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密碼出現了 看懂後讓人起一身雞皮疙瘩(图)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2-08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8日讯】中共滅亡密碼出現了!看懂後,讓人起一身雞皮疙瘩!冬奧會開幕式顯出大凶之象,奧運火炬沒點火,張藝謀引用《北風行》「燕山雪花大如席」是中共凶象。

冬奧會開幕這一天,是大年初四,還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

中國,立春為「二十四節氣」之首,是很重要的傳統節日,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古人認為這是一年的開始,代表著寒冬已盡,春回大地,自此萬物更新,生機勃勃。因此,人們在這一天就更加注意言行,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有一個好運氣。

然而,就在這一天,在這次冬奧會開幕式上,對於中共來講就應了《三國演義》中的那句名言「種種不祥,非止一端」,出現了各種凶象。

我們先拿最關鍵的來說,也是目前大家好像都沒有太注意到的。

2月4日,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開幕。(圖片來源: 網絡)
2月4日,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開幕。(圖片來源: 網絡)

中共大凶之象其一

奧林匹克聖火本來應該在奧運會開始的那天點燃,結束的那天熄滅。

主火炬點燃方式,從來都是歷屆奧運會開幕式上的最大秘密,同時也是全球關注的焦點。因此,從某種意義上,主火炬的點燃方式、主火炬的燃燒狀態也是這個國家智慧的體現、綜合國力的體現、甚至是國運的體現,如果主火炬在燃燒過程中突然熄滅,或者是火焰突然減弱,在專業的風水人士看來都是大凶之象,在中國的老百姓看來也是大大的不吉利。

就在立春這個一年開始最關鍵的時刻,就在全球關注的這個焦點上,本次冬奧會的開幕式主火炬突然不點了!!!

真的是不點了!這對於中共政府來講,可是最大的凶象了,當然對中國的老百姓來講,那又是一個最大的吉象!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別著急,讓我們慢慢的為您道來。

對於冬奧會這個點火的重要性,總導演張藝謀在接受中共央視採訪時,親口承認,「我們08年有句口號是,『表演是好壞,點火是成敗!』,點火是最重要的規定動作,而且也是萬眾矚目!」

張藝謀在採訪中還強調,「奧運聖火從奧林匹克山採集了,遠涉重洋,送到中國,不能熄滅!」、「生生不息、它是一個象徵,已經延續百年」。

對於冬奧會的這次點火,他這樣介紹,「最後一棒,往上一放就可以,不再點任何大火,...它的火苗很小」。

「所有人都在想你們怎麼點、怎麼點?...怎麼嗡一下(點燃大火),怎麼燃燒一下,都沒有!...」

在這時,主持人給一下子戳破了,「我認為直接是不點!的這樣一個方式...」

張藝謀不得不承認,「對,是不點!」

張藝謀忽悠了半天,說白了就是壓根沒有點燃主火炬這一過程了,也就是最關鍵的這句話,

「不點!」

既然在此之前他說「表演是好壞,點火是成敗!」,那麼徹底不點是什麼?那還不是最徹底的失敗?估計這一刻全球都看傻眼了!

而張藝謀的一切說辭,什麼展現「低碳、環保、展現新時代」,都讓人想起了安徒生那個著名的童話《國王的新衣》。

明明就是不點火,再說它還是不點火!就像那個國王壓根兒沒穿衣服一樣。

張藝謀還說體現了中國的文化自信,那可真夠自信的!那個安徒生童話裡的國王不「自信」能不穿衣服出門嗎?

當冬奧會開幕式上這一幕出現時,中共在全世界面前宛如那個國王,瞬間一絲不掛、顏面盡失!

這還僅僅是臉面問題,最關鍵的是它象徵著中共的國運,所有的國家不管任何方式,均點燃了一隻熊熊燃燒的巨型火炬,這隻火炬代表的奧林匹克精神,也代表著這個國家昂揚向上的精神,用中國傳統說法,代表著這個國家的「精氣神」。

當最後一棒的火炬擺上去的那一刻,象徵著中共國已如「風中殘燭」,隨時都會熄滅了!

因此,冬奧會「不點火」----此乃中共大凶之象一也。

讓我們再來說說「中共大凶之象其二」。

中共大凶之象其二

張藝謀在最後一棒的火炬(我們稱之為小火炬),周圍設計了一朵大雪花來作為那個小火炬的外形,形成了雪花在外、火焰在內的一種結構,這種結構的本身只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雪花勢大最終熄滅火焰、一種是火焰勢大最終融化雪花,總之不會是一種長久共存的狀態,以外圍雪花之巨大,內裡火焰之微弱,最終只有一個結果,火焰熄滅!

而且,這朵大的雪花,由90朵小雪花組成,每一個小雪花代表著一個國家(地區),上面有這個國家(地區)的名字,當這90朵雪花把中間的這個小火炬團團圍住,而且勢同水火,豈不代表「全球圍堵中共」嗎?

有人可能說了,雪花中還有中國呢!對,這恰恰是代表著海內外真正的炎黃子孫,真正的中國人。圍堵中共這個「馬列」政權,怎麼能少了真正的炎黃子孫呢?

中間這個微弱的小火炬,代表著中共國的國運,火焰之熄滅,代表這個政權的垮臺!

中共將「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一開始就說,中華民族大吉之兆已現,中共滅亡之象已成!

此象現於立春之日、節氣之首、一年之始,非人力非能為,非人力所能設計!

好,我們再來說說中共大凶之象其三。

中共大凶之象其三

張藝謀為了說明為什麼要用雪花來做火炬的外形,他引用了一句古詩「燕山雪花大如席」。

他還表示,「有人問我開幕式最大的伏筆是什麼,我回答『是一朵雪花的故事』」。

中國古代的詩詞可謂浩如煙海,張藝謀作為總導演,他自己可能都想象不到,他脫口而出的這句「燕山雪花大如席」,確實是一個「最大的伏筆」!

「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軒轅臺」。

這出自唐代李白的《北風行》,這個「北風行」是樂府舊題,內容多寫北風雨雪、行人不歸的傷感之情。

大年初四,張藝謀引用這樣一首詩,用老百姓的話講,真夠中共喝西北風的。

這還不算什麼,您還沒看內容呢,這內容對中共而言更是句句驚悚。

這首詩的全文是,

「燭龍棲寒門,光曜猶旦開。

日月照之何不及此?惟有北風號怒天上來。

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軒轅臺。

幽州思婦十二月,停歌罷笑雙蛾摧。

倚門望行人,念君長城苦寒良可哀。

別時提劍救邊去,遺此虎文金鞞靫。

中有一雙白羽箭,蜘蛛結網生塵埃。

箭空在,人今戰死不復回。

不忍見此物,焚之已成灰。

黃河捧土尚可塞,北風雨雪恨難裁。」

看看裡面這些話,什麼「日月照之不及此」、「北風號怒天上來」、「蜘蛛結網生塵埃」、「人今戰死不復回」,都是這樣的場景。您哪怕是不太熟悉文言文,也看明白了,這首詩在描寫一個什麼意境。

2月4日,是大年初四,還是立春,在這樣的一個時間點,引用了這樣一首詩,對中共而言還不是大凶?

我們再來看看網路上給出的解釋,雖然這個解釋不太符合原意,但是就是這樣也足以體現出該詩要表現的氣氛。

「燭龍棲息在極北的地方,那裡終年不見陽光,只以燭龍的視瞑呼吸區分晝夜和四季,代替太陽的不過是燭龍銜燭發出的微光。」

這個燭龍,據介紹是神話傳說中的一種龍。人面龍身而無足,居住在不見太陽的極北的寒門,它張開眼睛就是白天,閉上眼睛就是黑夜。

詩裡說,「這裡連日月之光都照不到啊!只有北風怒號著自天而來。

燕山的雪花大大的,宛如一張張席子,一片一片的飄落在軒轅台上。

在幽州十二月天思念遠方丈夫的思婦,不再歌唱、收斂笑容、雙眉緊鎖。

她倚著大門,凝望著來往的行人,想到夫君還在那苦寒的北方前線心中淒苦哀怨。

臨別時你手提寶劍救邊而去,在家中僅留下了一個虎皮金柄的箭袋。

裡面裝著一雙白羽箭,一直掛在牆上。上面結滿了蜘蛛網,沾滿了塵埃。

如今其箭雖在,可是人卻永遠回不來了,他已戰死在邊城了啊!

人之不存,我何忍見此舊物乎?於是將其焚之為灰矣。

黃河雖深,尚捧土可塞,唯有此生離死別之恨,如同這漫漫的北風雨雪一樣鋪天蓋地,無邊無垠。」

詩詞中的最後一句「北風雨雪恨難裁」,其中的北風雨雪,是化用《詩經.國風.邶風.北風》中的「北風其涼,雨雪其霧」意思,本意是指國家的危機將至而氣象愁慘。

看看這句話,「國家的危機將至而氣象愁慘」!

這還沒完!

2月5日,中共的另一家黨報《大眾日報》對張藝謀來了個「最佳」配合,再次精準「補刀」,對中共來了個一刀封喉。

《大眾日報》在本報記者所寫的一篇文章中來了句關鍵的介紹,說「李白的「燕山雪花大如席」出自《北風行》,這首詩和《詩經邶風.北風》同名,兩詩之間有傳承關係。」

這就和我們剛剛對「北風雨雪」的解釋聯繫上了。

這個《邶風.北風》是《詩經》中的一首詩。它的全文是,

「邶風.北風

北風其涼,雨雪其雱。惠而好我,攜手同行。其虛其邪?既亟只且!

北風其喈,雨雪其霏。惠而好我,攜手同歸。其虛其邪?既亟只且!

莫赤匪狐,莫黑匪烏。惠而好我,攜手同車。其虛其邪?既亟只且。」

時間關係,我們這裡對全文就不再詳細解釋了,網路上的一般介紹是,這首詩反映的是「衛國貴族逃亡之事,描寫了在國家危亂之際人們紛紛出逃的情景。詩中描繪的大雪紛飛、北風呼嘯的景象,不僅是人們出逃時的天氣狀況,也影射了當時的政治氣氛。」

這簡直就是當今中國大陸的真實寫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