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惹的禍根?富二代船上荒淫聚會殘害30女(圖)

發表:2022-01-01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31日讯】朝鮮經歷數十年來之配給制度,自1990年代「苦難的行軍」全國經歷了大饑荒後,此制度幾乎宣告崩解,致使人民被迫走上市場。在金正恩上台後引進具資本主義概念之經濟制度,卻從中演變出許多社會問題,有些靠管理外匯發財的富二代找多名美女上船荒淫聚會,並將不聽話的女孩殺害,屍體拋進江中。

根據《每日朝鮮》(Daily NK)的日文版報導,近來朝鮮發生的犯罪型態,已經開始出現不同的改變,這些以富家子弟為首的殘忍獵殺之犯罪手段,甚至也難以於一般資本主義國家中發生。今年3月,平安北道鐵山郡有一名外匯管理公司之負責人,犯下了離譜殺人案件,從其犯案手法可發現,他似乎並不怕會東窗事發,因而震驚當地。

報導中指出,該名罪嫌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富二代」,也算是韓國人所稱的「金湯匙」,他父母早年因為從事貝類養殖業,而賺取了巨大財富,而後他更接掌家中的經濟大權,卻不學好而幾乎每晚夜夜笙歌,過著荒淫的生活。

他自全國各地搜刮來貌美的年輕女子,讓她們登上他的船來參加荒淫聚會,而後對這些女孩們下藥,甚至進一步施以暴力行為或者性侵害。若有不從,富二代就會將她們殺害,而將屍體丟入河川中,已經有30多具的屍體沿著河川流向了下游,最後這些屍體陸續也被發現,使得整起案情東窗事發。

報導分析認為,這恐怕與金正恩的統治政策有關連。朝鮮早年自從金日成時代起實施「配給制」,宣稱人民能夠公平獲得分配住宅、食糧和物資,能使民眾感到富足自然,而且不會有什麼犯罪率,甚至讓朝鮮成為治安最好的國家之一。

豈料,在金正日上台之後朝鮮就面臨大饑荒,致使國家宣布走上了「苦難的行軍」,導致民眾開始走上市場。另一方面,他以公開處刑等殘酷手段大開殺戒,而試圖以嚴刑峻法來對人民實施恐怖統治。之後在金正恩掌權後,儘管開放了部分經濟政策,但受到全球COVID-19疫情、颱風和梅雨洪災,以及因核武而遭到國際實施經濟制裁之影響,使得該國民生經濟凋敝的朝鮮,開始出現了更多種型態的犯罪。

此外,先前有一名有入伍經驗的脫北女性披露,其實比起韓國,性犯罪在朝鮮軍營裡卻是屢見不鮮,至少有7成的女兵曾經遭到性侵害,有一名負責接線任務的女兵,她從17歲入伍之後就屢遭2位長官性暴力,竟然在她身心煎熬進入軍營醫院接受治療之時,又慘被軍醫的性侵害,讓她清醒後崩潰試圖結束自己的性命。

朝鮮的「黃色文化」

據悉,著名豪宅區的新義州市内彩霞洞,有餐廳私下做不法勾當,該間餐廳在11月就遭警方查到私設賭場,且逮到了3名男顧客與3名女顧客,並將餐廳員工一併逮捕。後經警方調查發現,餐廳內不只設有賭場,還有按摩室、三溫暖和VIP房等空間。這些皆被金正恩政權視為不正當之「黃色文化」,也算是一種「思想反動」。

其實不僅此件賭博案,日前朝鮮亦爆出有200多名的女大生集體賣淫事件。平壤一間知名的大型洗浴設施名為「紋繡院」,其負責人為了想要擴展客源,就找上了平壤音樂舞蹈大學和平壤演劇電影大學的教授,請他們能夠介紹缺錢的年輕女大學生至店裡工作,而提供「性服務」來賺取外快。據了解,他們以每一個月500美金(約新台幣1.3萬元)之報酬,來誘拐女學生至店內的KTV賣春。同時其客群主要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或者是勞動黨平壤市委員會之高層幹部,被逼下海的女學生已經多達200人。

據悉,有一部分女學生去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是要從事下海賣淫之工作,還以為只是一些簡單工作而已,怎知到場之後才知道服務對象是買春客,甚至當場被硬來,讓她們氣得直接向上級通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