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伐木工人遭UFO吸走 失踪5天惊魂归来(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7-0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飞行物 绑架 41757402
瓦顿下车后被UFO的光束当场击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75年曾有一名伐木工人在6名同事面前被UFO光束击昏,后来下落不明,全镇的人进行地毯式搜寻也无果。他在5天后被人发现卷缩在一处电话亭中,并在事后阐述他这段时间被外星人绑架的骇人经历。

丘比斯•瓦顿绑架案

公元1975年11月5日,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雪花市附近的森林发生一起UFO绑架事件,当时阿帕契-锡特格雷夫斯国家森林的伐木工人肯恩与其他5名同事亲眼目睹他们的同事丘比斯·瓦顿被一个不明飞行物吸走。他们在工作结束,搭乘卡车回家的途中,看见森林出现不明来源的光芒,于是动身前去查看。一行人看见离地超过30公尺的高空有一个巨大的碟状金属物体,它发出刺耳的嗡嗡声。当瓦顿下车靠近观看时,UFO突然发出一道光束将其击昏,随后这道光束将他吸起离地30公分后,在将他抛飞到3公尺外的地面,瓦顿昏迷不醒,其余6人见状吓得拔腿就跑。

他们在慌乱中不慎擦撞到一处土堆,紧张的情绪才得以缓和,于是掉头回去查看情况,但瓦顿已不见踪影。周围都翻遍了,也没能找到瓦顿,只好向警方寻求帮助,这件事便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全镇的人也因此加入协寻队伍进行地毯式搜寻,却仍没办法找到一丝瓦顿的踪迹。这段期间,警方怀疑这是他们6人谋杀瓦顿后捏造的故事,因此对他们进行测谎。最后5人通过测谎,1人未得出结论,但也无法判定为说谎,才暂时中止指称他们谋杀的猜测。

被外星人绑架的过程

事发5天后,瓦顿的妹妹与其丈夫突然接到一通来电,电话里是一名男子以微弱的声音说:“我是瓦顿。我现在人在在赫柏加油站的电话亭里面。”两人听闻,立刻赶去那里,发现瓦顿全身缩成一团待在电话亭中,身上仍穿着失踪当天的棉衬衫与牛仔裤。

后来瓦顿与众人分享他这段时间的可怕经历,他以为自己只度过了短短几个小时而已,与实际失踪的时间相差甚远。瓦顿表示自己从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自己在疑似医院的房间里,还以为自己被送到医院。当他仔细一看,看见有生以来看过最骇人的景象。他说:“有3个150公分左右的小矮人围绕在我身边,并且正在观察我。那些小矮人有巨头、大黑眼,以及小嘴巴与小耳鼻。”当下就明白它们不是人类。

瓦顿与这些小矮人发生打斗,后来出现一个戴着透明头罩的强壮男性将他带走。这名男性的外观“类似”人类,有一头棕黄色头发与黄褐色眼睛,拥有壮硕的高大身躯,能看见其发达的肌肉与比例匀称的身体,身高大约在187公分左右,体重目测约90公斤。他身穿一件类似丝绒材质的亮蓝色紧身衣,并在腰间系着一条黑色腰带,脚穿着一双黑色长靴。原先瓦顿以为这名男性是人类,希望对方提供帮助与不断对他提问,却仅得到一阵沉默。

后来瓦顿被带进一间巨大的库房,里面充斥着如同室外的清爽空气,天花板能看见互相拼接的奇异的方形金属板,从其中透出类似太阳光的光线,库房内停放1大2小的3艘UFO。随后他们穿越一处长廊,进入一个小房间中。房间内有另外2名男性与1名女性,穿着几乎一致,外貌如同家人般的相似。最后瓦顿被其中的1男1女押到平台上,并被套上一层透明的塑胶面罩,瞬间陷入昏迷。后来回过神时,正走在高速公路旁边,一开始不记得刚刚的记忆,而有一架UFO从他头顶飞过,消失在天边后,他才想起被外星人绑架的一切过程。

事件争议

丘比斯•瓦顿绑架案历来有许多争议与疑点,先是与真人秀电视节目的测谎争议,与伐木团队存有施工进度会被扣发工资的说谎诱因,许多人都质疑这起UFO绑架事件的真实性。不过瓦顿相关人士在18年后再次接受当初测谎员的测验仍然通过测谎,研究UFO与超自然现象的作家杰罗姆·克拉克在1998年曾表示:“经过二十几年,瓦顿当年揭露的经历仍然极具可信度。”而瓦顿本人表示自己后来通过了更具公信力与准确度的测谎测验,这个测试公司的客户包括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警察局与新墨西哥州监狱,以及美国法警局,是以最精良的高科技设备与公认的方法测验。至于UFO事件的真伪,往往是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举凡任何奇异神秘之事,通常都不乏质疑者的怀疑。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