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大白」討薪無門訴苦 民轟:制度迫害者和受害者(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15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白 討薪
上海防疫「大白」們在給市民做核酸檢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優化防疫「新十條」發布以後,多地撤銷常態核酸檢測點,造成大量防疫「大白」近一週忙於討薪,因討薪無門大吐苦水,遭網民圍轟,有網民直言,「他們是這個制度的迫害者,但最終他們也是受害者。」

12月14日有推特網友發推內容顯示,在「核酸檢測公司將何去何從」話題下面,有大白表示,早晨醒來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曾認為能繼續為大家服務呢,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至今不明白國家怎麼了,突然我們都變了天」,「大半夜,我哭了」。

有大白表示,自己和同事們在河南抗疫第一線,「為國家付出這麼久,聽黨指揮,但是現在突然解封,沒任何通知沒任何薪水給我們」,不知去哪裡領薪水,「微博不要刪除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也有大白表示,「我們今天都失業了」,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冷嘲熱諷,「我們突然失業我們領不到工資」,得不到同情,還幸災樂禍。還有大白表示,看到「全國網友都在罵我們很難過」,不知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們能做的都是盡最大努力聽政府的指揮」。

中國官方叫停了長達三年的嚴厲防疫措施,大量「大白」討薪無門訴苦,引髮網民評論如潮。

有網友回覆說,「可憐又可恨,一群無知的百姓被政府洗腦牽著走,成為政府...」「如果76年有網際網路,紅衛兵的心聲也跟這些大白一樣」「防疫暴政的幫凶,然後現在被當韭菜割了,被人民唾棄躂伐,說到底罪魁禍首還是執政者」「什麼時候作惡也被稱作服務了。蒼天有眼的!」

「為共匪做事,名利都會雙失,請不要在這PUA網友,‘清零’期間許多人因為你們這些白衛兵失去了生命,問問你們‘清零’做了什麼,利用你們的是共匪,拋棄你們的也是共匪,你們這些話該去和共匪說,既然你們自己說是為‘政府’辦事,那麼就去‘政府’要工資,不是網友無情,‘清零’期間你們可不是無情就能形容的。」

「炮灰,大白炮灰。一身大白,掩蓋了個體特徵。其實裡面有好有壞,有窮有富。脫掉大白,富貴的回歸富貴,弱勢的被無情拋棄。拋棄他們的不是百姓,而是政府,與使用大白欺壓百姓的是同一個政府。」

「部分大白在這三年可以說是作惡多端。沒有任何手續拉人去方艙是這些大白;沒有做核酸上手就打是這些大白;為了封控把樓門焊死以至於大火無法逃生是這些大白等等。記得柏林牆倒塌以後,一名東德士兵開槍打死一名翻牆的青年。他也是執行命令。但法官說你是執行命令,但你有槍口抬高一寸的權利。」

「大白們是中共極端清零防疫的執行者,也是受害者!大白對老百姓窮凶極惡,現在輪到他們遭殃了這些大白為了表現自己,就積極的迫害老百姓,現在輪到他們為討薪而跳樓,他們是這個制度的迫害者,但最終他們也是受害者!」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近期全國各地都出現防疫人員討薪事件,中國上萬億的防疫產業就此結束,因此而失業的人員估計超過一千萬人。

多則視頻顯示,湖北武漢多名大白用喇叭高喊「還我們血汗錢」,還有一群大白討薪不成爬上樓頂威脅要跳樓,北京朝陽區大白高呼「還錢」,還有廣州大白想上訪,被警察和街道人員堵門攔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