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顿访台,被点名陪跳舞的刘真(组图)

发表:2005-03-28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相甜美娇柔的刘真,舞技一流,加上不错的外语能力,竟成了柯林顿来台陪跳舞的优先人选!这样的传闻,伴随着柯林顿一次又一次的访台消息,更加甚嚣尘上。因此,到了今年二月,柯林顿正式来台,让人很好奇的是,传闻是否成真?

美国前总统柯林顿好不容易来到台湾,随即掀起一股旋风,粉丝花时间排队,才有机会面对面见到柯林顿,而且时间仅短短的十秒钟不到。不过,早在柯林顿来台之前,就传出刘真与柯林顿将在晚宴中舞上一曲,羡煞不少人

过去柯林顿有三次机会来台,但都因故取消。包括二○○○年九月,美国发生九一一事件;二○○三年十一月,台湾民主基金会邀柯林顿来台演讲,后又因故延迟;去年九月,柯林顿原本计画到亚洲促销新书并顺道访台,突然心脏病发,行程再度延宕。

而安排刘真与柯林顿共舞的传闻,早在二○○○年就传出。当时刘真甜美的外貌,及优雅舞姿,迷倒不少台湾男人,许多男人都想和她共舞。

为了让柯林顿对台湾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准备最道地的小吃招待外,晚宴中,舞上一曲是必要的,因此,谁拥有国际水准的舞技,不会丢了台湾人的脸,这样的人选自然让大家联想到刘真。

对于安排与柯林顿共舞的传闻,刘真很疑惑反问,是什么样的场合?什么情形?有那些人受邀呢?

刘真说,她完全不清楚,也不愿多谈,因为怕被误会是自己放的消息,像是往自己脸上贴金一样。不过,对于这样的邀约,她一定会问得很清楚,像是场合、晚宴内容、参加的人等等,因为有些无聊人士,会打电话来要求“陪跳舞”。





“先前在舞蹈教室,就曾经接过香港来的电话,说想邀请我去表演,助理要求对方留下电话及邀约内容,对方却支支吾吾不肯说,只是不断强?{出席费很高,一定会很满意等奇怪的话,气得助理直接把电话挂断。”刘真板着脸,气呼呼地说:“又不是舞女,陪跳舞,哼,莫名其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