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证实水怪存在 天鹅被神秘生物拖入水中(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1-1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湖怪 神秘生物 539834855
水怪的传说在许多湖泊流传许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尼斯湖水怪、独角兽、河童、天上飞的、海里游的、路上走的,据说在这世上有许多稀奇古怪生物还尚未被发掘,一直以来考古学家、生物学家仍不断的在挖掘这些未知生物的身分,期许在不久的未来,能够解开这些未知生物的神秘面纱。

英国巴斯大学考古报告间接证实神秘生物“尼斯湖水怪”存在

苏格兰有很多神话,很多都是大型动物与水域为主题的。其中最著名的是尼斯湖水怪。因此提到到尼斯湖深不见底的湖泊,第一个让人联想到的是尼斯湖水怪,关于尼斯湖水怪的传说已在该地区流传了数千年,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朝圣,希望能亲自目睹水怪的峥嵘。在此之前并没有太多可信的证据表明这种怪物可能存在──直到去年7月,英国巴斯大学发布在科学期刊的一篇论文指出,实际上,尼斯湖水怪的存在是有可能的。学者们在摩洛哥沙漠发现了蛇颈龙化石,这是一种存在于恐龙时代的长颈水生爬行动物,至今已有1亿年历史。学者们表示由于撒哈拉沙漠内部为淡水河系的因素,所以判断这些生物可以生活在淡水中,这增加了这种水生恐龙在淡水尼斯湖中存在的可能性,验证过去尼斯湖可能存在过类似爬行动物的观点。这论点并不是说目前尼斯湖水怪生活在尼斯湖,而是说像它这样的爬行动物其实在过去多年就存在于该地区。近日海洋考古学家在苏格兰还原出一种存在侏㑩纪时期的生物,时间回朔17亿年前,这种古老的水怪生活在苏格兰的天空岛,活动于周围温暖的浅水域,靠捕食鱼类和其他爬虫类维生。海洋考古学家试图拼凑出它的全貌,它是一种长得像海豚又像是鳄鱼的爬虫生物。

湖区的神秘生物将天鹅拽入水中

如诗如画的“阿尔斯沃特湖”,位于英国霍屯,是湖区国家公园的第二大湖。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是旅游胜地。当地人韦恩·欧文斯参与公开水域游泳和铁人三项比赛已长达40多年了,他向媒体透露,他已经好几天看到天鹅似乎被潜伏在平静水面下的“神秘生物”拖下水,而且再也没有浮上岸。

不仅他本人亲眼目睹,还有另一个与韦恩·欧文斯一起在船上工作的人目击到这一幕,这位与他一起目击到的人是拥有36年经验的船长,船长表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他建议养宠物的人不要让它在这座湖游泳,否则它们可能不会回来,也希望湖区国家公园管理局竖立警告标示──警告人们水中有东西,应尽速远离湖边。

这个湖泊是鲈鱼、梭子鱼、褐鳟鱼和一种濒临灭绝的受保护白鲑鱼的家园,其中,白鲑鱼是冰河时代的“遗迹”,因此不可避免地引发了一些疯狂理论。相关报导一出来,立即引来大家的热烈讨论,许多人开始揣测水下潜伏的是何神秘生物,有人猜测是大型鲇鱼,有人则认为是梭子鱼。当地人则推测它可能是一种不受欢迎的外来宠物──鳄鱼,不负责任的人将外来物种丢弃到湖泊中,导致生态遭受严重破坏。到目前为止,神秘生物的真面目仍然是个谜题。

“水”中的神秘生物

全世界海洋生物物种已知多达23万种,对于丰富多样的海洋资源,人类目前仅探索了百分之五的部分,推测还有超过百万种的生物等着人类的发现。在冥古宙初期,地球上大气冷却与水分凝聚而形成海洋,它成为孕育生命的起源,这颗地球仍有许多我们无法完全了解的领域,不论是连云叠嶂的山峰,还是昏天黑地的地洞、危机四伏的雨林、伸手不见五指的池水等,在漫漫历史长河中时常会出现真面目不明的神秘生物,它们成为了传说、文化;成为当时人类的好奇之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