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长:美国面临对抗中国的关键时期(图)

发表:2022-12-05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5日讯】美国正处在面临对抗中国的关键时刻,需要军事力量来确保21世纪的全球准则是由美国的价值观,而不是北京的价值观制定的,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星期六在里根国防论坛(Reagan National Defense Forum)上说。

过去一个星期,五角大楼专注于中国的崛起,以及中国崛起对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可能会意味着什么。

周一,五角大楼发布了一份年度中国安全报告,警告称,到2035年,中国可能拥有1500枚核弹头,但没有明确说明中国将寻求如何使用这些核弹头。

周五,在一场戏剧性的夜间亮相活动中,公众第一次看到了美国军方高度机密的最新核隐形轰炸机B-21突击者(B-21 Raider),这种轰炸机的设计目的,是为了有效地应对北京迅速增长的网络、空间和核能力,奥斯汀也亲自莅临现场。

奥斯汀周六说,中国“是唯一一个既有意愿,也越来越有能力重塑地区和国际秩序,以满足其威权主义偏好的国家”。因此,我要明确表示:我们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他在加州里根总统图书馆(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举行的论坛上说,五角大楼也担心俄罗斯,仍致力于为乌克兰提供武器,同时避免冲突升级为美俄战争。

“我们不会被卷入普京的战争,”奥斯汀说。

“未来几年将确定我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竞争条件。这些条件将塑造欧洲安全的未来。”这些条件将决定我们的子孙后代是否继承一个有规则和权利的开放世界,或者他们是否要面对寻求通过武力和恐惧来进行统治的胆大妄为的独裁者。”

奥斯汀说,尽管如此,在两个核大国的威胁中,中国仍然是更大的威胁。

为了应对中国的崛起,“我们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调整预算,以应对中国的挑战,”奥斯汀说。“在我们这个不完美的世界里,威慑确实来自实力。”

B-21突击者最新核隐形轰炸机是美国正在进行的重大核三位一体改革的一部分,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这项改革计划到2046年将耗资1.2万亿美元。

这项改革包括作为未来三位一体空中支柱的“突击者”,但也需要对国家的发射井发射的核洲际弹道导弹,及其核潜艇舰队进行现代化改造。

国防部拥有所有联邦机构中最多的自由支配预算,如果国会在本届会期结束前通过当前的拨款法案,国防部可能在2023年获得高达8470亿美元的预算。

然而,国防游说团体认为,美军要实现现代化,并与中国齐头并进,这仍然是不够的,因为大部分预算都会花在军事人员身上。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大约四分之一的国防预算花在人员费用上,如工资、医疗保健和退休账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