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教育總監班克斯:我來這裡為了改變現狀(圖)

作者:程帆 發表:2022-03-12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教育 班克斯 學校 工作
市教育總監的班克斯(右)與市長亞當斯(左)(圖片來源:市教育總監推特)

【看中國2022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由市長亞當斯提名,擔任新一屆市教育總監的班克斯(David Banks)最近發表了自上任以來第一次重大演講,並指出儘管教育工作者們盡了最大努力,但紐約市的公立學校系統仍存在嚴重失調,必須改革教育政策。

公校學生流失12萬

班克斯在3月2日(週三)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稱:「(在紐約)我們每年花費380億美元在教育機構上,但換來的結果是,有65%的黑人和棕色學生達不到(學校要求的)標準。」

他補充道,現在公校學生的人數比5年前少了12萬!今年學校入學人數為93.8萬,比疫情大流行前的2019-2020學年降低了6.4%。許多家庭「正在用腳投票」。他表示:「這是對我們所做工作的控訴!」

班克斯感謝教育工作者在疫情最嚴重時付出的辛勤工作,並表示「保持學校開放」是正確的。接下來,他希望在引導學校回到正常狀態的同時,打破現狀。

4個「支柱」計畫

為改革教育,班克斯提出了4個「支柱」計畫:

首先,打造更具實踐性和互動性的課程。可以設置早期大學學分制,提供以工作為導向的職業技術教育課程、公民教育課程,加強學生的金融常識。

其次,學校還應該通過語音教學和篩檢普通閱讀障礙,進行掃盲。

此外,他呼籲推廣已有的成功經驗,例如,一些特許學校已經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學校應該優先考慮學生的健康、加強校園安全、改善學生營養,擴大學校與社會的良好接觸。

為了簡化官僚機構,班克斯打算取消行政主管這一角色。相反,他承諾將給主管許可權,在他們與教師和家長交流時,做出合理的決策。他希望,加強與每個家庭的聯繫,使他們成為「真正的合作夥伴」。

提供遠程教學

班克斯計畫從今年9月秋季學期開始,在市公立學校安排遠程教學。

疫情大流行期間,許多學生由於種種原因無法面對面上課,而且有些家長認為學生通過網上教學的質量高,所以市教育局決定提供網上教學。為解決並提高網際網路的質量,教育局將成立一個特別工作組,研究如何改進和擴大遠程教學。

班克斯說:「展望未來,我們應該有一個在需要時可以提供高質量、及時的遠程學習方案。」他認為,每一位積極努力的學生都能夠在線上學習。

除此之外,班克斯也提到在每所學校擴大資優課程,但未涉及運作的細節問題。他在結束時說:「我來這裡不是為了擔任總監,而是為了改變現狀!」

週三晚,理事會議長亞當斯(Adrienne E.Adams)和教育委員會主席約瑟夫(Rita Joseph)還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希望減少官僚主義。「我們將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縮小數字鴻溝上,為學生提供營養、健康的膳食,擴大公民教育和職業技術教育。」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