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心中的寶塔 苦難的真宇(組圖)

作者:屠龍 孟圓 發表:2008-04-20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良的小真宇

(27)--真宇

真宇是個聰明又善良的孩子,她很喜歡畫畫。說是和爸爸學的。可她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卻很少很少。


襁褓中的小真宇

真宇還在媽媽腹中時,就和媽媽一起被關進看守所。後來媽媽懷著她被長途遣返回遠在大西北的新疆姥爺家裡。但那時,爸爸卻被遣送回了最東北的黑龍江省,直到真宇呱呱墜地的時候,爸爸還被關在東北。媽媽說後來爸爸又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真宇一直跟著媽媽到處漂泊,爸爸對她來說只是一個概念。

第一次,真宇見到爸爸,只覺得家裡來了個陌生人,卻非要抱她,嚇得她直往媽媽腿後面躲。媽媽告訴她那是爸爸。那時候,她還太小,不會說話,但她非常喜歡爸爸給買的小衣服。

2003年,小真宇三歲了,小真宇的大伯父白曉鈞被迫害去世。為了辦理喪事,媽媽和奶奶都很忙碌。那段時間小真宇常常看到奶奶偷偷的哭。聽媽媽和奶奶說,大伯父白曉鈞是個和爸爸一樣好的人,他被壞人所害,只能離開他們去另一個世界了。不過媽媽和奶奶說要帶她去看爸爸,她真高興。

見爸爸不太容易,媽媽和奶奶去了三次,那個帶著大蓋帽的人都不讓她們見爸爸。第四次終於讓他們見了。可那些"大蓋帽"在旁邊看著他們會面,爸爸住的地方怎麼這麼冷啊?四壁空空的,牆上油漆的反光都顯得冷森森的。真宇覺得真不舒服。

媽媽和奶奶讓真宇叫爸爸。從牙牙學語的時候,每個孩子最先學會說的詞就是"媽媽"、"爸爸"。可以前真宇叫"爸爸"的時候都是媽媽代替爸爸答應。這次終於見到了爸爸,要開口叫,她反倒覺的有些膽怯。

小朋友們都說他們自己的爸爸有多好,可小真宇會說話以後從來沒有和爸爸一起生活過。她想爸爸,希望像其他小朋友那樣和爸爸生活在一起。以前媽媽給她看過爸爸在照片上的樣子。隔著玻璃,真宇看到真的爸爸比照片上瘦。儘管是懂事以來第一次見爸爸,可是她覺得爸爸的眼神非常熟悉。她伸出小手,想去摸摸爸爸,被玻璃隔住了。隔著冰冷的玻璃,真宇心中仍能感受到那份父愛的溫暖。真宇第一次用稚嫩的聲音怯生生的叫"爸爸"。少華用力的答應著,臉上笑著,心裏酸酸的。第一次聽到爸爸答應她的聲音,那粗曠低沉的聲音陌生而又熟悉。以前,那種聲音只是一種朦朧的期盼,可今天,那聲音卻如此真實,像一股溫泉溫暖灌溉著她那幼小的心靈。讓她覺的離不開放不下。如果"爸爸"是開啟那溫泉的一把鑰匙,她希望每天都能用它開啟那份溫暖。

媽媽、奶奶和爸爸說幾句家常話,真宇忽閃著眼睛看看爸爸,又看看媽媽,正在這時"大蓋帽"就催著他們離開。真宇哪裡捨得離開爸爸?離開那份溫暖的感覺?她不顧一切的在媽媽懷裡掙紮著,哭喊著:"我要爸爸回家來!""我要爸爸回家來!我要爸爸......"

從北京勞教所看望爸爸回來後,真宇更想爸爸。真宇覺得自己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她和媽媽常常收到爸爸的信。信裡還有爸爸畫的畫,畫的真好,畫的都是小真宇,還有一只可愛的小豬在教小鳥唱歌,媽媽說小鳥是真宇,小豬是爸爸,真宇很高興她又看見爸爸了。

真宇忽然發現,看那些畫和看到爸爸的感覺很相似,都是那麼溫暖和欣喜。她想爸爸的時候就學爸爸畫畫,每次畫畫的時候,她都覺的自己是和爸爸在一起。她很喜歡畫畫,那是真宇得到了另一把開啟那份溫暖之門的鑰匙。

2004年10月,小真宇四歲,少華從北京團河勞教所回來,全家終於團聚了。真宇第一次被爸爸抱。爸爸還手把手教真宇畫畫,教真宇煉功。每次打坐的時候,真宇都能看到很多美好的景物,她把它們都畫在自己的畫裡,那是屬於真宇的世界,沒有壞人能夠打亂它,是她純真心靈的嚮往,五彩繽紛,充滿光明。


真宇的畫

爸爸回來後又做起來他擅長的工作,開了個小生意,家裡的生活也就沒有那麼緊張了。真宇喜歡去紫竹院公園,左手牽著爸爸,右手牽著媽媽。爸爸會給她買一個大盒冰激淋,痴痴笑著看真宇吃,真宇會先餵爸爸一口,再餵媽媽一口,一家人一起吃,那冰激凌可真甜!

法輪功學員都是普通民眾中的一員,本來人人都有工作和家庭,這些年迫害當中,節假日就成了法輪功學員上訪的高峰。因為害怕法輪功學員上訪,所以,中共每到臨近中國新年,五月一日和十月一日長假的時候,就索性不管上訪不上訪,從家中、工作單位、買菜路上等地方提前把能抓到的法輪功學員抓走關押。

平靜的日子沒有過多久。2005年9月28日,別人家要過中共的"國慶節"了,5歲的小真宇和奶奶卻被從家中綁架了,她們被帶到了一個陰森森的,陌生的地方,那個地方也是空空的,四面牆壁的油漆上也閃著冷森森的光。在真宇眼睛裡,那裡的人好凶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真宇和奶奶終於回到了家,家裡空蕩蕩的,爸爸不在家,媽媽也不在家。爸爸媽媽那天在公共汽車上一起被抓走了。那一夜,真宇沒睡,她一遍遍說:"我要爸爸、媽媽回家來!""我要爸爸、媽媽回家來!"之後的日子裡,真宇經常被惡夢驚醒,哭著要爸爸媽媽......

沒有了爸爸媽媽的收入,奶奶用幾百元退休工資,拉扯著孫女,生活維持不下去,只好領著5歲小真宇不斷去派出所,看守所要人。善良的白媽媽認為這樣的情況怎麼也應該放回來一個,可是沒有。

在這期間靠很多法輪功學員無私的幫助,資助,才使真宇和奶奶免受流浪之苦。後來真宇被姥姥姥爺接走,住了一段時間。


要是爸爸媽媽能和我一起吃就好了

2005年12月28日,少華在朋友的幫助下,從高陽勞教所脫身。在長期的迫害中少華的身體落下了殘疾。為了躲避迫害,少華和母親搬了十幾次家,有時候為了不牽連同修,不得不露宿街頭。

經過一段艱苦的漂泊後,少華安定了一些,就把小真宇接了回來。誰知就在小真宇和爸爸團聚的第二天,2006年3月2日夜,警察包圍了少華的住處,3月3日,天沒大亮,惡警破窗而入,來照顧少華的兩個法輪功學員也被抓走了,其中李旭鵬,已是第七次被抓了,又被非法勞教兩年。少華家又被抄了,抄走他們幾人的筆記本電腦,連給小真宇學習用的電腦也沒放過,警察一口氣搶走4台電腦,又發了一筆小財。

這次,因為少華的身體狀況,他們沒有動少華,但屋裡住進了海淀分局、永定路派出所和保安三組十來個人看著,剛開始是說送黑龍江,可是黑龍江那邊早已做好手腳,說人的戶口已遷往新疆,拒絕接收。這樣少華被強塞給烏魯木齊,送到岳父家,烏魯木齊警察說:"10天後愛去哪去哪!"

真宇6歲了,她剛和爸爸生活幾天,就目睹爸爸被塞進警車,她一直追到車前,迷惑而驚恐的望著她的爸爸,她不理解發生了什麼。她不明白,警察不是應該抓壞人嗎?為什麼他們不但不管管壞人,還和他們一樣,把天天教育自己當好人的爸爸抓起來?

這次少華被抓,正是中共開兩會期間,他們怕有學員兩會期間上訪。甚至連一個不能走路的人都害怕,非得把他強行送到遠遠的新疆才放心。


真宇畫像(2003年白少華在北京團河勞教所被非法關押期間畫)


從河北高陽勞教所被營救出來的白少華

(28)--傷痕纍纍的大雄

幾年的迫害,少華身體受到嚴重的傷害,只能直立,腿稍一打彎,就撐不住會摔倒,站不起來。

因為2000年10月,樺南地區公安局私自將少華的戶口寄往新疆,同時將他在當地的戶口私自註銷,少華的岳母家覺得這太不像話了,就把戶口又寄了回去,但樺南地區公安局裝不知道,不給落戶口。

樺南林業局長曾是少華父親的朋友,2004年底,少華從團河勞教所出來,委託他打聽落戶口的事情,他幫著打聽過後對他和母親說:"不要抱希望了,他們怎麼會把精心炮製的事情再翻回來呢!"


小真宇在打坐

小真宇歷經波折,曾一度在外公家生活,可是連遠在新疆的外公家都沒有辦法給她一個安定的環境,後來好心的同修把她接走撫養。

白少華最後一次被綁架是在2006年3月3日。由於長期的絕食抗爭和酷刑,造成少華腿部損傷,行走都很困難。現在一直流離失所。

少華的妻子季磊在高陽勞教所,曾受到電擊手心腳心等酷刑。少華很為妻子擔心,正全力營救。就在2007年初季磊被釋放之前,少華突然被跟蹤,他不得不離家漂流了一段時間,錯過了接季磊的通知。季磊舉目無親,也不知少華身在何處,只好返回原在新疆的老家。少華至今沒能見到她。

迫害還在繼續......

編後:

2008年2月20日下午3點,白少華和朋友楊輝駕車去懷柔看朋友,在高速路上碰到了警察沿路 盤查。儘管他們 從身份 證、駕照到車本一切證件都完備合法,但仍然被無理拘捕。北京看守所警察用鐵鏈吊起少華五天五夜,惡警指使的牢頭毒打致生命垂危。惡警怕死在看守所擔責任, 把白少華送往北京清河急救中心「搶救」。在白少華被送去該急救中心的前20天左右,法輪功學員於宙、也是白少華的朋友,2月6日在這兒被迫害致死。2月 18日,走路都要兩人攙扶的白少華被轉移到以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北京市勞教局調遣處二大隊。白少華一直絕食抗議,被北京勞教調遣處隔離迫害,關押在「小 號」裡。

白少華和楊輝所開的車是朋友齊偉的,齊偉在2月22日也被抓捕。齊偉是個律師,但在不講法律的北京根本沒有辦法用法律保護自己。許多天公安都不告知齊偉家人他的下落,齊家憤然將公安的非法行徑告上法庭。

2008 年是中共所謂的「奧運年」,在這一年中,他們加緊了對法輪功、宗教和異議人士的迫害。「奧運」在過去的一百多年裡,幾乎都是在促進世界和平,增進人們平等 互助的友愛。不同種族,不同信仰的人們在奧運會上能夠平等相處,公平競爭。體現人和人性的價值可以說是奧運會的根本價值。只有那次納粹辦的奧運除外。

可 是作為中共「最大政治任務「的奧運從哪個角度看,能夠體現出奧運精神呢?奧運會沒有了它所承載的根本價值觀,就不能稱其為是真正的奧運。我們呼籲全世界各 界人士,抵制中共的「血腥奧運」,營救白少華和其他和他一樣遭受迫害的人們,這場迫害實際上是對人類道德和良知的最大褻瀆。每個人都應該伸出手來去維護作 為人的尊嚴和價值,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全篇完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