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流傳提升財運的方法 讓你對錢不再愁(圖)

發表:2021-12-15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間早就流傳著許多容易辦得到、提升財運的簡單方法。
民間早就流傳著許多容易辦得到、提升財運的簡單方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要以為提升財運都只是風水層面的專業事,一般人很難辦到,其實民間早就流傳著許多容易辦到的簡單方法喔。不藏私的小編特地為大家來一一介紹這些能獲得金錢的方式。

一、門前燈招財運

在一進入大門的地方,應該設立照明燈,由於大門處的氣場很重要,也是財運的重要進口,若是這裡陰暗,那會很是不利家運,所以大門的進口處必定要敞亮,由於燈能發光熱,故此五行屬火,可以用火來化解或催旺財運風水,可以起到招財的了局。

家中的財位必要注意採光,敞亮的光線可以讓你的財運滔滔來。

還可以在財位上一些招財的物品,這樣布局會更好,若擺放生命力執拗的綠色植物,可以添加生氣輔佐旺財。

二、門上貼福

在家中的門上貼「福」字,有助於招財享福。

福到了,命運天然也會到,對家人來說,可以起到旺財運,保平安的作用。

三、客廳擺放招財植物

客廳宜選用的植物品種有富貴竹、隆運當頭、蓬萊松、七葉蓮、發財樹、金錢樹、招財樹、正人蘭、蘭花、仙客來、桔等,這些花卉都有聚財發福之意。

四、米缸、冰箱米缸不能空

冰箱不成空空如也,裝糧食的米缸若是經常裝滿就會引財入室,由於這兩張物品與衣食緊密相關,因此補滿這兩樣則意味著家中的衣食無憂。

五、風鈴招財

金生水,可以對旺財起到良好作用,可以在家中的北方掛上一串金屬制的風鈴,最好可以發出響亮聲音。由於北方屬水,可以如此答應來添加更多的財運。

六、吉利物旺財

在衡宇的財位上擺放吉利物可以改運增財,可以按照自己的快樂愛好擺放,終極藉助吉利物的好運,來添加福澤。
一般來說,吉利物的擺放是跟八字命格有必然的聯繫,因此建議一定要選擇正軌開光過的吉利物。

想要提升財運,方法除了上述所說的之外,我們還可以隨身佩戴一些招財的吉利物件,來對本身的財運起到旺盛效用,像招財貔貅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貔貅嘴大無肛、以金銀為食,只吃不泄,這些特徵代表的是很好招財寓意,加上貔貅的招財才能不僅僅是正財,對於偏財方面的布局也能起到良好作用。因此,不管商人或公司白領都可以供奉佩戴貔貅,好讓在正財旺盛的同時,投資、股票等等偏財方面也能獲得不測之喜。

另外,貔貅除了可戴在身上,還可以擺放供奉在家裡或工作場合。因此,在請人來觀看風水財位之後,就可以在恰當的地方擺放貔貅擺件,以利財運上漲,而貔貅還有辟邪保安然的作用,能輔佐人們遠離小人、遇見貴人,人財俱旺。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