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疫情病例減少50% 州長提醒不應放鬆警惕(圖)

作者:程帆 發表:2022-01-29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紐約 州長 病例 COVID-19
紐約州州長霍楚(圖片來源:州長辦公室推特)

【看中國2022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州衛生廳(NYSDOH)在1月23日(週日)公布的最新疫情數據,病毒陽性病例比上週減少了一半以上,已跌至去年12月中旬的疫情病例以來最低。住院率也相應降低了25%左右,其中,95%的病毒源來自Omnicron。此外,昨天,全州共有134例因COVID-19病毒導致死亡,病例死亡總數達到5萬1854人。

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表示,州政府為阻止COVID-19疫情在冬季激增,所採取的一系列措施是非常有效的,但不應該放鬆警惕。她鼓勵民眾,若尚未接種第二劑疫苗,請早做準備接種疫苗。無論是否接種疫苗,都需要繼續戴口罩,「家長或監護人,如家裡的小孩符合條件,請帶您的孩子去接種疫苗。」

目前,紐約州內18歲及以上民眾,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的比率為90.6%,已完成全部疫苗接種的民眾達到了81.7%。

對於12歲及以上的人群,紐約州所有的疫苗接種點均提供步入式接種疫苗,先到先得。也可提前預約,請撥打:833-NYS-4-VAX。或聯繫當地的衛生部門、藥房、醫院等,確定可供應的疫苗並提前安排預約。

對於5∼11歲年齡段的兒童,家長或監護人應首先與孩子的兒科醫生、家庭醫生、當地衛生局、健康中心、聯邦合格健康中心(Fqhcs),以及可以為該年齡段接種疫苗的藥店聯繫。並確保供應商提供輝瑞BioNTech疫苗(其他COVID-19疫苗尚未授權,為這個年齡組接種)。請參看網站:vaccines.gov 瞭解最新信息和常見問題,或撥打:800-232-0233查找附近的疫苗接種點。

除此之外,州長霍楚表示將另設80處臨時疫苗接種點,解決兒童接種率滯後的情況。

室內口罩令2月1日到期

全州範圍的室內口罩令將於2月1日到期,州長霍楚表示非常期待可以盡早取消學校口罩令,但仍需要等到1月31日,州政府才能重新評估是否延長或是結束室內口罩令。

目前,州長正在與紐約州教育廳(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討論,確保並完善校園的防範疫情的措施與執行。希望逐日下降的疫情,不會很快升溫。霍楚稱:「當州政府的室內口罩令結束後,期待所有的學區都說,我們不用再戴口罩了。」但現在,還不是大家鬆懈的時候。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