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彭斯活动撞期 支持不同 双方开战(图)

发表:2022-07-23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2日夜间,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举行大选前最后一次竞选集会时的热烈场面。
川普(Trump)和彭斯(Pence)似乎渐行渐远,现在甚至通过支持不同竞选候选人而展开了斗争。图为2020年11月2日夜间,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举行大选前最后一次竞选集会时的热烈场面。如今,这一去不复返。(图片来源:Kamil Krzaczyn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五(7月22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谷举行“拯救美国”集会,以便在该州共和党初选之前为他所选择的竞选候选人提供支持。

该活动在前总统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川普(Ivana Trump)上周去世后被推迟,重新安排的时间导致川普的集会与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行程直接撞期。后者同在周五、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竞选活动,以支持和川普选中的相反的共和党候选人,其中包括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林·泰勒·罗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

罗布森是一名律师和房地产开发商,与共和党建立了牢固的关系,他将与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卡里·莱克(Kari Lake)对抗,后者是当地电视新闻主播,以及坚定的2020总统大选舞弊说法的支持者。

集会前,组织前总统活动的川普“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集会将是“川普总统通过激励选民和突出美国优先的候选人和事业来推进‘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议程的前所未有的努力的延续”。

川普抨击拜登 指美国是“能源乞丐”

讲话中,川普就能源价格、移民等问题抨击拜登(Biden)总统及其政府的执政表现。

川普说:“你可以把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5位总统放在一起,他们也不会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造成乔·拜登(Joe Biden)对我们国家造成的伤害。”“川普政府的惊人成功与乔·拜登的惊人失败之间的对比再明显不过了。”

“你在你的州(亚利桑那州)就可以看到它。你看到成千上万的人涌入你的州,成千上万的人,他们没有停下来(停止搬迁到亚利桑那州)的意思。”“这甚至难以置信。”

“让我们看看一些事实。”他继续说。“不到两年前,当我在办公室时,天然气、汽油,所有被称为燃油的东西——现在都没有人愿意谈论它(因为太烦心了)——是每加仑1.87美元。”

川普接着说:“我们并没有自豪地能源独立。就在两年前,我们是能源独立的,我们甚至占据了能源主导地位。”“但是现在,美国是能源乞丐。我们是能源的乞丐。”“这很疯狂。想想就很疯狂。”

而对于拜登的边境政策,川普斥责其创造了“全球最不安全的”边境。

“我们创造了我国历史上最安全的边境。”川普对人群说。“现在我们拥有我国历史上最不安全的边境,我相信在世界的历史上(都是如此),因为我真的相信没有一个国家,(哪怕是)第3世界国家都没有像我们这样的边境。从来没有就像这样,数以百万计的人进来了,未经审查从141个不同国家的监狱出来,然后进来(美国)了。”

川普赞扬莱克“不会允许选举被盗” 彭斯反挖苦 向选举舞弊说法开火

在谈到他支持的共和党州长候选人莱克时,对他对2020年选举欺诈指控的热切支持,川普表示,这位共和党州长候选人“不会允许选举被操纵和偷窃”。

但是前副总统彭斯在同一天的另一场竞选活动中,他在350人面前发表讲话,则挖苦了莱克,对2020年选举舞弊一说不屑一顾。

彭斯呼吁选民投票给卡林·泰勒·罗布森,称“你可以发出震耳欲聋的信息”。

到目前为止,川普和彭斯在各州支持哪些共和党候选人的问题上多次出现重大分歧。

有分析指出,这是他们在2020年后政治分裂的标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