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奥卡纳根湖的水怪事件(图)

发表:2023-03-17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奥古布古最早是由印第安人的土著语言而来,意思是水中的恶魔
据说奥古布古最早是由印第安人的土著语言而来,意思是水中的恶魔。(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奥古布古水怪是否真的存在?几十年来从没消停过,不过目前业内也是倾向于它真实存在的。据说奥古布古最早是由印第安人的土著语言而来,意思是水中的恶魔,长久以来一直生活在奥卡纳根湖中,多次传出它是像蛇一样的水下生物。

据说,奥古布古是一种来自远古的生物,无人知晓它的由来,也无人真正看过它的真面目,但它却是真实存在的生物,人类曾经用了很多办法逼它现身,但它依然可以出毫无顾忌的出没在湖中,丝毫不受人们的影响。这种神秘的水怪更是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奥古布古三番两次的出现也让人们震惊不已。

在9月12日,市民大卫.哈尔鲍尔和家人首先看到了奥古布古水怪。当时他和哥哥基思以及家人正在奥卡纳根湖边野餐,突然看到了水怪。大卫说:“我看到一个黑色圆柱形的东西冲出湖面,然后转着圈。”兄弟俩人认为这个动物看起来像“巨蟒”,身长约15米。

此外,加拿大一个专门收集奥古布古水怪报导的网站负责人比尔.斯提乌克称,除了大卫外,就在这几天水怪还先后两次露面,有当地居民在桥边看到一条似长蛇的生物,而据这个人说,他的邻居也看到了,“3周内出现3次,我感到非常惊讶。”

斯提乌克称,他曾经两次亲眼目睹水怪。1978年,他开车通过奥卡纳根湖上的浮桥,突然看到湖中出现奇怪的水波,于是当地停车观察,他看到了传说中的水怪,它的背部有三处隆起,头部正向着基洛纳市的方向行进。

此后,他开始致力于寻找水怪,但毫无所获。直到2015年,他看到离海岸150米左右的湖中有一只巨大的蛇状物出没,便迅速地用相机记录了下来。他认为,这是一张水怪的照片,并相信奥卡纳根湖是许多水怪赖以生存的家园。“几千年前,这个湖是和海洋相连通的。”

奥古布古在全世界也是非常有名,几乎可以同最著名的尼斯湖水怪相提并论。同尼斯湖一样,奥卡纳江湖形成于地球的石器时代,由冰川期的雪水冲击而成,湖岸上住满了居民。湖岸不远,一条公路伸向远方。因此,居民们观看水怪则不需付出特别的努力。

最早发现奥古布古这种生物的是古印第安人,每当渡湖时,他们总要带一只狗或一只鸡上船。在湖中,若水怪出现,距船很近,印第安人便把船上的狗或鸡扔下湖去,以便保证自己能够平安无恙。上世纪70年代,一位名叫苏珊.艾丽丝的女人看到湖面上漂着一根树干。突然,这根树干开始活动了,逆风逆流在湖中游动,自此水怪扬名,人们蜂拥而至。

随后就是1976年,一位姑娘首先发现了奥古布古这头水怪,当时她站在基卢纳公园一站的汽车站牌前,亲眼见到湖中有一头水怪在游动。1977年这头水怪又出现在湖畔西岸游艇俱乐部对面的水面上。但当时居民对它的出现却习以为常,部分人说,他们开着汽车沿湖岸旁的公路行驶时,经常见到水怪出现。但他们却不敢钻出汽车,特别是在气候寒冷的天气中,只敢隔着汽车玻璃向湖中窥看。

曾有60人自愿报名,要站在一个密闭玻璃舱中,并在沉入湖下9米处使用照相机,在直升飞机吊着高强度电灯的帮助下,拍摄水怪夜间活动的照片。此后,人们又计划将高压电极放入湖中,接通电流,利用电流在深水中通过时产生的力量,将水怪赶到水面上来……但是,这些想法都未实施,因为不可能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