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发言人:公投拜登 民主党必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9-27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
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9月25日发出警告,她的前老板拜登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会是民主党的拖累。另外,早前在初选中落败的共和党众议员切尼表示,如果川普获得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她将考虑为民主党竞选。

周日,普萨基在NBC的“与媒体见面”节目中表示,如果选民将选举视为对其前任老板的公投,那么民主党人“将会失败”,但如果选民关注哪个政党“最极端”,共和党人也有弱点。

“如果选举是关于谁是最极端的,正如我们看到凯文麦卡锡与玛乔丽泰勒格林在那里接触......那么[民主党人]将获胜,”普萨基女士指的是加利福尼亚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和众议员乔治亚州的玛乔丽.泰勒.格林,都是共和党人。“如果这是对总统的公投,他们将失败,”她说。“他们知道这一点。”

普萨基的评论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和华盛顿邮报周日公布的民调相呼应,该调查结果显示,56%的注册民主党人和倾向于民主党的选民中,大多数人更喜欢拜登以外的其他人。拜登将在2024年竞选。

红州的民主党候选人一直担心与拜登一起竞选,拜登几个月来一直处于低支持率。

尽管在获得一系列立法胜利后,拜登的支持率在最近几个月有所上升,但在通胀等关键问题上,民主党仍面临挑战。

普萨基周日表示,犯罪是进入11月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的巨大弱点”,经济“正笼罩着一切”。

民主党人倾向于在中期选举之前将共和党人描绘成反民主极端分子的竞选言论,警告选民“MAGA共和党人”旨在践踏美国人的公民自由并削减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但这些攻击恐怕不会对选民产生什么影响。

在特拉法加集团本月稍早进行的一项全国性调查中,近6成(56.8%)受访者认为拜登在费城的演讲将中期选举视为一场为“美国灵魂”而战的演讲是危险的,并表示其“旨在煽动各州之间的冲突”,仅35%认为这些言论在选举年是“可接受的竞选信息”。

切尼:若川普2024获提名 不排除为民主党竞选

怀俄明州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表示,如果前总统川普在2024年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她“不会成为共和党人”,并会考虑在某些情况下为民主党人竞选。

切尼今年早些时候在共和党初选中被轻易击败。“我当然会尽一切努力确保川普不会靠近椭圆形办公室,”她在周末的出版物节上告诉德克萨斯论坛报首席执行官埃文史密斯。切尼是众议院调查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特别委员会的两名共和党人之一,她曾投票弹劾川普,这激怒了川普及其盟友。

这位女议员说,她将试图阻止质疑2020年选举结果的共和党候选人莱克(Kari Lake)成为亚利桑那州州长。

莱克称切尼事实上是民主党人,并认为切尼的表态可以为她获胜提供动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