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未来的预言家 核电厂爆炸引发毒雾灾难(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6-09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电厂 爆炸 553684722
一名盲眼的老人却数次预见未来的异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3年,一位盲眼龙婆预言家揭示了五大灾难的预言,引发了一阵阵不安的波澜,其中最令人震惊的预言是一座大型核电厂将在年底之前的爆炸,导致亚洲地区被毒气笼罩,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可能面临着生命的威胁……。

看穿未来的预言家 核电厂爆炸引发毒雾灾难

在这个广袤的宇宙中,有些人似乎具备了与众不同的能力,他们被称为“先知”或“预言家”。过去的几年里,预言家与他们的预言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兴趣和关注。这些预言家的能力常常令人惊讶,因为他们不仅能够预测自然灾害,还可以预见政治、社会和全球事件的发展。其中包括印度的神童以及已故的著名盲眼预言家“龙婆”。龙婆来自保加利亚的巴巴万加(Baba Vanga),于1996年去世。

让我们回顾一下龙婆过去那些令人惊叹的预言。早在1950年,她神奇地预测到2004年的大海啸;在1989年,她预言了2001年纽约双子星大楼的倒塌;而在1980年,她甚至预见了2000年俄罗斯“库尔斯克”号核潜艇的沉船事件。更让人惊讶的是,她甚至预料到了英国脱欧和ISIS的崛起,这种惊人的先见之明让人震惊,毕竟龙婆预言了这些事件将如何改变世界的格局。其中,她最著名的预言之一是她曾以惊人的准确性预言了911事件的发生以及叙利亚遭受化学袭击等事件。

而龙婆的预言是在2020年新冠病毒爆发后才再次受到关注。一位龙婆的追随者,年龄为73岁的罗贝娃(Neshka Stefanova Robeva)表示,她在1996年龙婆去世之前曾有机会去拜访她。当时,她听到龙婆小声地说着“冠状病毒将垄罩我们”。然而,当时的罗贝娃无法理解龙婆所言的内容,因为在保加利亚语中,“corona”的意思等于“监护”。直到2020年,她才终于明白龙婆当时所表达的真正含义。

综合外媒报导,她在生前不仅一次对2023年提出惊人的预言,这使人们感到莫名的紧张。盲眼龙婆预言,2023年将会发生一连串的灾难,其中包括太阳风暴、核电厂爆炸、生化武器的使用,以及基因技术的突破、地球轨道异常变化导致地球受到更多辐射,全球气温急剧上升等等。这些预言不禁让人对她拥有的惊人洞察力感到惊叹!

她更加警告说,2023年可能有一座核电厂在年底之前发生爆炸事故,这件事故将导致亚洲地区被辐射毒物笼罩,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并可能引发严重疾病的蔓延,对其他国家造成威胁。我们都知道核电厂的安全措施非常严格,目前科技技术的进步和监测系统应该能够及早发现和处理任何潜在的问题。许多国家也致力于发展更安全、更可持续的能源替代方案,以降低对核能的依赖。

最后,她以惊人的能力预言到2023年将发生前所未见的太阳海啸,这将带来全球停电危机,使得人们无处可躲。同时,她也预言某个大国正在研究生化武器,这可能引发灾难并导致数十万人丧生。

这些预言令人不安,让人们深感担忧。虽然我们无法确定这些预言是否会成真,但2023年无疑是个需要警惕的年份。无论如何,这些预言提醒着我们应该要珍惜当下,并为未来做好准备。唯有保持警觉和团结,我们才能应对可能出现的挑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