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选或无总统辩论 左媒慌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1-15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Ronna McDaniel(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Ronna McDaniel(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5日讯】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近日威胁将抵制由总统辩论委员会(CPD)发起的大选总统辩论,对此一些左媒成员解读为川普会在2024年竞选,也有人担心总统辩论将就此消失。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总统辩论委员会(CPD)组织了每一届总统和副总统辩论。

在福克斯新闻周四获得的RNC致CPD的一封信中表示,它将要求其在2024年选举周期中竞选的总统候选人承诺不参加由CPD进行的辩论。如果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兑现其承诺,它可能会导致总统和副总统大选辩论的方式发生巨大转变。

RNC有责任确保其未来的总统候选人有机会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跟对手辩论,”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信中写道,“只要CPD看起来有意阻止必要的有意义的改革,以恢复其在共和党中作为一个公平和无党派机构的信誉,RNC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未来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其他地方获得这种机会。”

RNC告诉福克斯新闻,“CPD直接与有资格参加CPD大选辩论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打交道。CPD的2024年计划将基于公平、中立和坚定的承诺帮助美国公众了解候选人和问题。”

保守派对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态度表示欢迎,因为右翼人士长期以来一直指责该机构抱有政治偏见并且过时。 

不过,一些左派媒体成员认为此举是共和党人的怯懦行为,他们无法与民主党挑战者正面交锋。 

“他们怕他们的候选人跟不上吗?” “The View”的乔伊.贝哈尔想知道。 

“共和党人对公共机构和公民程序的反感导致他们只是……走开的另一个例子。这对问责制或透明度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彭博社意见专栏作家蒂姆奥布莱恩写道。

波士顿环球报作家金伯利.阿特金斯.斯托尔(Kimberly Atkins Stohr)在推特上写道:“我已经长大了,还记得总统候选人何时试图通过说服选民他们有最好的想法和计划来获胜。” 

“反民主党努力工作......要求其总统候选人拒绝参加......辩论......”林肯计划的特里皮(Joe Trippi)抨击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驻白宫记者哈伍德称“这将代表从现实中撤离。”值得注意的是,哈伍德曾在2015年主持过CNBC广受批评的共和党初选辩论,这促使RNC取消了与NBC的预定辩论,原因是候选人提出了一连串过于敌对的问题。CPD从未参与过总统初选辩论。 

《纽约时报》记者玛吉哈伯曼发推表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威胁是一种先发制人的措施,也是川普将在2024年竞选的一个指标。“另一种解读是,川普正在竞选,他不会辩论他是否是被提名人。”推文说。 

也有人甚至担心RNC的挑战意味着总统辩论就此结束。 

“2024年总统大选完全有可能根本不会进行辩论,”彭博社记者贝克威思(Ryan Beckwith)担心。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这可能是辩论的结束,”NPR政治记者蒙塔纳罗(Domenico Montanaro)写道。

“如果没有总统辩论委员会,很难看到大选辩论,该委员会拥有共和党/民主党联合主席并监督他们30多年,”名利场的卡尔德隆在推特上写道。

总统辩论委员会在2020年的选举中因其第二位辩论主持人、C-SPAN主持人斯卡利(Steve Scully)的争议而面临强烈反对,这位媒体人在推特上与直言不讳的川普批评者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取得了联系。

两人的交流引发了更多对斯卡利可以公平主持辩论的质疑,此前有批评者强调他曾为时任参议员的拜登担任实习生。

斯卡利最初称推特账户被黑,但后来承认撒谎。之后他离开了C-SPAN。

2020年,CPD还因单方面决定将第二场辩论虚拟化而受到抨击。川普拒绝参加虚拟总统辩论后,CPD取消了第二场辩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