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航班突然全部停飞 原因不明(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1-12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月11日上午,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所有国内航班被禁飞至9点。(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16:9)
2023年1月11日上午,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所有国内航班被禁飞至9点。(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2日讯】1月11日一大早,美国联邦航天管理局(FCC)突然停飞所有国内航班。白宫宣布,总统拜登已听取相关简报,称没有证据表明系统故障是任何网络攻击所致。9点开始,航班在逐渐恢复中。

美联社报导,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在美东时间7点40分前发推说:“今天早上,交通部长已向总统通报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系统中断的情况。目前没有网络攻击的证据,但总统指示交通部对原因进行全面调查。美国联邦航空局将提供定期更新。”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系统故障导致周三上午航班大量延误,所有国内航班均停飞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以允许该机构验证航班和安全信息的完整性。”FAA表示,纽瓦克自由机场和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机场的部分航班正在恢复。

FAA正在努力在中断后完全恢复空中任务通知系统。

很多飞行员一致认为,FAA下令所有美国航班停飞是“反应过度”。

多名匿名飞行员告诉福克斯新闻,有很多备用系统可用,如能发送非紧急咨询的无线电,类似于NOTAMS(空中任务通知,以前称为飞行员通知)。这个非紧急咨询系统用于通知飞行员将影响其飞行的问题,包括封闭跑道、天气灾害、军事行动、森林火灾和能见度降低等。旨在确保飞行中的安全操作。

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点,美国境内、进出美国的航班延误超过2500架次,超过了前一天所有延误航班的数量。超过150个已被取消。这些数字可能还会增长。

根据航空数据公司Cirium的数据,今天有超过21,000架航班计划在美国起飞,主要是国内航班,预计约有1,840架国际航班飞往美国。

周三上午,加拿大机场的所有美国航班均出现延误,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的发言人阿诺特(Mike Arnot)表示,美国的故障可能影响当天近800架往返美国的加拿大航班。国内航班不受影响。

欧洲飞往美国的航班似乎基本未受影响。

拜登周三在离开白宫前谈到,他刚刚与交通部长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进行了约10分钟的通话,后者告诉他,目前仍未确定问题出在哪里。“我让他知道原因后直接向我报告。空中交通仍然可以安全着陆,只是现在不能起飞。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拜登说。

大多数延误集中在东海岸,但开始向西蔓延。迈阿密国际机场发言人秦(Greg Chin)说,入境国际航班继续降落,但所有离港航班自6点30分开始延误。

对于美国旅行者来说,他们不久前才经历了圣诞假期冬季风暴期间航班取消的噩梦。夏天,美欧机场和航空公司裁员也造成排长队、丢行李、航班取消以及延误的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