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探新婚小夫妻 懶兒媳竟衣櫃藏家政(圖)

發表:2013-01-22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長裡短

為了不讓老人來打擾自己的新婚生活,80後小夫妻誇下海口,說所有的家務全能應付得來。這不,臨近過年,懶惰小媳婦請了家政人員幫忙,不巧婆婆來到家中,她慌亂之中把家政人員藏進衣櫃,最終還是被婆婆發現了。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太不會過日子了,收拾家都得請家政。 」昨日,家住沙河口區白山路街道中山路社區的李女士到社區訴苦,前幾天去兒子和媳婦家被小兩口給嚇了一跳。


漫畫:賈強

李女士說小兩口才結婚不久,都是獨生子女,有點懶惰是可以理解的。於是,她每隔十天半個月就去給小夫妻收拾房間,可是兒子覺得老媽太辛苦,不讓總去,還說家務活他們小夫妻能做好。「我就想是不是自己總過去,打擾了他們的新婚生活,畢竟年輕人和老人的觀念不一樣。」所以李女士有兩個多月沒有過去了。「這不快過年了嗎?我就想幫他們打掃衛生準備過年,兩個人都上班一定沒時間打掃。 」於是,李女士在過去前一天給兒子打電話說,週末讓兒媳在家等她,過去幫著一起打掃衛生。第二天李女士早早地來到兒子家,沒想到正趕上媳婦找了一個家政人員來家裡幫忙收拾。結果李女士這一進門,兒媳婦怕被婆婆看見,就讓家政人員帶著垃圾躲進了衣櫃裡。

開始李女士並不知情,還覺得家裡比想像的乾淨,是自己過於擔心了。可是沒過多久,衣櫃裡就開始顫抖,有嗚嗚響聲。於是李女士就打開衣櫃,裡面竟然躲著個人,給李女士嚇得夠嗆。

緩過來以後才知道,原來兒媳婦怕被批評不收拾家,才想到在婆婆來之前先讓家政掃除,這樣自己和婆婆都能省些力氣。誰想跟婆婆撞個正著,只好讓家政阿姨先躲起來,聽了這情況李女士哭笑不得。

来源:東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