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不参与父亲川普2024竞选 专注陪孩子(图)

发表:2022-11-16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7 月 20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长女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带着两个孩子在纽约市参加伊万娜・川普(Ivana Trump)的葬礼。享年73岁的伊万娜是川普的第一任妻子和伊万卡的生母。伊万卡和库什纳还有一个女儿,没在图片里。(图片来源:John Lamparski/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7 月 20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长女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带着两个孩子在纽约市参加伊万娜.川普(Ivana Trump)的葬礼。享年73岁的伊万娜是川普的第一任妻子和伊万卡的生母。伊万卡和库什纳还有一个女儿,没在图片里。(图片来源:John Lampar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6日】(记者程雯综合报导)前总统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周二(11月15日)晚间没有出现在她的父亲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的海湖庄园集会上。伊万卡表示她的孩子们正处在成长关键期,她将专注于抚养孩子并远离政治

综合多方媒体消息,伊万卡周二(15日)在给美国广播公司(ABC)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爱我的父亲。这一次,我选择优先考虑我年幼的孩子们和我们作为一个家庭正在创造的私人生活。我没有计划参与政治。”

在这份声明中,伊万卡继续说:“我会永远爱和支持我的父亲,但今后我会在政治舞台之外这样做。我很高兴曾有幸为美国人民服务,我将永远为我们的(川普)政府的许多成就感到自豪。”

伊万卡是川普的第二个孩子和长女,在川普执政期间她担任总统顾问,重点关注“妇女及其家庭的教育和经济赋权,以及通过劳动力发展、技能培训和企业家精神实现创造就业和经济增长”。

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也在川普白宫中担任高级顾问,是川普执政期间多项重要政策的重要推手之一。

伊万卡和库什纳全家在川普2021年1月离开白宫后也从华盛顿搬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伊万卡告诉福克斯新闻说,她现在与父亲川普“非常亲密”,她“热爱”目前的生活。

她说:“多年来我扮演过很多角色,但女儿的角色是最基本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我很喜欢这段时间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热爱在迈阿密的生活,热爱回到私营部门后的自由和隐私。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

伊万卡继续说:“我的孩子们正在茁壮成长,在我们家庭生活的这个阶段,我想保持这种节奏——这种韵律。”她还指出“时间转瞬即逝,每个父母都会告诉你,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伊万卡还强调说她的孩子们“正处于关键年龄期,我们正在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这些时刻”。

作为前总统川普的孩子,伊万卡表示她也会继续支持她的父亲,她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现在的处境,我们将继续支持我的父亲——作为他的孩子们。”

伊万卡还告诉福克斯新闻,虽然她在父亲川普2016年参选总统之前“从未打算过从政”,但是后来作为川普白宫高级顾问的经历让她“为我能够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现在,伊万卡说:“我把那一切都留在了球场上,我不想念它。”

据美联社报导,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出席了周二(15日)晚上川普竞选2024的公告发布会。到场的还有川普的二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而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也没有出席。

川普于11月15日(周二)晚上在海湖庄园(Mar-a-Lago)宣布第三次竞选白宫,希望在政治上卷土重来。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川普正式启动了他的2024年竞选活动。他说:“我们一直都知道这不是结束。这只是我们拯救美国梦的斗争的开始。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和光荣,我今晚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在海湖庄园俱乐部的一个枝形吊灯舞厅里有数百名支持者到场,川普的背后与两侧是多幅美国国旗和写有“让美国再次伟大”口号的横幅。

川普说:“美国的复兴现在开始。”这表示他正式开始2024年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初选赛。

尽管共和党在上周二(11月8日)的中期选举中失利,建制派共和党人把责任归咎于川普,但是川普仍然是共和党内最强大的力量,这要归功于他的基本盘的忠诚度。多年来,在假设的正面交锋中,川普一直以大幅优势领先于其他的共和党竞争者。

即使不在白宫总统的位置上,川普也一直能够吸引着成千上万人参加他的集会,他也仍然是共和党里最多产的筹款人,已经筹集了数亿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