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胡锦涛是栗战书和习近平的恩人 结果却这样!(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27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议上举手表决之前,胡锦涛被强行架离会场。胡锦涛被架走的直接导火索是栗战书夺走了胡锦涛面前的文件夹,胡锦涛曾极力想打开面前的文件,却没有成功。这个栗战书也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了。

栗战书为什么要这样做?

新加坡CNA媒体的视频画面显示,坐的位置从左至右依次是李克强、习近平、胡锦涛、栗战书、王沪宁。胡锦涛被架离前,想看文件夹里的东西,而栗战书却把胡锦涛的文件夹拉到了自己的桌面上不让胡锦涛看,而旁边的王沪宁表现出也跟栗战书一样,不想让胡锦涛看到文件夹里的东西。显然他们跟习近平已经是事前说好了、商定好了的事情。习近平看到他们争执了好一会之后,然后把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孔绍逊叫了过来,耳语了几句,孔绍逊离开了。然后孔把习的贴身保镳叫了过来。第二次习的贴身保镳来到了习的跟前,习近平详细向贴身保镳交代事情。这时候胡锦涛的表情显得很尴尬,栗战书也停止了动作。

因为保镖来处理这件事情了。接着栗战书又探身到胡锦涛这边要说什么或有想站起来的动作,被王沪宁用手拽了一下,耳语了几句给制止了。

之后,胡锦涛又对习近平说了什么并顺手想翻开习近平面前的一张纸,也被习近平按住了。随后就出现了胡锦涛被孔绍逊和习的保镖给架离了会场的一幕。过了片刻,孔绍逊又返了回来,习近平又向孔绍逊交待了几句话。估计是对被架出后的胡锦涛如何处置的事情。有传闻称胡锦涛及全家人加上警卫、保姆等几十人都被软禁在京西宾馆了。

那么栗战书为什么要阻止胡锦涛看文件夹呢?这一点有很多的猜测,众说纷纭。这里不讲。就讲一讲栗战书其人。

胡锦涛是栗战书的恩人

栗战书是1950年8月30日生,今年72岁,汉族,河北平山人。他是现任中共国政治人物及现任主要领导人之一,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三),第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党组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栗战书祖父栗从周是河北省平山县杜家庄村小学校长,共有兄弟四人。栗战书四叔祖栗再温在北京读大学时加入中共,中共建政后曾担任山东省副省长。栗战书的父亲是栗政修,叔叔栗政通曾是中共第一野战军第二军营长,1949年在扶郿战役中死掉了,时年26岁。栗政通死后,栗战书的父亲栗政修连夜赶路,用了30多天时间将栗政通的灵棺从陕西运回河北。第二年,栗战书出生。据说,栗政修以“战地家书”之意为儿子取名“战书”,是为了表达对兄弟的怀念之情。

栗战书在1972年12月参加中共的工作,1975年4月加入中共。他毕业于河北省石家庄地区财贸学校及河北师范大学夜校政教系,修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系商业经济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及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栗战书的这些文凭除了财贸学校的技术高中或中专的文凭外,都是中共干部在职时,用工作时间混来的。等于是空手拿文凭,给自己贴金,并无真才实学。

栗战书仕途始于家乡河北基层,早年在财贸学校毕业后,到了石家庄地区地委、商业局、无极县等地工作。在中共的体制内,凭栗战书当时最多也就是中专的文凭,如果没有强硬的关系,是无法进入到中共的政府机关工作的。即便他是大学或研究生毕业,没有关系也是难找到中共机关衙门这样的“铁饭碗”部门工作的。

更令人称奇的是,栗战书自此官运亨通,这更要有上边的关系和其本人极力的钻营才做得到的。

看来,栗战书的共产主义情结很重。1982年时,中国社会出现了否定社会主义的思潮,当时还是在河北省地委办公室工作的栗战书居然致信时任中共中央主席胡耀邦,建议高唱《社会主义好》,并将原歌词中“右派分子想反也反不了”改成“反动分子想反也反不了”。这封信被批转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后来发表在1982年5月26日《人民日报》第四版上,栗战书的名声也传播开了。

栗战书很快就爬到了县委书记的位置。中共的县委书记是一把手,县太爷,可以说各个都是贪官污吏,甚至是县下级的乡、镇、街一把手都是贪官污吏,几乎100%是有关系或用钱买来的。按照中共自己私下的说法都够枪毙了。

1983年7月,33岁的栗战书任中共无极县县委书记,此时,习近平在邻近的正定县任县委书记。栗战书与习近平建立了关系。

很快栗战书又升任了地委副书记和行署专员等职务,后曾在河北省共青团系统与承德地区担任主要领导职务。从栗战书1972年参加工作算起,刚刚过了20年的1993年起,他居然快速地升任为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并担任过省委秘书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等职务。这些位置都能直接接触中共的省委书记(一把手),甚至是中共的中央一级的要员了。这样,凭着栗战书的善于投机钻营的本事,自然又很快继续升迁了。

1998年正是江泽民当政,栗战书从河北调到了陕西省担任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及省委副书记兼中共西安市委书记等职务。此时他就更有机会向上爬了。

1992年后,胡锦涛就升任到中共中央的组织部等部门了。2002年11月15日,胡锦涛开始担任中共的总书记,2004年9月任中共军委主席。此时的栗战书应该是进入到了胡锦涛的视线之内。中共的省级主要官员的调任都要由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报请总书记同意下进行的。

也就是说,这之后的栗战书是胡锦涛提拔任命的,胡锦涛是栗战书的恩人。2004年,栗战书被任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并于2007年兼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成为主政一方的省部级官员。到此为止,栗战书就很容易跻身到中共的中央担任要职了。

更重要的是,胡锦涛在2010年,调任栗战书为中共贵州省委书记。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夕,又将栗战书调进北京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任、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等职务,成为中共中央核心机构也就是胡锦涛的总管。可见胡锦涛对栗战书的重用程度。

胡锦涛也是习近平的恩人

在这之后的2012年11月,中共的十八大前夕,胡锦涛已经达到了中共中央最高权力的巅峰,他没有像江泽民那样再赖一届军委主席的职务,而是在十八大上将总书记和军委主席、国家主席的职务一并交给了习近平,自己来了个裸退。这使习近平喜出望外,一步登天。所以,习近平非常感激胡锦涛的这一做法。也就是说,胡锦涛也是习近平的恩人。

从另一方面说,胡锦涛此举还帮助习近平甩掉了江泽民老人干政的这块狗皮膏药。

中共十八大后栗战书又被习近平重用

可以说,栗战书是胡锦涛的亲信旧部,然后习近平当政后继续重用了他。在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习近平将栗战书拉进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行列,成为了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这之后,栗战书以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的身份,被视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最信任的心腹之一,常随习近平出访,并负责习近平的日程安排、文件处理和安保工作。

2017年10月,在中共十九大上栗战书又被习近平拉进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圈子内,进入了中共的最高决策层。后在2018年3月,栗战书又当上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此时的栗战书就没有什么实权了,再加上年龄较大了,也再无提升的机会了。只是在中共党内排名仅次于习近平和李克强。

二十大闭幕式上栗战书不顾及胡锦涛的情面

2022年10月22日,在中共二十大大会闭幕式上,胡锦涛被架离会场始于栗战书阻止胡锦涛阅读文件,最后导致胡锦涛被习近平亲自部署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孔绍逊和自己的保镖带离会场。

在中共的阵营里是不讲人性,只讲党性的,是泯灭人性的。这也使得中共黑帮们将面临着可怕的走向。

好,关于“胡锦涛有恩栗战书,也裸退并帮习甩掉了江这块狗皮膏药,但结果却这样”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