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擬定使用应用程序送餐员最低工资标准(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11-17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餐员最低工资

            纽约市擬定使用应用程序送餐员最低工资标准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2年11月17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局长维尔达-维拉-马瑜伽(Vilda Vera Mayuga)今天宣布,为纽约市超过60,000名应用程序的餐厅送餐员拟定了第一个最低工资标准。如果这一标准得到全面实施,拟议定的费率将是每小时23.82美元:其中19.86美元作为基本工资,2.26美元用于支付工人的费用,1.7美元用于没有工人赔偿保险的情况。此前由于餐厅送餐应用程序将其送餐员归类为独立承包商,而不是雇员,这些工人不能获得最低工资、费用报销或医疗保险等其他福利,平均每小时工资为7.09美元,不包括小费。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说:"送货工人一次又一次地为纽约提供服务,包括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现在是纽约为他们提供服务的时候了。这个新拟定的最低工资标准将有助于确保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送货工人获得更公平的报酬,这将为我们整个城市的6万名工人提供更多的就业稳定性。在我们准备实施法律时,我们期待着听取公众对新的拟议规则的意见。"

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说:“如果没有送货工人,我们许多最喜爱的餐馆不可能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期间生存下来,这个新的拟定最低工资标准将帮助我们城市中一些最辛苦的工人获得更稳定的工资。"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专员维尔达-维拉-马瑜伽(Vilda Vera Mayuga)说:"餐馆送餐员每天在各种天气条件下为我们的城市服务,但他们的收入却低于最低工资,而且没有福利。"这个拟定的最低工资标准将有助于保证送餐员获得更有尊严的报酬,并理所当然地与其他赚取最低工资的工人建立薪酬平等。"

拟定的工资标准将在公开听证会和考虑公众意见后最终确定,生效时为17.87美元,在2025年4月1日完全分阶段实施时,将增加到23.82美元,并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它必须根据送货的时间和连接到应用程序的待命时间来支付给送货工人,以等待送货的机会。

该费率是三部分的总和:

一、收入部分(19.86美元),与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的出租汽车司机最低收入标准一致。

二、支出部分(2.26美元),反映电动自行车工人的平均支出。

三、工人赔偿部分(1.70美元),反映了必须向类似的送货工人提供的工人赔偿福利。

 

布鲁克林区长安东尼奥-雷诺索(Antonio Reynoso)说:"绝对不能接受的是,为这个城市这么多人提供服务的餐厅送餐员没有得到公正的时间补偿,没有报销他们的费用,也没有提供基本的福利。特别是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送餐员已经成为我们城市著名的、繁荣的饮食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现在是我们的城市以真实的、物质的方式表示感谢的时候了。我非常感谢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专员维尔达-维拉-马瑜伽(Vilda Vera Mayuga)所正在倡导的一个拟定的工资率,这将支持我们的餐馆和所有以这个城市为家的送货工人。”

纽约市议会议长阿德林-亚当斯(Adrienne Adams)说:“纽约市辛勤工作的送货工人应该得到公平的报酬、安全的工作条件和强有力的保护。通过确保强有力的最低工资标准,我们的城市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履行其承诺,确保每天为我们的社区服务的应用程序餐厅送货工人的尊严和尊重。议会已经为送餐员制定了前所未有的保护措施,并将继续优先考虑他们的安全和福祉。我感谢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推进这一最低工资标准,并期待着下一阶段的实施。"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发布了"纽约市使用应用程序的餐厅送餐员的最低工资率",这是对纽约市使用应用程序的食品送餐员的工资和工作条件的研究,为拟定的最低工资率提供了参考。该研究借鉴了从四个最大的餐厅送餐应用程序(DoorDash、GrubHub、UberEats和Relay)获得的数据,向送餐员和餐厅分发的调查,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将公开听证会的证词,并与各方利益相关者进行广泛讨论,以便及时公开可用的数据。”

报告所宣布的主要内容包括:

一、超过60,000名纽约人在任何特定的一周内为餐厅应用程序进行交付。

二、58%的送餐人员年龄在18-34岁之间,75%为男性,91%为非白人或西班牙裔。

三、送餐工人们通常使用电动自行车、轻便摩托车、汽车,以及少量其他交通工具进行配送。

报告还表明,餐厅应用程序送货员的工资很低。

支出前,工人平均每小时挣14.18美元,由应用程序的付款和小费平分。

扣除费用后,工人每小时赚取11.12美元(含小费),不含小费的每小时4.03美元。

在纽约市的所有行业中,送货工人的受伤率最高。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收集了自2020年以来33起送货工人死亡的报告,其中包括应用程序送货工人和餐馆雇员。

33%的使用电动自行车或轻便摩托车的app送餐员在为送餐app工作时受到过人身攻击,15%的人在攻击中受伤。

29%的使用电动自行车或轻便摩托车的应用送餐员和10%的使用汽车的应用送餐员在为送餐应用工作时受到过严重伤害。

 

关于该拟议规则的公开听证会将于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11点举行。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鼓励纽约人在rules.cityofnewyork.us上提交公众意见。

送货员、应用程序、餐馆和消费者可以访问nyc.gov/DeliveryApps,了解有关听证会的信息、多语言资源和有关本市送货员法律的信息。工人也可以拨打311电话,询问"送货工人",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ttp://[email protected],以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