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或無總統辯論 左媒慌神(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1-15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Ronna McDaniel(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Ronna McDaniel(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5日讯】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近日威脅將抵制由總統辯論委員會(CPD)發起的大選總統辯論,對此一些左媒成員解讀為川普會在2024年競選,也有人擔心總統辯論將就此消失。

在過去的三十多年,總統辯論委員會(CPD)組織了每一屆總統和副總統辯論。

在福克斯新聞週四獲得的RNC致CPD的一封信中表示,它將要求其在2024年選舉週期中競選的總統候選人承諾不參加由CPD進行的辯論。如果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兌現其承諾,它可能會導致總統和副總統大選辯論的方式發生巨大轉變。

RNC有責任確保其未來的總統候選人有機會在公平的競爭環境中跟對手辯論,」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信中寫道,「只要CPD看起來有意阻止必要的有意義的改革,以恢復其在共和黨中作為一個公平和無黨派機構的信譽,RNC將採取一切措施確保未來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在其他地方獲得這種機會。」

RNC告訴福克斯新聞,「CPD直接與有資格參加CPD大選辯論的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打交道。CPD的2024年計畫將基於公平、中立和堅定的承諾幫助美國公眾瞭解候選人和問題。」

保守派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態度表示歡迎,因為右翼人士長期以來一直指責該機構抱有政治偏見並且過時。 

不過,一些左派媒體成員認為此舉是共和黨人的怯懦行為,他們無法與民主黨挑戰者正面交鋒。 

「他們怕他們的候選人跟不上嗎?」 「The View」的喬伊.貝哈爾想知道。 

「共和黨人對公共機構和公民程序的反感導致他們只是……走開的另一個例子。這對問責製或透明度來說不是一個好兆頭,」彭博社意見專欄作家蒂姆奧布萊恩寫道。

波士頓環球報作家金伯利.阿特金斯.斯托爾(Kimberly Atkins Stohr)在推特上寫道:「我已經長大了,還記得總統候選人何時試圖通過說服選民他們有最好的想法和計畫來獲勝。」 

「反民主黨努力工作......要求其總統候選人拒絕參加......辯論......」林肯計畫的特里皮(Joe Trippi)抨擊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駐白宮記者哈伍德稱「這將代表從現實中撤離。」值得注意的是,哈伍德曾在2015年主持過CNBC廣受批評的共和黨初選辯論,這促使RNC取消了與NBC的預定辯論,原因是候選人提出了一連串過於敵對的問題。CPD從未參與過總統初選辯論。 

《紐約時報》記者瑪吉哈伯曼發推表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威脅是一種先發制人的措施,也是川普將在2024年競選的一個指標。「另一種解讀是,川普正在競選,他不會辯論他是否是被提名人。」推文說。 

也有人甚至擔心RNC的挑戰意味著總統辯論就此結束。 

「2024年總統大選完全有可能根本不會進行辯論,」彭博社記者貝克威思(Ryan Beckwith)擔心。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那樣,這可能是辯論的結束,」NPR政治記者蒙塔納羅(Domenico Montanaro)寫道。

「如果沒有總統辯論委員會,很難看到大選辯論,該委員會擁有共和黨/民主黨聯合主席並監督他們30多年,」名利場的卡爾德隆在推特上寫道。

總統辯論委員會在2020年的選舉中因其第二位辯論主持人、C-SPAN主持人斯卡利(Steve Scully)的爭議而面臨強烈反對,這位媒體人在推特上與直言不諱的川普批評者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取得了聯繫。

兩人的交流引發了更多對斯卡利可以公平主持辯論的質疑,此前有批評者強調他曾為時任參議員的拜登擔任實習生。

斯卡利最初稱推特賬戶被黑,但後來承認撒謊。之後他離開了C-SPAN。

2020年,CPD還因單方面決定將第二場辯論虛擬化而受到抨擊。川普拒絕參加虛擬總統辯論後,CPD取消了第二場辯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