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莊老闆:中共在法拉盛栽贓法輪功的手法太惡毒

法輪功其實4年前推出"天滅中共" 地震後高呼"天祐中華"

作者:瀋清 發表:2008-06-19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瀋清報導】原在大陸教書的周先生,因不喜歡一次次搞運動的共產黨而來到美國,現在紐約經營一家酒莊。在法拉盛發生中共煽動圍攻法輪功時,周先生親眼見到圍攻場面,對法輪功在被中共惡毒污蔑時仍保持大善大忍之心非常佩服。近日他多次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下去,6月16日,在法拉盛地鐵口退黨服務站,周先生接受採訪,他強調,中共用來煽動的藉口"天滅中共" 其實是4年前就有了,而"天祐中華"他是這次地震後才看到的。周先生說,中共這種栽贓陷害實在太惡毒。

親眼看到法輪功被圍攻

家在法拉盛的周先生說,他5月17號那天突然看到那麼多人喊著口號,攻擊法輪功,還看到那麼多五星紅旗,他當時就想肯定是中共又要栽贓了。

當周先生聽到那些人喊口號說法輪功破壞抗震救災時,就想,在這"黃河哭、長江泣"災難中,每一個人都會流淚,而法輪功講究的是真善忍,"你要說法輪功沒有掉眼淚,對他都是一種侮辱,你說他興災樂禍更是極大的侮辱。"周先生以前對法輪功有所瞭解,認為法輪功對道德的提升是有好處的。

周先生說,自己當時沒有什麼辦法幫法輪功,只能每天去退黨中心看看法輪功的情況。他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一方面講真相,一方面站在街上發資料。周先生曾看到,"有時幾個,有時幾十個,個子很高的大男人,圍著個小女子(法輪功)在那裡圍攻。圍攻的時候,有些(中共的)人甚至把口水吐到(法輪功)臉上,在這個時候,(法輪功學員)臉色竟然都不變。我當時就想,任何人都有憤怒的時候,而法輪功在這樣的情況下臉色都不變,所以我就很佩服法輪功。"

周先生還表示,"法輪功有許多人都是很高的文化,都是博士、碩士的。不是一群普通的人。""相信有一天,人們會相信,法輪功是一群真正善良的人。"

憤怒:彭克玉每天跑僑團不是為賑災,而是為害法輪功

周先生表示:"在國家這麽悲痛的時候,共產黨這個第一念頭不是想著去救災,而是腦筋急轉彎,轉過來想用這個來迫害法輪功,這真的是很恐怖。共產黨真的絕對是邪教,是真正的邪教,是真正的賣國賊。"

周先生說,彭克玉自曝組織法拉盛圍攻事件的那個錄音,大概是5月20號左右錄的。"這正是我們自己國家規定的哀悼日呵!聽聽那錄音裡彭克玉在全國哀悼日的奸笑聲,跟鬼哭似的,這樣的人才真正是賣國賊,真正喪盡天良的人。到目前為止,我只看到幾個人那樣奸笑,一個是圍攻法輪功的人當中,有些圍攻的人在那裡奸笑,還有就是彭克玉在錄音中那樣笑。他(彭克玉)自己說他每天跑7、8個僑團,他不是去賑災啊,而是去怎麼害別人(法輪功)啊。我沒有想到他是用這麼毒的招數去害別人。"

周先生還說,雖然中共用這麼惡毒的方法來傷害法輪功,但他看到法輪功在受到這麼大侮辱的情況下,都沒有表示自己的極端憤怒,沒有失去自己的控制,這個事件使他很佩服法輪功,但同時更加恨共產黨。

圍攻法輪功的有三類人

周先生分析,來圍攻法輪功的人有幾種:

一是貪官的子女。周先生說,中國貪官的許多兒子都在法拉盛,他還舉例:雲南十年前有個省長叫何志強(音),是李鵬的同學,他當時貪了很多錢,很多人告上來了,李鵬知道後,就給何打招呼,讓他退下來了,所以何退了,到現在都沒有事。而何的兩個兒子現在都在法拉盛。

周先生說:"這些人(貪官的子女)他們不但恨法輪功,而且很怕法輪功。他們知道,共產黨一旦倒臺,他們是會被清算的,所以這些人,他們是用盡所有的流氓手段、或造謠來污蔑法輪功。"

當然,周先生指出:"還有一群是受了共產黨小恩小惠的人,被共產黨收買了的人。另外一撥人是無知的,英文只會說OK的那種人。"而這些被煽動的人,他們有很多人只看親共的中文報紙。

周先生強調:"真正不說話的人是大多數,這些人是不會在大街上閑逛的。他們有自己的事業,做自己的生意。他們這些人雖然不一定同意法輪功的觀點,但是他們不會惡毒的攻擊法輪功,他們至少會包容法輪功。"

法輪功一定要講清楚:4年前已有"天滅中共" 震後高呼"天祐中華"

周先生說,"共產黨是很會偽裝的。它不是自己在這裡發行人民日報。如果它自己在這裡發行共產黨的報紙沒有人看。它用錢收買當地的報紙,利用他們來為它說話,然後用這些報紙的話來攻擊法輪功。"

周先生舉例說:"一個中文的脫口秀主持人很會煽動,說國家發生著麽大的災難,有一個團體,(他故意不點法輪功的名),竟然說這是天滅中共。難道這些小孩子都是中共嗎?難道天都要滅他們嗎?他(主持人)這樣一煽動,很多人就說,怎麼國家發生災難了,法輪功還在那幸災樂禍的說天滅中共。其實‘天滅中共'這句話4年前就寫著了,現在中共卻利用來反對法輪功。‘天祐中華'這個(我)以前沒有看到過,反倒是在這次地震後看到的。"

周先生提醒說:"所以法輪功一定要講清楚,天滅中共是四年前寫的,反而是地震以後法輪功極力高呼天祐中華。"

周先生還說:"退黨也是為了更好的保佑中華。因為這個腐敗的政府如果不退出的話,中國老百姓還會受更多的苦。道理很簡單。六四的時候,當時中共鎮壓學生的時候,調北京的軍隊調不動,因為他們知道大學生真正的訴求是什麼。然後他(中共)去四川調人,告訴川軍說,廣場上那些絕食的學生是暴徒。那些學生當時餓的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還說他們是暴徒!(周先生說到這裡憤怒地提高了聲音)川軍信以為真,就殺了這些精英的人(學生)。當初學生最主要的訴求就是反對腐敗,卻被鎮壓了。這次地震的豆腐渣工程,就是腐敗造成的。如果當初不要槍殺那些學生,這些豆腐渣工程可能就會少一些,學生就會少死一些。許多死去的孩子正好十七、八歲,當年參與鎮壓的那些士兵的孩子現在也是這個年齡。如果那些士兵知道,當年他們鎮壓的學生所訴求的,正是減少豆腐渣工程的話,這些士兵一定會很痛苦。"

中共成不了氣候了

周先生說: "我看每個街口都有法輪功在發報紙,很辛苦啊。付出很大,他們能做得到,我做不到!""我相信真相必定會大白。如果到明年,股市泡沫化那些東西,還有,大學生每年畢業五百多萬,高中畢業生上千萬,當他們發現共產黨搞的經濟是泡沫的話,到時候他們才知道法輪功說的才是真相。中共成不了氣候了,真正在這暴跳的也就那幾個人,都是文化不高、貪官子女、或者被收買的人,被收買的人到時候清醒過來也就跑了。還有些人可能是這樣,他已經被曝光了,他擔心麻煩,他就會煽動更多人過來,他干了壞事,他為了不受懲罰,他只有煽動更多人來幹壞事,他就想這樣做壞事的人多了的話,他自己就安全了。"

周先生建議法輪功給那些特別惡毒的人都留底,但不一定公布,將來再說。周先生說:"當共產黨倒臺了,他們自己就來求法輪功了。"

周先生最後表示:"法輪功在法拉盛有活動,我都會支持的。我們以後每年也會給法輪功發的報紙捐一點錢(表表心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