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豁出去了 朝鮮人竟敢這樣反金正恩(圖)

發表:2022-01-02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日讯】現今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統治下已超過10年之久,人民的生活並無改善,甚至還傳出餓死之慘況,而且動則受到處決的威脅,導致民怨四起。據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於首都平壤再出現了批判金正恩之塗鴉

去年12月29日,據DailyNK消息人士表示,22日在平壤市的平川區一棟公寓外牆上,出現了「金正恩狗XX,因為你的人民於饑餓中死去」的塗鴉。

在12月22日淩晨4點20分左右,居住於平川區的金某出去巡查之時發現了塗鴉

據緊急報告體系,經由人民班長、地區保衛員、地區保衛部、市保衛部、國家保衛省之過程上報了上級,使得國家保衛省、市保衛部和地區保衛部動員了所有工作人員,針對現場進行封鎖,並抹去了塗鴉。

朝鮮這個國度,直接批判最高領導人之所有行徑,都遭作為反國家罪或者顛覆國家之罪,而被送進了政治犯收容所或者判處死刑。

在全球發生COVID-19疫情之後,朝鮮採行了嚴格的管制措施,此次事件可能是民眾的不滿情緒比預計的更大所致。

因為正處於朝鮮舉行第四次全員會議之際,卻出現了批判最高領導人之塗鴉,保衛當局已經進入了超緊張狀態。

消息人士稱,因為是在金正日逝世的十周年(亦即12月17日)、金貞淑誕辰紀念日(指12月24日)、黨全員會議(從12月27日起)之際,而出現了此情事,因此認為問題更加嚴重,使得國家保衛省投入了一切力量調查該事件。

據了解,從12月23日開始平川區保衛就針對工廠、企業工人和學生等所有人員展開調查筆跡與行蹤等。

當地百姓說,在金正恩執政之後,就到處設置了監控攝像頭,因此不用很長時間就能夠查出犯人。

平壤市民的忠誠度高,且供應亦比地方好,在此情況下還發生了這種事件。因此保衛當局十分擔心日後在地方也會發生類似的事件。

朝鲜人竟敢這樣「打倒黨高層」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2020年9月28日,有一名不願具名的殷山郡的當地居民透露,自9月中旬起,市場圍牆上就充斥著「打倒靠著壓榨人民,而讓自己吃飽穿暖的黨幹部」的字句塗鴉,這使當地的保衛部非常震怒,聲稱該塗鴉行為已經嚴重打擊了黨中央領導階層的最高尊嚴,這是一種是「反政府、反體制」象徵,所以全郡都必須進行緊急搜查。

殷山郡的居民說,每年都在水深火熱之中打拼,過著困苦的生活,而痛批保衛部官員們只會想方設法地揪出塗鴉慣犯,但在之前是否應先反省為什麼會有居民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去寫下「打倒黨幹部」。

朝鮮大校涉嫌塗鴉批判金正恩遭槍斃

2018年3月1日淩晨4點左右,朝鮮的4.25文化會館的側壁上,被發現了有批判金正恩當局的塗鴉。朝鮮政府為調查此事件,嚴格管控流動人口,並加強檢查力度,及對照筆跡等,盡全力來搜捕犯人,試圖透過這次調查,加強保衛和保安體系。

2018年5月7日,據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有一名作戰局上級參謀(大校),他涉嫌主導4.25文化會館等地的反對政府塗鴉事件,日前已在姜建軍官學校被以自動步槍槍斃了。

朝鮮紙幣上的塗鴉

2016年,據《蘋果日報》引述RFA報導披露,今年初,在兩江道一座車站的金日成肖像下方,竟發現了寫著「金正恩狗XX」的文字。使得朝鮮當局已經針對附近2萬多名居民進行筆跡調查,不過仍沒有查出線索來。

2016年,朝鮮的兩江道普天郡與鹹鏡北道清津市都出現了批判金委員長之傳單與塗鴉,而且在鹹鏡北道會寧市的街道上,還散落了寫著類似文章的幾十張5000朝元紙幣。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