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校友披露程虹或被當局控制 趙蘭健:史上最窩囊總理(圖)

發表:2023-11-15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強
中國總理李克強(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李克強猝死的消息震驚海內外,遺體匆匆被火化引起外界質疑。《北京之春》近日登載了北大校友高瞻撰寫的《牆內有關李克強去世的幾個真實信息》,披露了李克強夫人程虹可能收到當局的警告,面臨極大的壓力,甚至可能已被控制。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李克強是史上最窩囊的總理。

文中批評中南海「凡事都搞得事與願違、欲蓋彌彰、有如做賊、一塌糊塗」,並曝光海外媒體登載的程虹在家中接待前來弔唁的李克強北大校友李強和柴摯的身份。李強本科期間曾任李克強下一屆北大學生會副主席,現為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教授。柴摯1983年被時任北大團委書記的李克強調入團委任學生會秘書長,1985年任北大團委副書記,曾任職中信證券和太平洋證券。「李強和柴摯,都屬於一輩子謹小慎微、老實巴交的人,如今無意中應了八寶山前長安街上阻止民眾拍攝李克強靈車的警察們喊話的預言:「別拍了別拍了,回頭被海外敵對勢力利用了」,恐怕正在提心吊膽、坐臥不安吧。」文中寫道。

目前定居美國的高瞻還批評母校北大在整個(悼念)事件期間,只在未名湖邊花神廟出現過少量花束,很快被移走,而北大官方從學校到各系,「更是屁都幾乎不敢放一個;過了兩天,才在網上貼出兩張幾十年前登有李克強消息的舊校刊照片;拖到最後,才發布了一篇新華社山寨版的紀念文章。」他寫道,「李克強如日中天的時候,北大高層趨之若鶩,馬屁唯恐不及;如今李克強屍骨未寒,他們就避之三舍、無聲無息,真讓人寒心和不齒!」

還登載了一張李克強視察北大時,校長周其鳳「小丑般諂媚的模樣」的歷史照片。

文中還提到,幾百北大校友於11月2日參加了李克強的遺體告別儀式,「包括官方正式出面組織的現任北大領導和各系、各部門代表,包括身在各個行業被正式通知參加或者自己主動通過各種渠道爭取到參加的校友,也包括我所熟悉的以下照片中的近七十人。」

當程虹知道很多北大校友都想送李克強最後一程後,立即讓秘書拿來七十張入場證請李強轉交校友。11月2日早,從全國各地趕來的校友在八寶山公墓集中瞻仰李克強遺容。近七十人合影留念,隨後就近就餐,席間六十人齊合《送別》向李克強告別。

高瞻透露,11月3日,所有參加2日告別活動的北大校友都收到了程虹要求不要發告別儀式照片的微信通知。「如果不親眼看到這個信息,人們還是很難想像:中國原第二號人物、前總理、被中共蓋棺論定為「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黨和國家卓越領導人」的李克強的未亡人,在丈夫剛剛驟然離去的巨大悲痛中,在自古以「死者為大」為傳統的國家裡,還會這樣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可見程虹的的確確受到了明確的提醒和警告。」「1976年1月8日後的鄧穎超,也不過如此吧!」

高瞻還表示,李克強之死疑點,當局毫不掩飾加以壓制。他致電國內的幾個北大校友,都認為李克強猝死完全不正常。他還打電話給一位平頭北京老百姓,說自己和周圍的人都認為李克強死得不明不白。「牆內普通老百姓,平日對政治毫無興趣,更無從知道海外種種傳聞、猜測和流言,他們的判斷完全是基於生活的經驗、常識和自身的本能、直覺;其中對他們最具影響的就是李克強去世後當局毫不掩飾的敵視態度和壓制言行。如果習近平能反其道而行,在李克強去世後大張旗鼓、異乎尋常的追思悼念,我敢說老百姓不會有半點非分之想。就這種智商,還敢賴在這個位置上不下來...」

高瞻文中還發表了李克強當年的師弟、部下和好友、北大法律系80級吳妙琳的短文《送別大師兄》,「樸實無華、言簡情深,看哭了無數北大人。然而,就是這樣一篇簡短的文章竟然無法公開發出,只能在私下里流傳。」他寫道。

趙蘭健:中國歷史上最窩囊總理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李克強是中國歷史上最窩囊的總理,他的(被)死亡方式令人瞠目結舌。

「再次令全國人民處於一種震驚傻呆狀態,一時半會還不能緩過神來。近些年各種官員的離奇死法,在李克強的死法面前,已經相形見絀。迅速死亡、迅速火化,這種中國特色的高效率,已經領全世界刮目相看。」他說,「火化李克強,可稱為史上最嚴的強制火化。北京呈現的戒備森嚴狀態,讓國之總理經歷了一場特色社會主義生命巔峰。」

作為中共專制制度的擁護者和建設者,李克強也沒能逃過這個制度絞殺的繩索。

「李克強在人生最風光之時,是否也想像過自己人生的終結,是如此的草率和匆忙?共產主義理想,自己心甘情願肉體和精神全獻給了黨,這是李克強的入黨誓言。這正是9000萬黨員人人感到自豪的社會主義優越性的具體體現,更是一切獻給黨的誓言兌現。」

趙蘭健說,李克強做人謹慎,給後輩的建言也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他可以說是中國歷史上最窩囊的總理,在任期間只說過幾句善良的話,也僅限於這些善良的表面的話,他並沒有實施和推進對全社會更有意義的行動。僅限於口頭表達,無論他的話語多麼動聽,必定也是空洞的話,這對於一國總理而言,是一種失職行為。但老百姓因此記住了他,在嚴酷打壓之下去哀悼緬懷,這一點來看,更是中國的悲哀。」

「大國的總理,僅僅表達了幾句西方社會少年兒童都會說的善良話,就舉國震撼了。這其實就是中國社會現實非常黑暗的反映。人人都在用假話維護著共產黨的殘酷集權統治。稍微說了真話的李克強,就被一尊領導下的皇權制度永遠閉嘴了。

夾著尾巴一輩子的李克強,二十大會場上無視他的恩人胡錦濤,被非禮強制攙扶出局,他以為自己還可以夾著尾巴保全自己。李克強最後以身獻祭的慘況,給全國黨員上了一課,絞肉機下無僥倖。」

李克強猝死是被習近平加害的傳聞近來甚囂塵上,「李克強被害是因為他知道的太多。不只是全國6億人月入1千人民幣,還掌握疫情時期的全部秘密,關於病毒和疫苗。習近平的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之下,多少條生命的生死離別和愛莫能助,習近平和他集權統治的黨政系統,當然害怕李克強,哪一天再一次大嘴巴扒下皇帝的新裝。」他表示。

趙蘭健也告誡國人,「一個連國家總理的生命都是草芥的社會,普通民眾如何能討到活路?如果不解除深刻在全國人民頭上的魔咒,人人都可能成為鐵鏈女、胡鑫宇,無人能逃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