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 已故女儿再次投胎在母亲怀中(图)

发表:2022-10-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 女儿 双胞胎 315085838
奇妙的缘分,波洛克夫妇得以与已故的女儿再续前缘。(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波洛克夫妇的2名可爱女儿,在他们眼前遭遇车祸身亡,半年后妻子怀有双胞胎女婴,长大后的姊妹俩无论是行为表现、个性,全与已故女儿如出一辙,并且记得当年的车祸与“姊姊”们的存在,似乎正是投胎转世后的她们。

飞来横祸 夺走姊妹的生命

英格兰东北海岸有一座海滨小镇“惠特利湾”,这里有一对波洛克夫妇,丈夫约翰与妻子弗洛伦斯,他们育有2名可爱的女儿,分别是杰奎琳与乔安娜。本该是温馨幸福的家庭,却在某天遭逢变故。

公元1957年5月5日这天,是个晴空万里的星期日,约翰与弗洛伦斯带上2位女儿前往教堂做礼拜活动。正当一行人来到教堂附近时,跑在前方的杰奎琳与乔安娜遭到一辆汽车撞击,并且车身无情地辗过她们的身体,两姊妹最终映入眼帘的是身受重伤的彼此,随后结束短暂的一生。

当时杰奎琳年仅6岁,乔安娜11岁,这对波洛克夫妇而言,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于是他们毅然决然地离开这个伤心地。

再迎身孕 已故姊妹的转世

约莫经过半年以后,妻子弗洛伦斯再次怀有身孕,并在公元1958年10月4日顺利生下婴儿。这次是一对双胞胎女婴,夫妻俩将姐姐取名为吉丽安;妹妹取名为珍妮弗。

这对双胞胎3岁时,随着她们开始学会说话,波洛克夫妇听见令他们大为震惊的事情。吉丽安与珍妮弗知道已故杰奎琳与乔安娜的事情,他们从姊妹生活中的对话来看,认为吉丽安与珍妮弗正是已故女儿的转世,并且这次姊姊依旧是姊姊;妹妹也依旧是妹妹。

起初,波洛克夫妇默默地仔细观察。他们发现妹妹珍妮弗的鼻子有一条白色胎记,位置恰巧与杰奎琳3岁时缝了3针的地方完全吻合,姊姊吉丽安的腰部左侧长的1颗痣,则与乔安娜的印记相同。除了外在,双胞胎的习惯与喜好都与已故的姊妹如出一辙,同时说话的语气、方式都与生前的她们相似,姊妹间的相处亦同。

缘分传承 短暂前世的延续

吉丽安与珍妮弗似乎有继承杰奎琳与乔安娜的记忆,她们几乎对于家中的每一个角落了若指掌。比如她们在4岁时找到已故女儿留在阁楼里的洋娃娃,并且能立刻区分哪个洋娃娃是姊姊乔安娜的;哪个洋娃娃是妹妹杰奎琳的,以及说出洋娃娃的称呼。

夫妻俩听见吉丽安与珍妮弗聊天时,经常提到已故姊妹的事情,尤其是车祸发生当年的点点滴滴都记得一清二楚,因此那场车祸自然也深深地影响着她们的精神。吉丽安与珍妮弗能够清楚描述车祸中的景象,不过这也使她们对于车辆有直达内心深处的恐惧感,每当经过马路,便会下意识抱住父母,希望得到保护。姊妹俩经常会在睡梦中大喊:“那辆车朝我们撞过来了!”好几次都惊醒,只能紧紧地拥抱对方,确定这只是场恶梦。

后来,波洛克夫妇带着丽安与珍妮弗重返惠特利湾时,车刚开进小镇,姊妹俩就放声大喊:“我们以前常在这里玩,学校就在转角,那是我们常玩的滑梯!”并且能指出以前的住家在哪个位置。

这个现象在吉丽安与珍妮弗逐渐长大后,也渐渐地减少,这是否为了结她们前世的缘分,开始迎接崭新的人生呢?不论如何,这都是一段时而悲伤,时而感动,充满奇妙与神秘的人生故事。

(事据伊恩.史蒂文森《欧洲轮回型案例》。)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