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心中的宝塔 苦难的真宇(组图)

作者:屠龙 孟圆 发表:2008-04-20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良的小真宇

(27)--真宇

真宇是个聪明又善良的孩子,她很喜欢画画。说是和爸爸学的。可她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却很少很少。


襁褓中的小真宇

真宇还在妈妈腹中时,就和妈妈一起被关进看守所。后来妈妈怀着她被长途遣返回远在大西北的新疆姥爷家里。但那时,爸爸却被遣送回了最东北的黑龙江省,直到真宇呱呱坠地的时候,爸爸还被关在东北。妈妈说后来爸爸又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真宇一直跟着妈妈到处漂泊,爸爸对她来说只是一个概念。

第一次,真宇见到爸爸,只觉得家里来了个陌生人,却非要抱她,吓得她直往妈妈腿后面躲。妈妈告诉她那是爸爸。那时候,她还太小,不会说话,但她非常喜欢爸爸给买的小衣服。

2003年,小真宇三岁了,小真宇的大伯父白晓钧被迫害去世。为了办理丧事,妈妈和奶奶都很忙碌。那段时间小真宇常常看到奶奶偷偷的哭。听妈妈和奶奶说,大伯父白晓钧是个和爸爸一样好的人,他被坏人所害,只能离开他们去另一个世界了。不过妈妈和奶奶说要带她去看爸爸,她真高兴。

见爸爸不太容易,妈妈和奶奶去了三次,那个带着大盖帽的人都不让她们见爸爸。第四次终于让他们见了。可那些"大盖帽"在旁边看着他们会面,爸爸住的地方怎么这么冷啊?四壁空空的,墙上油漆的反光都显得冷森森的。真宇觉得真不舒服。

妈妈和奶奶让真宇叫爸爸。从牙牙学语的时候,每个孩子最先学会说的词就是"妈妈"、"爸爸"。可以前真宇叫"爸爸"的时候都是妈妈代替爸爸答应。这次终于见到了爸爸,要开口叫,她反倒觉的有些胆怯。

小朋友们都说他们自己的爸爸有多好,可小真宇会说话以后从来没有和爸爸一起生活过。她想爸爸,希望象其他小朋友那样和爸爸生活在一起。以前妈妈给她看过爸爸在照片上的样子。隔着玻璃,真宇看到真的爸爸比照片上瘦。尽管是懂事以来第一次见爸爸,可是她觉得爸爸的眼神非常熟悉。她伸出小手,想去摸摸爸爸,被玻璃隔住了。隔着冰冷的玻璃,真宇心中仍能感受到那份父爱的温暖。真宇第一次用稚嫩的声音怯生生的叫"爸爸"。少华用力的答应着,脸上笑着,心里酸酸的。第一次听到爸爸答应她的声音,那粗旷低沉的声音陌生而又熟悉。以前,那种声音只是一种朦胧的期盼,可今天,那声音却如此真实,象一股温泉温暖灌溉着她那幼小的心灵。让她觉的离不开放不下。如果"爸爸"是开启那温泉的一把钥匙,她希望每天都能用它开启那份温暖。

妈妈、奶奶和爸爸说几句家常话,真宇忽闪着眼睛看看爸爸,又看看妈妈,正在这时"大盖帽"就催着他们离开。真宇哪里舍得离开爸爸?离开那份温暖的感觉?她不顾一切的在妈妈怀里挣扎着,哭喊着:"我要爸爸回家来!""我要爸爸回家来!我要爸爸......"

从北京劳教所看望爸爸回来后,真宇更想爸爸。真宇觉得自己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她和妈妈常常收到爸爸的信。信里还有爸爸画的画,画的真好,画的都是小真宇,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猪在教小鸟唱歌,妈妈说小鸟是真宇,小猪是爸爸,真宇很高兴她又看见爸爸了。

真宇忽然发现,看那些画和看到爸爸的感觉很相似,都是那么温暖和欣喜。她想爸爸的时候就学爸爸画画,每次画画的时候,她都觉的自己是和爸爸在一起。她很喜欢画画,那是真宇得到了另一把开启那份温暖之门的钥匙。

2004年10月,小真宇四岁,少华从北京团河劳教所回来,全家终于团聚了。真宇第一次被爸爸抱。爸爸还手把手教真宇画画,教真宇炼功。每次打坐的时候,真宇都能看到很多美好的景物,她把它们都画在自己的画里,那是属于真宇的世界,没有坏人能够打乱它,是她纯真心灵的向往,五彩缤纷,充满光明。


真宇的画

爸爸回来后又做起来他擅长的工作,开了个小生意,家里的生活也就没有那么紧张了。真宇喜欢去紫竹院公园,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爸爸会给她买一个大盒冰激淋,痴痴笑着看真宇吃,真宇会先喂爸爸一口,再喂妈妈一口,一家人一起吃,那冰激凌可真甜!

法轮功学员都是普通民众中的一员,本来人人都有工作和家庭,这些年迫害当中,节假日就成了法轮功学员上访的高峰。因为害怕法轮功学员上访,所以,中共每到临近中国新年,五月一日和十月一日长假的时候,就索性不管上访不上访,从家中、工作单位、买菜路上等地方提前把能抓到的法轮功学员抓走关押。

平静的日子没有过多久。2005年9月28日,别人家要过中共的"国庆节"了,5岁的小真宇和奶奶却被从家中绑架了,她们被带到了一个阴森森的,陌生的地方,那个地方也是空空的,四面墙壁的油漆上也闪着冷森森的光。在真宇眼睛里,那里的人好凶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真宇和奶奶终于回到了家,家里空荡荡的,爸爸不在家,妈妈也不在家。爸爸妈妈那天在公共汽车上一起被抓走了。那一夜,真宇没睡,她一遍遍说:"我要爸爸、妈妈回家来!""我要爸爸、妈妈回家来!"之后的日子里,真宇经常被恶梦惊醒,哭着要爸爸妈妈......

没有了爸爸妈妈的收入,奶奶用几百元退休工资,拉扯着孙女,生活维持不下去,只好领着5岁小真宇不断去派出所,看守所要人。善良的白妈妈认为这样的情况怎么也应该放回来一个,可是没有。

在这期间靠很多法轮功学员无私的帮助,资助,才使真宇和奶奶免受流浪之苦。后来真宇被姥姥姥爷接走,住了一段时间。


要是爸爸妈妈能和我一起吃就好了

2005年12月28日,少华在朋友的帮助下,从高阳劳教所脱身。在长期的迫害中少华的身体落下了残疾。为了躲避迫害,少华和母亲搬了十几次家,有时候为了不牵连同修,不得不露宿街头。

经过一段艰苦的漂泊后,少华安定了一些,就把小真宇接了回来。谁知就在小真宇和爸爸团聚的第二天,2006年3月2日夜,警察包围了少华的住处,3月3日,天没大亮,恶警破窗而入,来照顾少华的两个法轮功学员也被抓走了,其中李旭鹏,已是第七次被抓了,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少华家又被抄了,抄走他们几人的笔记本电脑,连给小真宇学习用的电脑也没放过,警察一口气抢走4台电脑,又发了一笔小财。

这次,因为少华的身体状况,他们没有动少华,但屋里住进了海淀分局、永定路派出所和保安三组十来个人看着,刚开始是说送黑龙江,可是黑龙江那边早已做好手脚,说人的户口已迁往新疆,拒绝接收。这样少华被强塞给乌鲁木齐,送到岳父家,乌鲁木齐警察说:"10天后爱去哪去哪!"

真宇6岁了,她刚和爸爸生活几天,就目睹爸爸被塞进警车,她一直追到车前,迷惑而惊恐的望着她的爸爸,她不理解发生了什么。她不明白,警察不是应该抓坏人吗?为什么他们不但不管管坏人,还和他们一样,把天天教育自己当好人的爸爸抓起来?

这次少华被抓,正是中共开两会期间,他们怕有学员两会期间上访。甚至连一个不能走路的人都害怕,非得把他强行送到远远的新疆才放心。


真宇画像(2003年白少华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画)


从河北高阳劳教所被营救出来的白少华

(28)--伤痕累累的大雄

几年的迫害,少华身体受到严重的伤害,只能直立,腿稍一打弯,就撑不住会摔倒,站不起来。

因为2000年10月,桦南地区公安局私自将少华的户口寄往新疆,同时将他在当地的户口私自注销,少华的岳母家觉得这太不像话了,就把户口又寄了回去,但桦南地区公安局装不知道,不给落户口。

桦南林业局长曾是少华父亲的朋友,2004年底,少华从团河劳教所出来,委托他打听落户口的事情,他帮着打听过后对他和母亲说:"不要抱希望了,他们怎么会把精心炮制的事情再翻回来呢!"


小真宇在打坐

小真宇历经波折,曾一度在外公家生活,可是连远在新疆的外公家都没有办法给她一个安定的环境,后来好心的同修把她接走抚养。

白少华最后一次被绑架是在2006年3月3日。由于长期的绝食抗争和酷刑,造成少华腿部损伤,行走都很困难。现在一直流离失所。

少华的妻子季磊在高阳劳教所,曾受到电击手心脚心等酷刑。少华很为妻子担心,正全力营救。就在2007年初季磊被释放之前,少华突然被跟踪,他不得不离家漂流了一段时间,错过了接季磊的通知。季磊举目无亲,也不知少华身在何处,只好返回原在新疆的老家。少华至今没能见到她。

迫害还在继续......

编后:

2008年2月20日下午3点,白少华和朋友杨辉驾车去怀柔看朋友,在高速路上碰到了警察沿路 盘查。尽管他们 从身份 证、驾照到车本一切证件都完备合法,但仍然被无理拘捕。北京看守所警察用铁链吊起少华五天五夜,恶警指使的牢头毒打致生命垂危。恶警怕死在看守所担责任, 把白少华送往北京清河急救中心“抢救”。在白少华被送去该急救中心的前20天左右,法轮功学员于宙、也是白少华的朋友,2月6日在这儿被迫害致死。2月 18日,走路都要两人搀扶的白少华被转移到以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北京市劳教局调遣处二大队。白少华一直绝食抗议,被北京劳教调遣处隔离迫害,关押在“小 号”里。

白少华和杨辉所开的车是朋友齐伟的,齐伟在2月22日也被抓捕。齐伟是个律师,但在不讲法律的北京根本没有办法用法律保护自己。许多天公安都不告知齐伟家人他的下落,齐家愤然将公安的非法行径告上法庭。

2008 年是中共所谓的“奥运年”,在这一年中,他们加紧了对法轮功、宗教和异议人士的迫害。“奥运”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几乎都是在促进世界和平,增进人们平等 互助的友爱。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们在奥运会上能够平等相处,公平竞争。体现人和人性的价值可以说是奥运会的根本价值。只有那次纳粹办的奥运除外。

可 是作为中共“最大政治任务“的奥运从哪个角度看,能够体现出奥运精神呢?奥运会没有了它所承载的根本价值观,就不能称其为是真正的奥运。我们呼吁全世界各 界人士,抵制中共的“血腥奥运”,营救白少华和其他和他一样遭受迫害的人们,这场迫害实际上是对人类道德和良知的最大亵渎。每个人都应该伸出手来去维护作 为人的尊严和价值,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全篇完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