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彭斯活動撞期 支持不同 雙方開戰(圖)

發表:2022-07-23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2日夜間,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舉行大選前最後一次競選集會時的熱烈場面。
川普(Trump)和彭斯(Pence)似乎漸行漸遠,現在甚至通過支持不同競選候選人而展開了鬥爭。圖為2020年11月2日夜間,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舉行大選前最後一次競選集會時的熱烈場面。如今,這一去不復返。(圖片來源:Kamil Krzaczynsk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五(7月22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谷舉行「拯救美國」集會,以便在該州共和黨初選之前為他所選擇的競選候選人提供支持。

該活動在前總統的第一任妻子伊萬娜·川普(Ivana Trump)上週去世後被推遲,重新安排的時間導致川普的集會與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的行程直接撞期。後者同在週五、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競選活動,以支持和川普選中的相反的共和黨候選人,其中包括共和黨州長候選人卡林·泰勒·羅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

羅布森是一名律師和房地產開發商,與共和黨建立了牢固的關係,他將與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卡裡·萊克(Kari Lake)對抗,後者是當地電視新聞主播,以及堅定的2020總統大選舞弊說法的支持者。

集會前,組織前總統活動的川普「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次集會將是「川普總統通過激勵選民和突出美國優先的候選人和事業來推進『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議程的前所未有的努力的延續」。

川普抨擊拜登 指美國是「能源乞丐」

講話中,川普就能源價格、移民等問題抨擊拜登(Biden)總統及其政府的執政表現。

川普說:「你可以把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5位總統放在一起,他們也不會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裏造成喬·拜登(Joe Biden)對我們國家造成的傷害。」「川普政府的驚人成功與喬·拜登的驚人失敗之間的對比再明顯不過了。」

「你在你的州(亞利桑那州)就可以看到它。你看到成千上萬的人湧入你的州,成千上萬的人,他們沒有停下來(停止搬遷到亞利桑那州)的意思。」「這甚至難以置信。」

「讓我們看看一些事實。」他繼續說。「不到兩年前,當我在辦公室時,天然氣、汽油,所有被稱為燃油的東西——現在都沒有人願意談論它(因為太煩心了)——是每加侖1.87美元。」

川普接著說:「我們並沒有自豪地能源獨立。就在兩年前,我們是能源獨立的,我們甚至佔據了能源主導地位。」「但是現在,美國是能源乞丐。我們是能源的乞丐。」「這很瘋狂。想想就很瘋狂。」

而對於拜登的邊境政策,川普斥責其創造了「全球最不安全的」邊境。

「我們創造了我國歷史上最安全的邊境。」川普對人群說。「現在我們擁有我國歷史上最不安全的邊境,我相信在世界的歷史上(都是如此),因為我真的相信沒有一個國家,(哪怕是)第3世界國家都沒有像我們這樣的邊境。從來沒有就像這樣,數以百萬計的人進來了,未經審查從141個不同國家的監獄出來,然後進來(美國)了。」

川普讚揚萊克「不會允許選舉被盜」 彭斯反挖苦 向選舉舞弊說法開火

在談到他支持的共和黨州長候選人萊克時,對他對2020年選舉欺詐指控的熱切支持,川普表示,這位共和黨州長候選人「不會允許選舉被操縱和偷竊」。

但是前副總統彭斯在同一天的另一場競選活動中,他在350人面前發表講話,則挖苦了萊克,對2020年選舉舞弊一說不屑一顧。

彭斯呼籲選民投票給卡林·泰勒·羅布森,稱「你可以發出震耳欲聾的信息」。

到目前為止,川普和彭斯在各州支持哪些共和黨候選人的問題上多次出現重大分歧。

有分析指出,這是他們在2020年後政治分裂的標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