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尸检报告所揭示的一个重要真相(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08-1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尸检报告所揭示的一个重要真相
外星人的尸检报告表明,外星人的身体构造是经过改良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被军队带回来的外星人尸体经过了一系列仔细的检查之后,所得到的有关重要数据都被记载在一个检测报告中了。根据这份报告的记载,这具外星生物体的许多生物特征,包括许多内脏的特点说明,它是一种非常适合于进行宇宙航行的生物体。

根据这份报告的记载,这具地球外生物体的身长约为1米2。由于尸体的腐烂程度很严重,因而对其拍摄的照片本身的辨识度很低而难以使用。而其中令人感兴趣之处在于,这份检测报告之中所记载的这具生物体的尸体的内脏、骨头以及皮肤的组成结构跟我们地球人类很不一样。

它的心脏与肺要比人类大。它的骨头虽然比人类的更细小,但更坚固。由于骨头的原子结构不一样,这种骨头的表面更富于张力。皮肤也因为原子结构的不同而跟人类的皮肤不一样。看来这是为了保护身体中如脏器那样的的致命处免受宇宙射线以及波动或重力的影响所致。

从检测报告的整体而言,检测实行者似乎很震惊于地球外生物体与人类的相似。特别是大脑更是如此。虽然地球外生物体的大脑比人类好像要大一些,但是基本上也差不了多少。

从人类的角度来说也可以看到它所具有的这些生物学因素也可以从人类的生物学特征中找到根据。例如,长跑选手的心脏和肺比普通人要大。而住在山上的人要比住在山下的人肺部功能更为发达。就是生来就很健康之人跟平常人相比,其肌肉的构造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地球外生物看来似乎是遗传工程的产物。这种生物体为了能以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中左右物理状况的速度进行航行而被赋予了能够长期在电磁波中进行宇宙飞行的机制。

因此,在这份检测报告中被提到的地球外生物体,与其说它是生物,倒不如说它是一种被设计出来专门用于能够长期进行时空飞行的类人类。

除此之外,从这份检测报告中还可看出这个地球外生物体适合于长期进行宇宙航行的其他特点。由于它的心脏与肺的容量太大了,因而其新陈代谢并不好,其体内的生物钟也因此会比较慢。由于心脏很大,所以心跳数也就很少。在这种情况下,类似淋巴液的一种薄薄的乳胶状体液的循环机能就比较单一而且被限定在一定的范围。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体内生物钟比起人类会更慢。这样的话就可以适应于宇宙航行。

在这份报告中对于心脏状况的描述是腐烂程度严重。地球上空的大气层对于这种生物的内脏来说好像是非常有害的。从它在飞碟坠落后到被送到沃尔特.里德医院期间,内脏整体的腐烂速度要远比人类快得多。虽然详细情景不太清楚,不过它的心脏就像起着一个被动的血液储藏库以及使血液进进出出的泵浦那样的作用。然而与人类的心脏有4个心室所不同的是,在这种生物的心脏内部有隔膜状的肌肉存在,这样的话即使在重力很小的环境下它也能非常适合于生存。

就像骆驼储存水分那样,这种生物可以吸入足够的大气而将其储存起来。而它的肺则可以起到像骆驼背上的两个储水用的驼峰一样的功能。它在将大气吸入肺以后,再将吸入的大气缓缓地送到全身各个部位。这样的话,即使在那些呼吸很困难的环境中它也可以照样幸存下来。所以它就没有必要特地随身携带很多的空气了。据估计,宇宙飞船中似乎有一种将大气在舱内进行循环的装置。别看这种生物的身高只有1。2米,但在它的胸部之处,肺所占有的比例却远远超过人。

如果它的心脏和肺是专门为了适应于宇宙航行而被改良过的,那么骨骼应该也是这样经过改良的。虽然说它的尸体腐烂程度进行得相当快,但骨头从表面上来看是纤维质的。而肋骨、胸骨、锁骨以及骨盆跟人类相比是比较细小的。而且跟人类相比,它的骨质更有弹性,这样就可以起到一种缓冲材料的作用。相较于人类很容易骨折这一点,这种生物却能经受相当程度的撞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