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确定:2024美国总统竞选伙伴 排除1人(图)

发表:2022-09-15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7月20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Mike Pence)竖起大拇指。
在2021年1月6日的巨变之后,川普(Trump)和彭斯(Pence)的关系走向破裂。图为2016年7月20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Mike Pence)竖起大拇指。(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在考虑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潜在竞选伙伴,他声明,他已经确定了一个不会晋级的人。

在他的第3次总统大选中,川普排除了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作为他的僚机的可能性。

川普对一本将于下周二(9月20日)出版的新书的作者表示,彭斯拒绝施压以在2021年1月6日推翻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选举结果,他对此感到沮丧。

据《卫报》报导,川普对《分水岭:川普在白宫,2017-2021》一书的作者说:“这完全不对。”

川普指出:“迈克在1月6日做出的决定是‘政治自杀’”。

1月6日 一切发生巨变

在2020年震动世界的美国总统大选认证阶段,川普及其支持者呼吁推迟对乔·拜登(Joe Biden)在竞选中获胜的认证,并将几个战场州的选举人票送回重审。在这些州,美国共和党领导的立法机构可能会因为对竞选欺诈和违规行为的担忧而尝试推翻2020年总统选举的结果。

但彭斯显然有不同意见。在咨询了他的亲信后,彭斯拒绝了川普及其盟友的请求,声称美国副总统只是在这个认证过程中扮演了仪式性的角色,其没有权力拒绝选举结果。

此后,川普公开指出彭斯对他缺乏忠诚,以及更广泛地缺乏“勇气”,两人之间的关系破裂。

川普的前助手声称,2021年1月6日,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集会人群批评彭斯,当时这位前总统在幕后沉思,他的2号人物似乎应该得到那样的嘲笑。

而彭斯公开承认,当混在集会人群中的暴徒冲入美国国会大厦,扰乱了美国总统竞选选举人票的计票时,川普和他在1月6日分裂已“不是秘密”。并且,彭斯哀叹,这是“悲惨的一天”。

“美国人民有权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我将比以往更频繁地讲述我的故事。”上个月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政治与鸡蛋”活动中,彭斯宣称。

然而,正如《轴距》(Axios)报导的那样,“这本书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关于彭斯的忠诚信仰之旅”和他的“幕后政策推动”的赞美之词。

该书声称,尽管川普性格高傲,政治风格不受束缚,但在川普政府动荡的岁月中,彭斯始终坚定地忠于他,直到1月6日发生了一切巨变。

川普彭斯气质迥异 彭斯评价川普是“野性狮子”

公众所了解的是,彭斯与他的前任上司形成了鲜明的气质对比。与川普相比,他散发出一种不那么气势磅礴、言语克制隐忍的性格。

一位与彭斯共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该书的作者说:“(他)对川普最多的评价是,‘他就像一只进城的野性狮子’。”

“当这个人(川普)表达尖锐的批评时,副总统会简单地回答,‘好吧,我们正在为他祈祷’。”

这本书由《纽约时报》的已婚记者夫妇彼得·贝克(Peter Baker)和苏珊·格拉瑟(Susan Glasser)撰写。他们在去年(2021年)4月和11月采访了川普。

川普此前告诉《纽约杂志》,对于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他已经做出决定,唯一悬而未决的问题是他何时会宣布该决定。

与此同时,彭斯最近几周前往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和爱荷华州的旅行引发了其要在2024年竞选总统的猜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