婢女下咒害己害人 李家一年家破人亡(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3-03-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宅院 风景 湖泊 小船 563941065
李家短短一年就走向衰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李某与苏女结为夫妻,受到李某宠爱婢女心生怨恨而找人对苏女下咒,她的目的确实达成,但达成的方式却是她始料未及的。

婢女下咒害己害人 李家一年家破人亡

唐朝时期,武功县出身的苏丕在天宝年间担任楚丘县的县令,当时他的女儿与李某结为夫妻,但是李某却十分宠爱家中雇用的一名婢女。这名婢女再怎么备受宠爱,她与苏女之间有无名份这点依旧是无法弥补的差距,她对于身为家中女主人的苏女并不忠诚,反而心中的忌妒与憎恨日渐遽增,在暗中计划着危害苏女的计谋。后来,婢女找上一名不知从哪来的术士,希望对方能帮自己制作出危害他人的法术,这名术士接下她的委讬。他们在放置于李家宅院的粪土中埋入符咒,接着按照妇人的形状制作出七个一尺多高的纸扎人,偷偷地藏入东墙的内部,再用泥掩盖,整个李家都成为他们的下咒场所,却没有任何人发现他们的诡计,然而事情却朝着婢女始料未及的方向发展。

数年以后,李某与那名婢女接连身亡,使得苏女变为寡妇独自面对往后的日子,某方面而言,确实达成婢女想要害她变得悲惨的目的。不过术士的符咒并未到此为止,宅院中甚至开始出现纸扎人的身影,在家中肆意妄为地游走,苏女同时患病昏倒,度过极为难受的一年。当时苏女数次求助于术士,什么样的方法都尝试过,但始终无法抑制纸扎人们的行动。因为法术一类的东西没有效果,人们打算以实际行动来围捕这群异物,事先聚集了数十人在暗中埋伏,等到这群纸扎人又再次出现时,一大群人一拥而上,混乱中成功逮到一个,即使落入人手,依然不停地挣扎着,旁人拿刀砍伤它,居然流出疑似血液的液体。

众人对这个纸扎人放火烧毁,对其他同类杀鸡儆猴,这时原本躲起来的纸扎人们全部都发出悲鸣,李家宅院的各处充满悲伤的叫喊声。隔天,有人看见剩余的纸扎人穿着白色的服饰痛哭流涕,似乎是在悼念它们死去的同伴,一连持续了好几天。这次的行动取得成功的结果,于是众人故技重施,往后半年的时间里又先后抓到六个纸扎人,同样一把火烧了它们,但有一个在过程中逃跑,最后钻入粪土中消失无踪。

最后苏女带着数十人来到放置粪土的地方,他们开始向下挖掘,最后挖到一块有着红色字迹的桃符,上面描述了始作俑者的婢女与其目的与施法过程,并表示在往后九年将会成功,众人因此得知纸扎人最初是藏在东墙内部,果真在那儿抓到最后一个纸扎人,终于破解这为期数年的害人法术,往后苏女不再出现什么诡异的病况,恢复平静的生活。

(事据《广异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