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傅政華被查 但不過多期待(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10-05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傅政華
前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司法部部長傅政華(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10月5日訊】最近,中共剛剛宣布對公安部副部長孫立軍「雙開」並移交司法機關處理,僅僅兩天後,前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司法部部長、有「頭號酷吏」之稱的傅政華也被宣布因嚴重違紀違法受到調查。消息一出立即引爆網路,尤其是在傅政華掌權期間,直接遭受迫害的很多維權律師、維權人士甚至學者、記者等,此前遭到傅政華及其爪牙殘酷迫害的各方受害者都十分開心,奔走相告。

傅政華作為中共的打手,無論是在北京市公安局工作時,還是在擔任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期間,的確做了很多喪盡天良的壞事。曹順利女士因為要前往聯合國參加人權大會被從機場綁架,關押迫害致死與他有關;高智晟律師長期遭迫害、被酷刑折磨與他有關;震驚中外的針對全國律師和維權人士進行的「709大抓捕」也是由他主導。很多人權律師在黑監獄遭酷刑折磨,強制餵食不明藥物;還有一些人遭酷刑之後,被迫在中共喉舌上自證其罪。709案件中,僅山東就有超過200多人遭威脅、被傳喚,在全國範圍內株連人數超過數千人之多。說傅政華罪惡纍纍毫不為過。

傅政華擔任司法部部長後不思悔改,變本加厲地繼續作惡,積極配合公安部的孫立軍(中共淪陷區國保總隊負責人)在全國範圍內針對敢於為遭受中共迫害的維權律師與維權人士、宗教信仰者以及遭強拆被截訪的蒙冤受害民眾辯護的律師們,進行關閉律師事務所、吊銷執業證、取消律師資格等不斷的打壓迫害,公然違憲違法,與正義為敵。周永康、孟宏偉等害民賊們的下場似乎並沒能使他們有所警醒。

儘管懲處孫立軍、傅政華的那些人也絕非善類,孫、傅之流落入的當然也不是正義之網,但惡人遭到惡報,壞人遭受懲罰,這樣的事情怎麼說都是大快人心的好事,都是「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的表面具體體現。之所以說是「表面」的,就是因為抓幾個傅政華、孫立軍這樣的惡官酷吏,並沒有觸及到導致社會公共問題的根本所在,故而必須避免錯誤地認為中共幹過的所有壞事都等同於傅政華、孫立軍這樣的酷吏所為。毫無疑問,這些明明白白甘願替中共作惡的中共爪牙、惡奴們罪惡滔天,必須追究。但只有等到人民真正站起來,對中共暴政集團進行大審判時,才算是正義的真正彰顯。否則,無論多少中共官員被查,也只不過是黨內爭權奪利的結果。社會現狀不會因此有我們期待中的根本性改變,社會公正度也絕不會由此而提高,正義也不會由此而得以彰顯。周永康掌控政法委的時候,很多人把人權活動人士遭迫害的罪責歸結於他,說他是「政法王」,好像與人民為敵的事情都是他一個人幹的。的確,周永康確實非常邪惡,可是周永康被抓後情況得到改善了嗎?

同理,即使傅政華、孫立軍、孟建柱等等都被抓了,只要共產專制依然存在,共產黨仍然利用專制系統綁架國家、挾持政府,中共淪陷區冤獄大國的狀況就不會改變,人民每時每刻都在被奴役的命運就不可能得到改善。總之,中共政權處罰它的奴才傅政華,我們人民樂見惡人受到懲治,但不應該有太多想當然的天真判斷、期待和錯覺。對於中共鷹犬們而言,自從他們把自己的身體和靈魂交給魔鬼的那天起,就注定會被魔鬼「請君入瓮」來對待,結果必將是按照他們前任制定的伙食標準在秦城監獄裡度日,之後若能夠活著走出來,不「被王立軍」就算幸運了。

歷史證明,對於很多中共幫凶而言,秦城就是他們的鬼門關。而人民只有認清共產極權暴政的本質,不作不切實際的幻想和期待,攜手努力把共產專制暴政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並鏟除專制的土壤,經過難以避免的陣痛時期後,中國社會才能回覆常識、回歸正軌,我們未來的命運才會有根本的改變,才有可能過上身為一個人應有的,有尊嚴的生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