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前政法委书记龚玉昆染疫去世(图)

发表:2023-01-30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年12月22日,中国北京的一个火葬场外,很多灵车在排长队等待。(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12月22日,中国北京的一个火葬场外,很多灵车在排长队等待。(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30日讯】中国疫情持续燃烧。日前,中共湖南省常德市前政法委书记龚玉昆、常德市前纪委副书记青志发、常德市前人大副主任揭乐田均传出染疫去世的消息。

据老同学圈1月28日报导了上述三名官员去世的消息。常德市前政法委书记龚玉昆因新冠病(中共病毒)加老年基础病,医治无效去世,终年88岁。龚玉昆是中共党员、曾任常德市司法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等职。

常德市前人大副主任揭乐田因新冠病加老年基础病,医治无效去世,终年88岁。揭乐田是中共党员,曾任常德地区计划委员会主任,地改市后任常德市人大副主任。

常德市前纪委副书记青志发因新冠病加老年基础病,医治无效去世,终年84岁。青志发是中共党员、曾任原常德市(改制前的县级市)教育局局长、地改市后的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副巡视员岗位退休。

不过上述三人去世的消息,尚未看到中共官方的相关通报。

疫情爆发以来,中共有大批现任或退休高官、各类专家、学者、名人等接连病亡,他们绝大多数是中共党员或追随中共之人。

1月3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国生物化工专家,曾任南京工业大学校长欧阳平凯去世,终年77岁。

1月12日,被誉为中国围棋“铁嘴”、前国手八段曹志林因新冠引发多器官衰竭去世,终年76岁。

1月12日,知名历史学家、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在武汉染疫去世。其曾推崇社会主义文化。

1月11日,中国上海图书馆研究员、近代文献、海派文献研究专家张伟因染疫去世,年仅67岁。张伟为中共宣传“红色基因”,热衷宣传歌颂中共的“红唱片”。

1月1日,中共前外交部港澳台司司长朱祖寿去世。他于2022年12月11日感染新冠(中共病毒),12月19日住进中关村医院,肺部感染伴随基础性疾病致使病情加重,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月1日去世,终年77岁。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