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正面交锋中川普完胜德桑蒂斯(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01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日讯】前总统川普的竞争对手想说服共和党选民相信川普不是该党明年打败民主党总统提名者的最佳人选,但最新民调显示,显然这是一项艰钜的任务。

蒙茅斯大学5月30日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共和党初选选民(45%“肯定”和18%“可能”)表示,在对抗拜登总统方面,川普是该党在2024年大选中可以派出的最有力的候选人。

在假设的正面交锋中,川普还以56%:35%的优势领先德桑蒂斯。而2月,德桑蒂斯以53%:40%领先川普。

蒙茅斯大学民调研究所所长帕特里克默里说:“如果你向共和党选民提出的主要论点是川普不会成为该党最强有力的候选人,那么你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上周发起竞选活动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至少在早期被视为希望击败川普的最强大竞争对手。德桑蒂斯本周将前往三个早期初选州,开始向选民证明他比川普更受欢迎,更有可能当选。

蒙茅斯民调发现,43%的共和党选民希望看到川普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比2月的33%和12月的26%都有所上升。

另一方面,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德桑蒂斯成为该党的旗手,较12月的39%、2月的33%和3月的27%有所下滑。

“如果你向支持川普的选民传达的信息是他无法获胜,那么你就会碰壁,”默里说,“即使你吃掉那些认为他只是'可能'最强大的候选人的群体,你可能仍然无法赢得足够多的共和党选民来克服特朗普的核心基础支持。”

“德桑蒂斯甚至在他起跑前就失去了优势,”默里说,“共和党选民仍然喜欢他,但他们还没有听到令人信服的理由说明为什么他会成为该党的最佳人选。”

蒙茅斯大学民意调查于5月18日至24日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包括655名共和党和倾向于共和党的选民。该民意调查的误差率为5.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