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擺正正】開門見到這種煞 大凶!(圖)

作者:拿督鄭博見 發表:2022-01-1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集《開門見到這種煞大凶!》

來自馬來西亞的拿督鄭博見DAC(Dato’Anthony Cheng),因曾精準預言新冠肺炎和世界停頓,被全球媒體譽為「命中最多預言的人」,獲得亞洲、歐美和澳洲媒體強勢報導。他是一名企業家,也是國際玄學顧問及玄商導師;曾榮獲「世傑」及「華人楷模年度人物」等獎項,在新冠兩年後,他繼續為華人推出新節目《風水擺正正》,幫助困境中的你我在危機中找到機遇。

大門為家宅風水第一重要因素,有風水師稱居家大門風水,佔整個居家風水80%以上的重要性。那麼什麼樣的大門符合風水的要求呢?在眾說紛紜中,看看精通易經、風水、八字、奇門遁甲、相學、姓名學等中華五術拿督鄭博見的高見吧,開門見到什麼樣的煞,為大凶!?

開門見大凶

拿督鄭博見在該視頻中,為你我解釋了看門見柱子的大凶之煞:開門見柱,很多人都知道是大凶的格局,但是你知道他到底有多嚴重?又如何化解呢?

如果你的家門或店面一開門就見到柱子的話,那你要很小心了,那已經犯了穿心煞,就像一把劍穿過人的心臟,在風水上是非常不好的格局。有些接觸到風水的朋友可能會問到:「只是一根柱子而已,哪有那麼恐怖?」那麼,為什麼不能開門見柱子呢?

拿督鄭博見解釋道:首先,大家一定要知道如何分辨前方的柱子,到底是不是穿心煞?否則,你站在門口望左望右,到處都是柱子和電燈柱,就以為是穿心煞,到時就自己嚇死自己了。

會形成穿心煞的的柱子,電燈柱或大樹一定是對準大門才算。如果是大樹的話,是高高的樹幹形成穿心煞,而矮矮的和多葉的植物並沒有問題。而大門是房子的納氣口,如果房子的門口對準著一根柱子的話,那就會把要進房子的氣場一分為二。

當兩股氣場從同一個路口處進入的時候,就好像一個人的鼻子,一邊吸入香的氣味,一邊吸入臭的氣味。大腦收到的信號就會混亂,你到底嗅到的氣味是香味,還是臭的氣味?

所以,如果你有面對穿心煞這個問題的話,到底可以怎麼化解呢?以下我教大家三招:

第一:改換大門的位置,避過穿心煞。

第二:向市政局申請,把柱子或電燈柱移到別處,或者把大樹砍掉。

第三:可以在柱子的前方,栽種一些葉子比較大的,或多葉植物來遮擋煞氣。

雖然風水是歷史悠久,很傳統的一門學問,但風水其實包含著科學及邏輯性的知識。所以大家一定要應用,理智和符合邏輯的思維,去判斷風水吉凶,才是正確的做法。

傳奇人生

拿督鄭博見為何能精準預測世界格局?他專研玄學、商業學、科學的結合已超過16年;其中涵蓋易經、風水、八字、奇門遁甲、相學、姓名學等中華五術;還有生命數字、人格分析學、心理學、哲學、靈氣學、商業學、市場行銷學等學問。因此,他綜合了多年的學問和經驗的精髓,中西合璧;以印證和實戰為基礎,提倡了「企業玄學化、玄學戰略化、戰略數據化」的玄學新趨勢。

24歲的拿督鄭博見在本地市場品牌界已成為一位響噹噹的人物,從1997年開始所建立品牌不計其數。此外,他在行銷界和傳銷界的20年也累積了系統,培訓,以及建立人脈的各種經驗與戰績。

拿督鄭博的座右銘:「人若要成功,創意定不同」。在他的字典裡,「創意」即是成功的根源;它能分別80%與20%的人類,它可打破慣性,它可令你不同於人群,它可令你成功。

有一次,有人好奇地問Dato’Anthony他成功的秘訣。他輕描淡寫地道出了一個哲理,他說:「我若先拋出一顆石頭;湖水,才會泛起漣漪」。更重要的,就是「奉獻」,「惜緣」和「感恩」,「心中的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

責任編輯:陳錦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