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團體致聯合國暨各國元首公開信

發表:2005-09-16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暨世界各國元首:

值此第六十屆聯合國大會召開及世界各國元首雲集美國紐約之際,我們特此向你們發出這封公開信,請求你們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們希望通過這封公開信你們瞭解,中共當局不僅無意推行民主,也無意改善惡劣的人權狀況。他們的這一做法使得中國社會的各類矛盾和衝突日益加劇,民眾與政府的對抗已經到達某個臨界點。他們拒不改革和還政於民的做法不僅危及到中國的穩定與健康發展,也危及世界和平與穩定。

中國社會存在的問題並非這封簡訊所能涵蓋,我們這裡僅提出中國眼下最嚴重及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一, 中國政府對民眾的人權迫害越來越嚴重。

中國政府在全國各地關押著數以萬計的良心犯,包括異議人士、法輪功修煉者、地下教會成員、西藏人士、新疆人士和內蒙古人士。這些人中有的沒有經過審判就被直接送到勞教所。他們連為自己辯護和申訴的權利都遭到剝奪。這是公然違背中國的憲法的行為。根據中國官方的資料,高達六萬名法輪功修煉者沒經審判就被送往勞教所或精神病院進行關押。很顯然,中國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關押良心犯的集中營。
 
中國的監獄和勞教所大量使用酷刑。我們中的一部分就曾經直接遭受過酷刑。根據我們瞭解到的情況,當局對法輪功學員施行的酷刑更是令人髮指。過去六年來,近三千名法輪功修煉者於關押期間因遭到種種酷刑虐待而被迫害致死,更多的學員被送進精神病院遭到非人虐待。

中國政府還濫用死刑為其政權的穩定服務。根據大赦國際的保守估計,中國每年至少有六千人被判處死刑,佔世界各國每年判處死刑人數的百分之六十以上。根據去年全國人大一名代表披露的資料,實際上每年有超過一萬人被判處死刑。

中國政府一貫採取嚴厲鎮壓民間抗議活動和維權活動的政策。儘管憲法和遊行示威法載明公民享有遊行示威的權利,可是,遊行在中國卻等同違法。尤其令人不能接受的是,中國政府一方面設立各級信訪機構,供民眾反映冤情,另一方面卻又對上訪民眾採取種種打壓手段,輕則抓回原地接受管制,重則投入監牢進行酷刑虐待,各地上訪民眾被打死的案例時有所聞。他們對所有批評他們的異議人士和企圖採取抗議行動的維權人士採用一切手段進行迫害,包括騷擾、監視、工作歧視、威脅家人、任意拘捕關押、毒打、禁閉及酷刑折磨等。

中國政府侵犯公民權利的方面其範圍非常廣泛,為了達到不公平交易和廉價收購目的而採取的強行拆遷措施,使許多人無家可歸;為了推行計畫生育政策,各級政府官員對懷有身孕的婦女採取種種非人的暴行,包括強行墮胎和絕育,甚至酷刑毆打等;工人們被剝奪了最基本的組織工會的權利,組織工會遭到判刑的案例時有所聞;農民在中國仍然是二等公民,他們各項權利包括政治權利,受教育權利,自由遷移權利,公平工作權利,享有公開福利權利等均遭到嚴重侵犯;廣大民眾至今連最基本的言論自由與結社自由的權利都沒有,雖然這些權利早就寫進了憲法,卻形同廢紙。

  二,中共是暴政前哨。

中共自一九四九年用武力奪取政權以來,黨就凌駕在政府之上。早在上世紀五十年代,便被譏為「黨天下」。而中共自成立之日起,便伴隨著暴力和鬥爭。在其擷取權力的過程中,鼓吹暴力使用暴力;而在其執掌權柄之後,暴力仍揮之不去,用暴力愚民,用暴力維持其統治,用暴力推行其政策。過去幾十年來,超過八千萬死於暴政之下。
 
前述中共侵犯人權的種種,並非中共偶然為之,實為暴政的必然。

中共不僅對內實行暴政統治,也對外輸出暴力和恐怖。中共在過去幾十年裡向世界上其他專制獨裁國家輸送大量武器和軍事技術,包括核技術。中共一直在暗地裡支持世界上少數幾個邪惡政權鎮壓本國人民和對抗西方民主國家。實際上,中共不僅僅是專制政權,更是世界各國暴政的前哨。

  三, 中共是中國實現民主的最大障礙

自中共從上世紀中統治中國以來,中國人民便展開了艱苦卓絕的民主運動。可是,每次民主運動都遭到了無情的鎮壓。由於中共的殘暴,中國的民主之路走得格外艱難。

  時至今日,中共仍然拒絕放棄暴政,實行政治改革,推行民主政治。相反,對外,中共在世界面前欺瞞搪塞;對內,中共將政治異議份子趕盡殺絕。

  中共說,中國的國情與其它國家不同,國民的民主素質差,不適合民主。他們推出所謂亞洲價值觀理論。實際上是為自己的專制獨裁開脫。我們注意到,所有專制國家都喜歡用他們國家的國情不同來為專制開脫,他們忘記了所有民主國家的國情也並不一樣。

  為了穩定,中共壓制所有不同的聲音。在這方面,中共積幾十年之經驗並不斷推陳出新,不僅將中國媒體弄成畸形奴才,唯中共之令是從,還投入大量國家資源來建立封鎖海外網路的防護牆,並雇佣大量網警來監視民眾上網。

  中共自「六四」鎮壓後,採取了將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的高壓統治。大量民主人士要麼被關押,要麼被流放,使中國民主運動無法得以發展狀大。

  四, 散播仇恨和戰爭言論,破壞世界和平

  中共在過去一段時期來大量散步仇恨和戰爭言論。他們最熱衷於使用「群眾鬥群眾」的手法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他們對付民運人士、法輪功學員等就是使用這種文革式的群眾鬥群眾的手法。他們動用整個國家宣傳機器來妖魔化民運人士和法輪功學員,令很多不明真相的民眾對這些善良的人們產生仇視。

  最近幾年來,中共開始將在國內對付異己分子的手段照搬到世界上其它國家,他們一方面收買當地華人充當他們的打手和代言人,另一方面派遣大量間諜致世界各國。他們不僅為中共收集情報,也散步各種謠言和仇恨言論,分化當地社區,挑起族群矛盾。他們指使他們的幫凶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和民運人士進行各種騷擾,包括竊聽、監視、恐嚇甚至身體傷害等。

  中共身上仍然流淌著紅衛兵的血液。幾年前,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被不明真相的民眾有組織的圍攻;不久前,日本駐中國使領館甚至日商企業,均受到中國憤青們有組織的攻擊。更有甚者,最近中國軍隊一名高級軍官朱成虎公開發表不惜犧牲中國百份之九十的人口來換去摧毀美國一到兩百個城市的核戰爭言論。理由是只有發動核戰爭才能換來中華民族的重生和復興。這種要將人類引向毀滅的瘋狂言論居然得到了中國部分民眾的讚賞。這種在民主國家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卻為何會在中國發生呢?這是與中共幾十年來,在教科書中,在媒體中,在出版物中宣揚仇美仇日的行動分不開的。這也是幾十年來,中共煽動極端民族主義的結果。

  幾點呼籲

  我們曾在中國這片災難深重的土地上生活長大,對中國仍有難以割捨的深厚感情。我們希望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能早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他們的人權能得以保障,他們能有朝一日像我們一樣有尊嚴地活著。在此,我們謹向你們發出如下呼籲:

  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各種形式的政治迫害和對民眾和平抗議活動的鎮壓,立即無條件釋放包括楊建利,喻東嶽,李祥春,程翔,師濤,胡石根,張林,孫不二,許萬平,鄭貽春,喻華峰,西藏良心犯、新疆良心犯、地下教會成員(具體名字)等在內的所有良心犯,並追究「六四」屠殺、迫害法輪功和鎮壓所有維護民族尊嚴和公民權利的和平抗爭運動的當事人責任。

  要求中國政府立即修改憲法,取消中共對政府的領導權,並承諾採取實際步驟改善人權,推行民主。

  要求中國政府就民族和地區衝突問題與西藏流亡政府、新疆流亡團體、香港民主黨派和臺灣朝野展開對談,妥善處理各類矛盾和衝突。同時,允許包括西藏、維吾爾、蒙古等在內的各族人民自由地行使中國憲法所規定的信仰和文化等各項權利。

  要求中國政府停止散步仇外情緒和核戰爭言論,停止對臺灣和其它地區的武力挑釁和威脅,停止對外派遣大量特務干擾其它國家的正常社會秩序,停止公開或暗地支持國際恐怖主義勢力。

  事實上,中共已像一個走火入魔的暴君,喜怒無常,殘酷嗜血,毫無人性。中共的存在本身就是世界的一個重大的不穩定因素。我們必須不遺餘力的使中共認識到這樣的行為是國際社會所不能接受的,而且不應該繼續,並共同努力使這一狀況得以改善。只有當中國的人權狀況得以改善,民主政治得以實現,中國社會才會走向文明,世界文明秩序才能得到保障。而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使世界更加和平和穩定,有賴於你們的熱情投入。這是歷史賦予你們的重大使命,也是你們對人類有所貢獻的機會。如果你們能在促進中國走向民主化和人類社會文明進步上作出卓越的貢獻,世人將稱頌你們,後人將記住你們。

  祝大會成功召開!

  聯署機構:

  公民議政
  中國民主黨海外流亡總部
  大紀元時報
  《北京之春》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支盟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西藏學生社
  美國西藏委員會
  西藏青年會
  西藏婦女會
  西藏基金會
  內蒙古人民黨
  國際漢藏協會
  海外中國退伍軍人聯誼會
  全球審江大聯盟
  中華海外留學生通訊社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
  中國民主聯合陣線
  中國事務
  網路文摘
  波士頓新生文化中心
  大明事務所
  告別中共
  婦女兒童權益保障同盟
  中國精神衛生觀察
  中國和平
  關注中國中心
  中國民主後援國際
  大陸新移民聯誼會
  中國大陸政治避難者協會
  李祥春之友
  波士頓港澳之友會
  大思維俱樂部
  看中國新聞網
  《九評共產黨》網站
  中國郵遞
  Chinese Citizen Forum
  Overseas Exiles Headquarter of Chinese Democracy Party Alliance to Protect the Rights of Women and Children Beijing Spring Global Alliance for Democracy & Peace (Great New York) Global Mission to Rescue Persecuted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CCP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Inter-Mogolia People』s Party
   Caring for China Center China Support Network The Global Coalition to Bring Jiang to Justice The Press of Overseas Chinese Students The Solidarity Union of Democrat of China Boston New Life and Culture Center Brilliance Services Inc. Internet Digest
  Bye CCP China Mental Health Watch China Affair
  China Peace Chinese New Immigrant Association Chinese Political Refugee Association Friends of Charles Lee Friends of Hong Kong and Macao at Boston Great Thinking Club Nine Commentaries of CCP Website PostmanChinese
  SecretChina News Net
Sino-Tiebet Study Group The Epochtimes Daily The Fraternity of Oversea Chinese Veteran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