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聯大發言 二媒體被拒 紐約聲援退黨(組圖)

發表:2005-09-16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首腦會議為期3天,其中包括6場全體會議、4次圓桌會議和1次發展籌資問題會議。15日,胡錦濤在聯合國首腦會議發表講話,俄羅斯總統普京敦促世界領袖開展一個有建設性的聯合國改革。但胡錦濤發言的場合和有中共代表團出席會議的場合,數位被核準能夠進入聯合國總部總部採訪的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臺的記者被拒絕進入場內,取消採訪資格。


多國元首演講

普京在聯合國高峰會上說,聯合國的改革進程應該是團結而不是分開國際社會的。他說,聯合國一定要在打擊恐怖主義方面擔當主要的角色。為期三天的高峰會是為了紀念聯合國成立60週年。以色列總理沙龍說,以軍從加沙地帶撤走給與巴勒斯坦人一個抓住和平的機會。

胡發言 二家媒體被拒進入

總部在美國紐約的大紀元新聞集團、新唐人電視臺被拒絕進入胡錦濤發言場地,這兩家媒體在聯合國總部的場外,舉行了記者招待會,抗議中共將封鎖新聞、打壓敢於報導中國真相的獨立媒體的野蠻行為延伸到美國,特別是在聯合國這個強調自由、民主的總部。

多國團體場外請願集會

今天在聯大峰會期間,聯大場外仍然有很多團體在集會抗議。其中包括西藏、緬甸、中國民運、全球保護兒童團體、法輪功和來自全球的聲援中國民眾退黨的數十個團體的中西方代表和民眾。


大紐約地區200多華人社團在曼哈頓共同舉行聲援400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和大集會,約有二千還有很多來自大紐約地區的中西方人士,還有香港、加拿大、臺灣和美國舊金山等地的中西方民眾參加了當日的遊行集會。當天為聯大會議期間,中共黨魁胡錦濤還沒有離開紐約,大規模聲援退黨遊行集會在聯大會場附近的出現即格外引起矚目。


二千中西民眾聲援退出中共

參加這次遊行的約二千人從二大道35街出發,沿三大道北行至聯合國廣場,並在那裡舉行大型集會。

遊行者打的標語橫幅和照片展版除了聲援中國民眾推出共產黨組織外,還有廣傳「九評」、告別中共等主題。自大紀元時報去年11月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後10 個月時間,已有400多萬中國民眾作出他們人生中重大選擇,告別那個已在中國維持半個多世紀黑暗統治的共產邪惡集團,成就了這段中國人自身心靈復甦的歷史。

遊行民眾以各種形式向紐約各界及來自世界各國人士展示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個事件,讓人清楚看到中國正在向某個臨界點前進,那就是中共統治的徹底終結。

在遊行隊伍到達聯合國廣場前,在那裡已有許多不同訴求的團體在那裡進行請願。退黨遊行龐大隊伍的到來立即吸引了附近所有人的視線,英文「九評共產黨」報章的派發量立即增加得異常神速。遊行民眾在數十面大鼓的伴隨下在聯合國廣場高呼「自由中國」、「告別中共」、「退黨自救保平安」、「胡錦濤,現在就讓中國自由」等中英文口號,聲音傳至數個街區以外。

中午以後,聲援400萬人退黨集會正式開始。約十多位佳賓在集會上發言,表達對這場國人退黨自救運動的支持。他們的發言受到集會參加者熱烈回應,不斷被歡呼和口號打斷,期間高潮迭起。

中國之春總編輯胡平在演講中談到中共利用所謂的鄉村選舉來欺騙西方社會。


《北京之春》總編輯胡平在演講中談到中共利用所謂的鄉村選舉來欺騙西方社會。

專程趕來的維吾爾民主人士熱比婭女士用漢語和維語發言說,我在這裡就是表達本人對你們的尊重和支持。中共的改善人權從來就是在騙人,我親自見證過它的侵犯人權惡行。在我關過的獄中就有非常多法輪功和其他異議人士,胡錦濤應為這些感到羞恥。


維吾爾民主人士熱比婭女士用漢語和維語發言說,
我在這裡就是表達本人對你們的尊重和支持。

高大維:中共內部高級官員要求退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高大維博士談了目前退黨潮在深度和廣度上的進展。他說,收到很多中共內部高級官員的退黨要求,他們中的很多人是經多月思考作出這個決定。他們知道更多的中共黑暗內幕,也表示願為退黨運動獻計獻策,有些退黨人士正在大陸中共黨內組織退黨運動。退黨運動的信息現在也在中國農村迅速傳播,中國各地民眾對此接受的速度非常之快。他也呼籲每個退黨的勇士也擔任起退黨義工的角色,廣傳「九評」,使中國民眾更快擺脫中共邪靈。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指出,「九評」、退黨是對中共統治最大的威脅,中共看到了這一點。中共的回應就是派胡來美,一面偽裝他們長期擴張的目的,另一面繼續欺騙、博得國際社會的認同。但中共的邪惡本質必定會使它們把國內矛盾轉移到國際上來,將對世界造成威脅。作為民主人士,應當支持大紀元和新唐人等獨立媒體,向聯合國發出聲音,並促使美國國會立法,禁止現在聯合國不讓美國境內新聞媒體採訪的惡劣做法。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指出,「九評」、退黨是對中共統治最大的威脅,中共看到了這一點。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泛美銀行副董事長草庵居士、中國民主黨聯盟主席王軍、網路雜誌主編徐水良、全僑盟郭靜子、自由西藏主席Tendor等人士也作了發言。


草庵居士發言支持退黨。


著名政論家凌鋒作精彩發言。


大紀元時報華盛頓分社社長李浩發言。


吉他演奏家何振東發言揭露中共惡行。


自由西藏主席Tendor也作了發言。

集會最後,由藝術家作退黨文藝節目表演,所有集會者在一起將聯合國廣場的氛圍推向極點。

(大紀元記者何斌9月15日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