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未來的預言家 核電廠爆炸引發毒霧災難(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6-09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電廠 爆炸 553684722
一名盲眼的老人卻數次預見未來的異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3年,一位盲眼龍婆預言家揭示了五大災難的預言,引發了一陣陣不安的波瀾,其中最令人震驚的預言是一座大型核電廠將在年底之前的爆炸,導致亞洲地區被毒氣籠罩,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可能面臨著生命的威脅……。

看穿未來的預言家 核電廠爆炸引發毒霧災難

在這個廣袤的宇宙中,有些人似乎具備了與眾不同的能力,他們被稱為「先知」或「預言家」。過去的幾年裡,預言家與他們的預言引起了人們越來越多的興趣和關注。這些預言家的能力常常令人驚訝,因為他們不僅能夠預測自然災害,還可以預見政治、社會和全球事件的發展。其中包括印度的神童以及已故的著名盲眼預言家「龍婆」。龍婆來自保加利亞的巴巴萬加(Baba Vanga),於1996年去世。

讓我們回顧一下龍婆過去那些令人驚歎的預言。早在1950年,她神奇地預測到2004年的大海嘯;在1989年,她預言了2001年紐約雙子星大樓的倒塌;而在1980年,她甚至預見了2000年俄羅斯「庫爾斯克」號核潛艇的沉船事件。更讓人驚訝的是,她甚至預料到了英國脫歐和ISIS的崛起,這種驚人的先見之明讓人震驚,畢竟龍婆預言了這些事件將如何改變世界的格局。其中,她最著名的預言之一是她曾以驚人的準確性預言了911事件的發生以及敘利亞遭受化學襲擊等事件。

而龍婆的預言是在2020年新冠病毒爆發後才再次受到關注。一位龍婆的追隨者,年齡為73歲的羅貝娃(Neshka Stefanova Robeva)表示,她在1996年龍婆去世之前曾有機會去拜訪她。當時,她聽到龍婆小聲地說著「冠狀病毒將壟罩我們」。然而,當時的羅貝娃無法理解龍婆所言的內容,因為在保加利亞語中,「corona」的意思等於「監護」。直到2020年,她才終於明白龍婆當時所表達的真正含義。

綜合外媒報導,她在生前不僅一次對2023年提出驚人的預言,這使人們感到莫名的緊張。盲眼龍婆預言,2023年將會發生一連串的災難,其中包括太陽風暴、核電廠爆炸、生化武器的使用,以及基因技術的突破、地球軌道異常變化導致地球受到更多輻射,全球氣溫急劇上升等等。這些預言不禁讓人對她擁有的驚人洞察力感到驚嘆!

她更加警告說,2023年可能有一座核電廠在年底之前發生爆炸事故,這件事故將導致亞洲地區被輻射毒物籠罩,造成大量人員傷亡,並可能引發嚴重疾病的蔓延,對其他國家造成威脅。我們都知道核電廠的安全措施非常嚴格,目前科技技術的進步和監測系統應該能夠及早發現和處理任何潛在的問題。許多國家也致力於發展更安全、更可持續的能源替代方案,以降低對核能的依賴。

最後,她以驚人的能力預言到2023年將發生前所未見的太陽海嘯,這將帶來全球停電危機,使得人們無處可躲。同時,她也預言某個大國正在研究生化武器,這可能引發災難並導致數十萬人喪生。

這些預言令人不安,讓人們深感擔憂。雖然我們無法確定這些預言是否會成真,但2023年無疑是個需要警惕的年份。無論如何,這些預言提醒著我們應該要珍惜當下,並為未來做好準備。唯有保持警覺和團結,我們才能應對可能出現的挑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