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萬空降兵殺向臺灣」中國學者狂言攻臺方案(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6-08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學者 李毅
中國學者李毅談其攻臺方案。(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6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曾聲稱「武力攻打臺灣中國死1.4億人口是小菜一碟」的中國學者李毅再發「立刻殺向全臺灣」的狂言,「有多少萬的空降兵全部往下降」,就拿臺灣做練習。此言論引發爭議。

6月8日推特帳戶「習噗噗閹割者」發推文說,「李毅這個老神經病,又發瘋了!竟然想派兵在陽明山、臺中、臺南降落?姑且不論你的飛機會被擊落、臺灣整個島都有駐兵。北竹聯、南吉慶、臺中到處是慶記,難道這老頭不知道?」視頻中,李毅稱,空降兵組建70年了一天仗也沒打過,」還不趕快趁這時候全部練個兵,就拿臺灣做練習「。

李毅稱,各路空降兵分別降到陽明山、臺中平原、臺南平原,然後要給強大的空降兵兵團支援,所有陸海空指揮系統進行遠程指揮和支援,給3個空降兵集團配齊,讓它們機降,「有多少萬的空降兵全部往下降」,這6個兵團的兵力和火力配置,「都要達到足以獨立解放全臺灣,這就是李毅攻臺方案的思想」。

李毅還稱,這6個兵團都是主攻兵團,不分主次,每一個都要強大到攻擊整個臺灣。攻擊臺灣比預計兵力要大6倍,「真正做到殺雞用牛刀」。要明確授權這6個兵團,每一個兵團都有義務在解決當面之敵後,抓緊幫助友鄰還在戰鬥中的兵團,迅速解放全臺灣。打下去後要「立刻殺向全臺灣」,直到會師為止。

中國學者李毅一向主張武統臺灣,他曾在2019年被臺灣政府驅逐出境。作為中國社會學家的李毅可謂是著名的「狠人」,在他嘴裡說出的話完全可體現出他對生命的蔑視,尤其是中國同胞的生命。

6月1日有視頻顯示,李毅聲稱,統一臺灣究竟要犧牲多少性命,目前仍不清楚。他強調,美國內戰打3年死了73萬人,傷亡人數估計到達300萬,因此如果中共統一臺灣,「死1億4千萬的話,這是個常態,一點都不多」,且「在人類歷史上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李毅揚言,「我想大陸14億人,應該有一些人,已經做好了準備,死上1億4或者7000萬的準備,或者只要稍加教育,這些(中國)年輕人都會同意,為了統一臺灣,中國死上1億4或者7000萬。」

2020年底針對新冠(COVID-19)疫情爆發,李毅也大放厥詞,「中國因新冠死了4000人,跟美國一比,等於沒死人。」

針對李毅宣揚的最新「攻臺方案」,居住在烏克蘭的北京人王吉賢留言,「又丟人現眼了……哎。跟看大傻子似的……反正俄國解放軍空降兵在打仗第一週的時候連同裝備全部落地成盒了。」

不少網民嘲諷道,「這貨沒當過一天兵,沒念過一天軍校。指揮水平比盧卡申科還差一截,就迫不及待開始噴糞」「這樣的人在中國多一點,我臺灣國高枕無憂」「我看這個人有夠天真,非常的愚笨,唬爛沒天分,呆滯的眼神掰的天真,誇大的愚蠢,只等看他被噴」。

有網民反感道,「他只想讓百姓的兒女去當炮灰」「把他家九族內的青壯人口先空投」「為什麼…他這麼希望中國人來送死?」「這個反人類的惡畜語義就是鼓勵年輕人送死,典型的反人類的惡魔!」

「自由聖火」網友說,「那次它到臺灣搞政戰,臺灣仁慈的讓這個老東西回國了,也沒有判它,本來想它能夠感恩,迷途知返,結果它變本加厲的傷害自己的恩人,這種白眼狼在中國還有多少?非蠢既壞!都晾出來吧,以便於今後抓捕你們費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