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受夠了 將在未來5至10年內起義?(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1-10-03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共抗議:天怒人怨,共產黨亡。
反共抗議:天怒人怨,共產黨亡。(圖片來源:免費圖片/Andrew Tse/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編譯/綜合報導)在今年夏天的大陸疫情報導中,人們看到了疫苗接種中心外相互推搡和掙扎的場面,人們爭相接種不起作用的疫苗,為的就是保命。因為在當今的中國,想看到擺脫中共的獨裁統治的公民們,只想活下去,絕不想無緣無故地死去。明確的說,中國人已經受夠了,眼看中共的錯誤統治變得越來越明顯,社會、經濟和文化斷層,中國人無法視而不見。中國人民即將會為自己的權利站出來,內爆和反對中共的民眾起義也就是5-10年的事情。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處於非常艱難的境地。《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指出,與中共的說法相反,中國還遠沒有達到中共告訴中國人民的水平。相反,中國正以一種相當可恥的方式滯後。在過去的一年裡,中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登上了全球頭條,因為北京在COVID-19疫情中負有罪責。對中國的報導和全球對北京的高度關注,讓人們看到了一個近在眼前的事實,中國很快就要內爆了。

根據《外交事務》的分析,「中國的社會正在以複雜和具有挑戰性的方式發生分裂。基於性別和種族的歧視十分猖獗,越來越多的民族主義和充滿仇恨的網上言論使之更加嚴重:創意階層與小官僚對立,嚴重的城鄉不平等現象持續存在。」

文章指出,共產黨是多樣性的敵人。幾十年來,共產黨一直在努力建立一個同質化的社會,並且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同質化在某種程度上,中國人可以接受,然而,中國目前的情況使中國人民對執政黨感到反感。憤慨、收入不平等、歧視、排外、監視和絕對沒有隱私,正在成為中國民眾反對中共的基礎。

《外交事務》指出,2019年中國在國內公共安全上花費了2160億美元,包括國家安全、警察、國內監控和武裝民兵,是十年前中國政府支出的三倍多,比指定給共軍的軍費開支大約多了2600萬美元。人們必須注意到,這些數字是2019年的。中共在一年後接管了香港,現在可以很肯定地說,從那時起,中共的公共安全支出肯定又增加了一個檔次。這說明隱私在中國已經成為一個陌生的概念,而中國人是多麼渴望私人的、正常的、沒有國家干預的生活。

多年來共產黨一直在努力在中國建立漢族至上的地位。通過對維吾爾族、蒙古族和藏族的文化滅絕,中共確保了有大量的敵人。一旦時機成熟,這些被迫害的群體,就會對共產黨進行嚴厲的反擊。

通過消滅所有其他種族和社區,來建立一個由一個種族組成的國家,並不是中共帽子上最大的羽毛。事實上,共產黨還反對中國婦女。在中共的政治局25名成員中,只有一名是女性。更糟糕的是,在接下來的204名中央委員中,女性只佔4.9%。即使在9000萬中共黨員中,女性也只佔27.9%。

中國不僅反對女權主義者,而且還追殺她們。在社交媒體上,女性因為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受到追殺,這種特徵應該讓21世紀的任何國家感到羞愧。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的一份報告顯示,中國女性的收入比其男性同事少約20%。

到目前為止人們已經能夠看到,如果發生反對中共的民眾起義,非漢族的中國人和中國婦女肯定會全心全意地參與。

國際政治分析家蘭霍特拉(Sanbeer Singh Ranhotra)撰文指出,中國收入的不平等達到了可恥的程度。在整個中國,收入最高的20%的人,其收入是最貧窮的20%的人的10.2倍。收入最高的1%的人,比收入最低的50%的人擁有更多的財富。蘭霍特拉認為,習近平絕不是在實施「共同富裕」,相反,他對澳大利亞發動的鐵礦石和煤炭戰爭,正在對中國的幾個行業和部門產生連帶影響,正在使中國公民失去工作,危及他們的生計。中國的城市正在走向黑暗,各行業被迫停止運營,這與習近平提出的促進國內消費的夢想背道而馳,和本土生產和創新滿足國內需求的戰略也是南轅北轍的。

在中國沒有思想自由,更不用說中國公民的言論自由了。中國人民從出生起就被要求服從共產黨的路線,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這種對國民的終生迫害,將真正會成為中共棺材上的最後一顆釘子。不允許自由思考、構思和發言的中國人民,將會站起來反對共產黨的極權主義,趕走當權者。蘭霍特拉指出,共產黨對中國的統治的結束可能比許多人想的更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