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坦率承认” 他竞选美国总统的原因(图)

发表:2022-09-26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拯救美国—保护我们的选举会议”上发言。
即使遭受了种种攻击和艰难,即使不再坚持生活会很容易,但川普表示,即使重来,他仍旧选择竞选总统。图为2021年7月24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拯救美国—保护我们的选举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告诉一位作家,他认为如果再给他一次可以从新选择、从新再来的机会,在2016年,他还是会参加美国总统大选。因为,他有“这么多有钱的朋友,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

川普的这一“坦率承认”作为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摘录的重点,在《大西洋》上发布了。

新书《自信的人》由《纽约时报》记者和作家玛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撰写,以最近对这位前美国总统的采访为特色。

在摘录中,川普谈论了对他拿走所谓的政府机密文件的指控,以及他最喜欢担任美国总统的哪些方面。作者哈伯曼在川普的陈述之间插入了一些对他的指责。

“我被问到的(一个)问题比其它任何问题都多:‘如果你再来一次,你会这样做吗?’”哈伯曼援引川普谈到最初竞选美国总统时的话写道。

当川普再次被问及如果以他现在所拥有的认知,他是否会再次选择竞选总统时,川普给出了明确的回答。

“答案是,是的,我想是的。”

“因为这就是我看待它的方式。”“我有很多有钱的朋友,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

但川普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原因显然并不仅仅只是其坦率说出的、似乎是因为有钱而进行的追名逐利的游戏,他更多的是受到了服务美国的责任感的推动。特别是在经历了极为艰难曲折的4年总统生涯后,川普仍表示即使重来,他也会竞选。

哈伯曼接着写道:“然后他继续指出,如果他不竞选,他的生活会变得多么容易。”

“当我在后来的采访中问他喜欢这份工作(出任美国总统公职)的什么地方时,他回答说,‘把事情做好’,并列出了一些他取得的成就。”哈伯曼披露道。

川普在2016年大选中击败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成为第45任美国总统。他在2020年的大选中,却失利于乔·拜登(Joe Biden)。一直以来,川普抨击该次大选是被操纵的,他胜选了,但被盗走了。

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川普非常有可能再次参选。

哈伯曼即将出版的新书全名为《自信的人:唐纳德·川普的形成和美国的崩溃》。像书名所暗示的,这本书并没有将这位前总统描绘为好形象。

发表在摘录中的采访显然只是这位《纽约时报》记者对川普的几次采访之一。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8月8日突袭抄家川普的私宅——海湖庄园引发了政治海啸。而美国司法部则试图指控川普私藏白宫机密文件。如果川普被定罪,那么他将不可能再竞选、担任政府公职——美国总统了。

特别的,当她(哈伯曼)问川普是否拿走了任何政府机密文件时,川普回答说:“没有什么非常紧急的,没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