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了 很多人不是死於疾病 而是死於無知(組圖)

發表:2021-12-2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老人胸痛看醫生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會忽略真正的疾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常說:人吃五穀雜糧,難免得病。現代醫學把各種癌症和一些慢性病統稱為基因表達異常,其實,許多疾病的根源是我們錯誤使用身體的必然結果。當心了,很多人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無知。

疾病的出現是提醒我們健康出問題

頭痛是很常出現的症狀,根據統計,大約有數百種疾病都可能導致頭痛,如果「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雖然頭暫時不痛了,但真正的疾病卻可能被忽略,結果可能更糟糕。

其實,很多疾病的病因只有一個,但顯現出來的現象有很多種,如果只從「現象」上去治療,是無法治療好的。

舉例而言,有一些疾病是長期心理壓力累積所導致的。壓力大使得腎上腺分泌腎上腺素,會把人體的各種器官都調動起來,腸胃加快食物原料的消化、吸收,肝臟抓緊排毒,心臟加快跳動……這些都是人在緊張的情況下,身體所產生的自然反應。當人們把壓力往肚子裡吞的時候,心、肝、脾、肺、腎等器官一直處於超負荷運轉狀態,人的五臟像機器用久了一樣會發熱,發熱後變成胃炎、腸炎、脾虛、肺熱、肝炎……

比如胃如果過度工作,就會出現胃潰瘍,胃酸分泌減少,導致腸胃消化不良或脹氣。此時,連帶腸子也發生問題,得了腸炎,肝臟被波及就會得到肝炎……種種毛病就產生了。

從現象上治病恐會把人摧毀

油炸食品炸雞
愛吃油膩的食物,時間長了,血管裡就會堆積很多垃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人愛吃油膩食物,時間長了,血管裡面就會堆積很多垃圾,這些垃圾脂肪肯定會影響到人體血液的正常流動。為了保持血液正常供給,人體本能的升高血壓來促進血液流動,就好像是給水加大壓力,讓水跑得更快一樣,於是就產生了高血壓。

現代醫學治療高血壓是從現象上去治療,往往忽略了致病的根源。

西醫給高血壓患者開出的處方就是降壓藥,可是患者一旦吃上降壓藥,結果卻不得不終身服藥。雖然將血壓降下來了,但同時也把人體正常的生理調節功能破壞掉了。

可是,得病的根源——血管裡面的垃圾脂肪排掉了嗎?

當血管裡充滿垃圾,血流不暢,身體就會發出一條指令,命令提高血壓,讓血跑得快一點,維持人體血液的正常循環。而降壓藥把血壓降下來,血又流慢了,血管裡的垃圾沖不走,就會在腎臟裡形成尿毒症,最終形成腎臟衰竭。

同時還會導致一個很壞的副作用,因為我們身體各個器官和組織,是依靠血液循環提供的養分才能正常運轉,供血不足這些器官就會損傷、壞死。這時身體只得又發出一條指令,命令心臟跳快一點,心臟跳得快,泵出心房的血液就多一些,以保證正常水平的血液供給,可是時間久了,心臟也就衰竭了。

因此,降壓藥用久了,恐會導致腎臟和心臟衰竭。其實,高血壓只是一個結果,如果不去找出原因——錯誤的飲食習慣,吃太多的油膩食物把血管給堵住了,而是通過降壓藥試圖降低血壓,是在危害自己的健康

如果能改變飲食習慣,讓腸胃清潔,血液乾淨,將血液裡多餘的脂肪排出去,血液就能夠正常流動,血壓自然而然就會降下來了。

綜上所述,很多疾病都是人體本能的自我保護,是給我們發出的一個警訊,提醒我們改變生活習慣,調節心理健康。如果忽略了這些信號,採用藥物去壓制疾病,可能會患上更嚴重的疾病。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