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校友披露程虹或被当局控制 赵兰健:史上最窝囊总理(图)

发表:2023-11-15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克强
中国总理李克强(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采访报导)李克强猝死的消息震惊海内外,遗体匆匆被火化引起外界质疑。《北京之春》近日登载了北大校友高瞻撰写的《墙内有关李克强去世的几个真实信息》,披露了李克强夫人程虹可能收到当局的警告,面临极大的压力,甚至可能已被控制。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李克强是史上最窝囊的总理。

文中批评中南海“凡事都搞得事与愿违、欲盖弥彰、有如做贼、一塌糊涂”,并曝光海外媒体登载的程虹在家中接待前来吊唁的李克强北大校友李强和柴挚的身份。李强本科期间曾任李克强下一届北大学生会副主席,现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柴挚1983年被时任北大团委书记的李克强调入团委任学生会秘书长,1985年任北大团委副书记,曾任职中信证券和太平洋证券。“李强和柴挚,都属于一辈子谨小慎微、老实巴交的人,如今无意中应了八宝山前长安街上阻止民众拍摄李克强灵车的警察们喊话的预言:“别拍了别拍了,回头被海外敌对势力利用了”,恐怕正在提心吊胆、坐卧不安吧。”文中写道。

目前定居美国的高瞻还批评母校北大在整个(悼念)事件期间,只在未名湖边花神庙出现过少量花束,很快被移走,而北大官方从学校到各系,“更是屁都几乎不敢放一个;过了两天,才在网上贴出两张几十年前登有李克强消息的旧校刊照片;拖到最后,才发布了一篇新华社山寨版的纪念文章。”他写道,“李克强如日中天的时候,北大高层趋之若鹜,马屁唯恐不及;如今李克强尸骨未寒,他们就避之三舍、无声无息,真让人寒心和不齿!”

还登载了一张李克强视察北大时,校长周其凤“小丑般谄媚的模样”的历史照片。

文中还提到,几百北大校友于11月2日参加了李克强的遗体告别仪式,“包括官方正式出面组织的现任北大领导和各系、各部门代表,包括身在各个行业被正式通知参加或者自己主动通过各种渠道争取到参加的校友,也包括我所熟悉的以下照片中的近七十人。”

当程虹知道很多北大校友都想送李克强最后一程后,立即让秘书拿来七十张入场证请李强转交校友。11月2日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在八宝山公墓集中瞻仰李克强遗容。近七十人合影留念,随后就近就餐,席间六十人齐合《送别》向李克强告别。

高瞻透露,11月3日,所有参加2日告别活动的北大校友都收到了程虹要求不要发告别仪式照片的微信通知。“如果不亲眼看到这个信息,人们还是很难想像:中国原第二号人物、前总理、被中共盖棺论定为“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的李克强的未亡人,在丈夫刚刚骤然离去的巨大悲痛中,在自古以“死者为大”为传统的国家里,还会这样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可见程虹的的确确受到了明确的提醒和警告。”“1976年1月8日后的邓颖超,也不过如此吧!”

高瞻还表示,李克强之死疑点,当局毫不掩饰加以压制。他致电国内的几个北大校友,都认为李克强猝死完全不正常。他还打电话给一位平头北京老百姓,说自己和周围的人都认为李克强死得不明不白。“墙内普通老百姓,平日对政治毫无兴趣,更无从知道海外种种传闻、猜测和流言,他们的判断完全是基于生活的经验、常识和自身的本能、直觉;其中对他们最具影响的就是李克强去世后当局毫不掩饰的敌视态度和压制言行。如果习近平能反其道而行,在李克强去世后大张旗鼓、异乎寻常的追思悼念,我敢说老百姓不会有半点非分之想。就这种智商,还敢赖在这个位置上不下来...”

高瞻文中还发表了李克强当年的师弟、部下和好友、北大法律系80级吴妙琳的短文《送别大师兄》,“朴实无华、言简情深,看哭了无数北大人。然而,就是这样一篇简短的文章竟然无法公开发出,只能在私下里流传。”他写道。

赵兰健:中国历史上最窝囊总理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李克强是中国历史上最窝囊的总理,他的(被)死亡方式令人瞠目结舌。

“再次令全国人民处于一种震惊傻呆状态,一时半会还不能缓过神来。近些年各种官员的离奇死法,在李克强的死法面前,已经相形见绌。迅速死亡、迅速火化,这种中国特色的高效率,已经领全世界刮目相看。”他说,“火化李克强,可称为史上最严的强制火化。北京呈现的戒备森严状态,让国之总理经历了一场特色社会主义生命巅峰。”

作为中共专制制度的拥护者和建设者,李克强也没能逃过这个制度绞杀的绳索。

“李克强在人生最风光之时,是否也想像过自己人生的终结,是如此的草率和匆忙?共产主义理想,自己心甘情愿肉体和精神全献给了党,这是李克强的入党誓言。这正是9000万党员人人感到自豪的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具体体现,更是一切献给党的誓言兑现。”

赵兰健说,李克强做人谨慎,给后辈的建言也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他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窝囊的总理,在任期间只说过几句善良的话,也仅限于这些善良的表面的话,他并没有实施和推进对全社会更有意义的行动。仅限于口头表达,无论他的话语多么动听,必定也是空洞的话,这对于一国总理而言,是一种失职行为。但老百姓因此记住了他,在严酷打压之下去哀悼缅怀,这一点来看,更是中国的悲哀。”

“大国的总理,仅仅表达了几句西方社会少年儿童都会说的善良话,就举国震撼了。这其实就是中国社会现实非常黑暗的反映。人人都在用假话维护着共产党的残酷集权统治。稍微说了真话的李克强,就被一尊领导下的皇权制度永远闭嘴了。

夹着尾巴一辈子的李克强,二十大会场上无视他的恩人胡锦涛,被非礼强制搀扶出局,他以为自己还可以夹着尾巴保全自己。李克强最后以身献祭的惨况,给全国党员上了一课,绞肉机下无侥幸。”

李克强猝死是被习近平加害的传闻近来甚嚣尘上,“李克强被害是因为他知道的太多。不只是全国6亿人月入1千人民币,还掌握疫情时期的全部秘密,关于病毒和疫苗。习近平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之下,多少条生命的生死离别和爱莫能助,习近平和他集权统治的党政系统,当然害怕李克强,哪一天再一次大嘴巴扒下皇帝的新装。”他表示。

赵兰健也告诫国人,“一个连国家总理的生命都是草芥的社会,普通民众如何能讨到活路?如果不解除深刻在全国人民头上的魔咒,人人都可能成为铁链女、胡鑫宇,无人能逃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