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经纬线预言:川普保守派赢中期选举拜登提前下台(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2-09-21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20/p3216413a930003053-ss.jpg
2023年10月14日日环食带(蓝线),美国华盛顿将看到日食方向从上往下(红色箭头),日偏食遮蔽度为30%,预示着美国总统更替即拜登将提前下台(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是《日食经纬线影响》预言系列之十:川普MAGA保守派赢中期选举、拜登提前下台。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看到的2023年10月14日日食方向将是从上往下,预言了在此前后美国总统将更替即拜登总统将提前下台,而日食食甚点的经纬线更靠近川普海湖庄园,预言了接替拜登的将是川普总统,在此之前川普MAGA保守派将赢得2022年中期选举。

单次日食的中期作用时间大约是日食前一年到后三年(大多提前影响)。一国首都的日食方向从上往下或者从右往左预示该国首脑有更替,本文首次发现定居地更靠近食甚点经纬线的候选人更容易获胜,而当日食方向影响与食甚点经纬线影响相冲突时以日食方向为主。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20/p3216412a212181984-ss.jpg
2017年8月21日日全食食甚点(黑点)纬线(黑线)离川普家乡纽约更近,经线离希拉里家乡芝加哥更近,华盛顿日食方向从右往左;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食甚点经线离纽约(相比拜登家乡德拉瓦州)更近,华盛顿日食方向从上往下(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17年8月21日日全食,日全食横贯美国东西两岸,食甚点纬线北纬37度离美国首都华盛顿只相差2度,华盛顿看到的日偏食方向为从右往左,日偏食遮蔽度为81%。李淳风《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蚀大半,灾重,天下之主当之。”这次日食的食甚点经纬线、日食方向及遮蔽度的综合影响预言了美国总统将有更替,并且新总统是类似新天子的新王将极具影响力,新王与旧王同时存在。

2017年1月奥巴马任满两届总统,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家乡芝加哥在日食食甚点经线上,而另一总统候选人川普的家乡纽约(也是希拉里的居住地)离日食食甚点纬线更近,预示着2016年总统大选希拉里与川普势均力敌。但共和党人川普当选才算是新王,希拉里与前总统奥巴马同为民主党人。

果然2016年11月总统大选,希拉里赢得普选票,而川普赢得选举人票,最终保守派政治素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从此“让美国再伟大”的川普MAGA派兴起,并与以奥巴马为代表的深层政府分庭抗礼。此次日食方向及经纬线对美国总统更替的影响提前了10个月应验。

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食甚点的经线离华盛顿相差10度,从华盛顿看到的日偏食方向为从上往下,日偏食遮蔽度为71%,且刚好在日出时只看到了日食过程(共约2小时)的后半部分约47分钟。《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日出时多云气,此时首都发生日食的政权容易产生女性领导人。这次日食的食甚点经纬线、日食方向及遮蔽度、日出时发生日食的综合影响预言了美国总统将有更替,且领导层有很多女性。预示2020年总统大选川普不能连任,拜登将上台。

2020年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居住地德拉瓦州相比川普的家乡纽约离日食食甚点经线和纬线更远,预示着2020年总统大选川普实际选票更多。但是由于日食方向影响更大,川普还是不能连任。

果然2020年11月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且在美国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女副总统哈里斯,拜登内阁约有一半是女性,拜登团队多为奥巴马班底。此次日食方向及经纬线对美国总统更替的影响提前了8个月应验。川普离任总统后搬到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定居并设立了第45任总统办公室。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20/p3216411a672076928-ss.jpg
2023年10月14日日环食食甚点(黑点)经线(黄线)离川普定居地海湖庄园最近,离拜登家乡德拉瓦州更远,离哈里斯家乡旧金山最远(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从美国本土全境包括首都华盛顿看到的2023年10月14日日食方向是从上往下,华盛顿的日食遮蔽度为30%。《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这次日食的食甚点经纬线、日食方向及遮蔽度的综合影响预言了美国总统2023年前后将有更替,预示着拜登总统将不可能有第二任期,甚至会提前下台。

不得不说,川普在2021年卸任总统后搬家到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定居是一步妙招。川普在海湖庄园(南部白宫、冬季白宫)设立了第45任总统办公室,海湖庄园成为了新的共和党政治中心,成为了MAGA保守派的大本营。

2023年10月14日日环食食甚点的经纬线离川普海湖庄园最近,离拜登家乡德拉瓦州更远,离哈里斯家乡旧金山最远,预示着拜登下台后哈里斯即使是副总统也将不可能接任总统,最可能接任总统的候选人是川普。

2023年10月14日日食的影响会从一年多以前就开始,2022年8月美国FBI突击搜查川普私宅海湖庄园的文件,司法部试图以“私藏机密文件”罪构陷川普,然而川普早在离开白宫前就已经解密了所有相关文件。2022年9月坎农法官下令:中期选举前司法部不得触及任何海湖庄园的资料。调查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达勒姆揭秘FBI首席情报分析师布赖恩‧奥滕是迫害川普的操盘手,FBI参与海湖庄园事件的人就是制造“通俄门”构陷川普总统的同一批人。

川普因被深层政府屡次迫害反而人气上升。而深层政府各个组织在这几年也纷纷暴露:民主党建制派、共和党建制派RINO、司法部与FBI、谷歌推特脸书等大高科、主流媒体MSM。美国民众越来越觉醒了,更多的选民转向支持共和党MAGA候选人甚至用脚投票搬家到共和党州,世界首富马斯克也转向支持共和党并且弃购假账号过多的推特。建制派利用国家机器迫害政敌开了先例是把双刃剑,深层政府多次弹劾川普、突袭海湖庄园,等到MAGA保守派夺回参众两院,奥巴马、希拉里、亨特.拜登、佩洛西都有可能被搜家,拜登也将面临被弹劾。

而2022年11月正好是美国的中期选举,2023年10月14日日食方向预言拜登所在的民主党将丢失参众两院、拜登也将提前下台。MAGA保守派在2022年中期选举前已经打败共和党建制派RINO成为共和党的主流,川普背书的19名MAGA参议员候选人在初选中100%获胜进入中期选举;川普背书的158名MAGA众议院候选人中有149名赢得初选进入中期选举,主导1月6日委员会的共和党建制派的利兹.切尼大幅度落败于川普背书的哈格曼。

MAGA保守派在2022年中期选举后将打败民主党建制派从而主导国会立法权,川普将率领共和党赢回参众两院。川普MAGA保守派将与深层政府展开一场正邪大战,MAGA保守派将一步步排干深层政府沼泽:追查司法部与FBI、谷歌推特脸书等大高科及主流媒体MSM合谋掩盖希拉里邮件门、编造川普通俄门、掩盖亨特.拜登电脑门、干预2020大选、制造海湖庄园文件门等系列罪行。共和党领导的参众两院将弹劾2020大选舞弊的拜登与哈里斯团队使其提前下台。接替拜登的将是海湖庄园的主人,川普将王者归来。

2023年10月14日日环食食甚点的经纬线更靠近川普定居地海湖庄园,从华盛顿看到的日食方向将是从上往下(影响总统更替),预示着川普MAGA保守派将赢得2022年中期选举主导参众两院,在2023年前后拜登将提前下台,海湖庄园的主人、MAGA保守派领导者川普将王者归来。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