开办“不见不散”的两位股东王珍妮和冯小刚一并起诉到法院。

昨晚(3月30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王珍妮。她很警觉,听记者简单转述完孟女士的起诉后,她说:“不是说公司都没了吗?!公司都被吊销执照了,你们还问什么!你找冯小刚去!真无聊!”随后匆匆挂断电话。随后记者试图联系冯小刚本人,在几经周折之后,通过其经纪公司的联系冯小刚才接了记者的电话,提到不见不散茶餐厅,他说:“我早就与该餐厅脱离了关系,所以有关这个餐厅的事情,根本与我无关。”显然冯导对此很生气,他还推测原告应该是想通过名人官司来借机炒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