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疾控公布疫情数据 陆民:说唱演得都挺好(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30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疾控 发布疫情数据
2022年12月9日上海华东医院发热门诊病人大排长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月30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全国新冠(COVID-19)诊疗和监测数据,称大年假期疫情未现明显反弹,中国本轮疫情已近尾声。同时通报在院感染者再死亡6364例。引发大陆网友一片质疑声。

据界面新闻报导,中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在其英文周报发布《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和监测数据概述》,称大年假期疫情未出现明显反弹,“未发现新的变异株”,中国“本轮疫情已近尾声”。

1月20日至26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兵团医疗机构累计在院新冠病毒感染相关死亡病例6364例,其中感染导致呼吸功能衰竭死亡289例、基础疾病合并感染死亡6075例。1月26日现有住院病例21万5958例,现有重症2万6156例,其中新冠重症1894例、基础性疾病重症合并感染2万4262例。

全国发热门诊就诊人数于2022年12月23日达到峰值286.7万人次,在院感染者于1月5日达到峰值162.5万人。在院阳性重症患者于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3日期间每日增量近1万,1月5日达到峰值12.8万人。在院重症数除广东、山东、广西、福建4省略超2000例以外,其余28省均已下降至2000例以下。

此前,中国疾控制中心曾两次公布COVID-19住院死亡病例,自去年12月8日至今年1月19日住院染疫死亡有7万2596例。截止1月26日中国住院染疫共死亡7万8960例。由于中共三年疫情一直极力掩盖真相,中国民间早已反感,大陆网友质疑声浪越来越高。

大陆网友评论如潮,“我有些奇怪:周围所有认识的和接触到的人,阳过前后都没有被检测过毒株,是如何统计出毒株分类的普遍性出来的?”“说的挺好,唱的也挺好,演的就更好了。”“不要总报道这些,有本事找美国赔偿补我们的损失。”

“本轮、接近、尾声,这是关键词。如果再反复的话,就可以说是第二轮,或者说接近而已,甚至说还处在尾声,并未结束。听君一席话,不如一句话”“当然必须用这种略带模糊的用词,才能为未来不同情况,留有回旋余地。”

“怎么统计的。没上医院的人根本统计不了。现在不查核酸,抗原几乎没谁上报。也就是说统计的都是有严重症状上医院的,其他人根本不统计”“其实病毒是全世界人类公敌,全世界人类都应精诚团结来对待。当然人为制造病毒的罪恶行径更是不容姑息迁就!”

“可不可以理解成,这些数据都是从在院或者上报的数据里分析出来的,但是大部分都是没有上报或者没去医院的,所以出来的数据要想说明问题是不是得放大好多倍”“这一轮走了多少人?你有数据吗?你没有!”“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横竖都给你们说了!”

“这个数据个人觉得挺高大上,就是数据准确性有一定偏差,完全放开之后基本不测,或者即使阳了也是挺着,我知道的是广大农村地区,基本都是村里诊所,或者扛过去,或者死亡,或者去医院抢救。这个数据应该是统计医院的病例,绝大部分没有去医院的没有覆盖到。”

中国官方报告的一天死亡数据竟差4272例。1月25日,中国疾控制中心发布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情况称,死亡病例数在1月4日达到日峰值4273例。有网传视频中一位中国民众说,“我查了一下,中疾控在月初公布的1月4日当天新冠感染情况报导”,“我就想知道,1月4日死亡1例是中疾控发布的,1月4日死亡4,273例也是中疾控发布的。”

该大陆男子质问,“中疾控,你拿老百姓都当傻子忽悠吗?时隔21天,同一天发生的死亡数字差出来4,272例,是统计的机器出现问题,还是死亡的那些人不诚实,没有主动交代自己的死亡原因呢?”“能不能干点正事?死亡的那些人可都是我们的同胞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